唯有良知觉醒 正义才能彰显

任世豪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08日】

随着一月六日“国会联席会议”认证完毕,跌宕起伏的美国总统大选终于落幕。两个月来,由于舞弊证据大量浮现,全美各地民众抗议舞弊的呼声不断,如今大势底定,争议与纷扰似乎应该平息。

一月七日,YouTube宣布它将暂停所有发布“虚假的、声称选举存在广泛欺诈指控”视频的频道,而不是如先前的政策,仅给予警告。YouTube表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它已经删除了数千个传播“错误信息”的视频,这些“错误信息”声称,普遍存在的选举舞弊行为改变了大选的结果,其中包括川普总统发布的视频。

同一天,脸书(Facebook)也宣布,它将采取史无前例的措施,至少在总统就职日之前,甚至更长时间内,禁止川普总统发帖。推特(Twitter)则屏蔽了几条川普的推文,称其中包含“虚假声明”,并在他删除这些推文之前,12小时内禁止他发布新帖子。

举世公认媒体是拥有第四权的“无冕王”,是反映舆情的重要渠道。向外界传递真实讯息是媒体的责任与天职,网络时代的社交媒体也不能例外。即使大选舞弊频传,过程丑态百出、政客谎言连篇,但是社交媒体逾越其“平台”的角色,公然以“法官”与“裁决者”的姿态,恣意审查言论、严重偏颇立场,甚至箝制真相传播,完全丧失媒体应该保有客观公正、中立持平的分际,让人万分慨叹。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在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社交媒体言论审查”听证会上,共和党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质问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直指脸书使用内部系统“Tasks”及“Centra”,与谷歌(Google)、推特配合,对个人、网站和帐号进行言论审查。扎克伯格承认Tasks系统是存在的,却拒绝提供内容清单。

根据川普总统于去年五月二十八日签署的行政令,美国商务部曾要求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澄清《通讯规范法》第230条文中对社交媒体的保护范围,以遏止社交媒体滥用该条文审查保守派媒体和名人的言论。

然而,在这次美国总统大选中,推特、脸书和谷歌三大科技巨头封杀了许多抒发异见的帐号,也针对川普总统的帐号予以遮蔽消息或发出黄标警告。更可议的是,这些社交媒体对于民主党和共和党,采用了两套不同的标准。例如,亨特.拜登许多丑闻和错误言论,这些媒体根本视而不见、也不封锁,而川普总统一提到亨特,就删除川普的消息。

此“三大传媒”离谱的言论审查引发了美国民众极度愤怒,许多网民只是讨论拜登在选举中舞弊,就遭到推特的噤声、删文、浸水桶、砍帐号。此后许多网民纷纷响应抵制推特封禁言论的“搬家行动”,甚至拒看美国主流媒体:CNN、NBC、ABC、MSNBC等,并拒买亚马逊和大型零售商。

媒体是社会的良心,言论自由是美国立国之本,被视为基本人权,受到法律保障。媒体可以有政党倾向或立场,但不能没有是非、颠倒黑白。当前这些媒体平台已经形成联合垄断,沦为特定政党的喉舌。在推特平台上那些揭露舞弊的帐号接连不断的被封杀,高科技的精英集团沦落为邪恶的帮凶。

除了社交媒体的偏颇,大选舞弊的幕后黑手也呼之欲出。已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出,这次大选的舞弊很可能源自中共的操控,科技亿万富翁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早在去年八月就组建专家团队,对美国的投票系统进行分析。他表示,选举舞弊就是中共秘密的“杀手锏”,藉此一举拿下美国。

中共历经半世纪的“韬光养晦”,如同吸血鬼般悄悄的从美国汲取养分,逐步改变国际秩序,妄图宰制全世界。“胡佛报告”曾指出,中共已经全面渗透与操弄美国政府、大学、传媒、智库、企业和侨界,很多政商集团都与中共挂勾连绑,继而出卖美国利益。从这次大选的过程中,已经赤裸裸的清晰呈现。

中共不是一般正常的政党或政权,它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代表。它假借言论自由以散播“无神论”的唯物邪说,在西方国家中摧毁传统道德与价值理念,包括自由、平等与对神的信仰等,最终要把红色意识形态推向全世界。

公正和守法是基本的道德,也是美国的核心价值。许多主流媒体自甘堕落,违背新闻专业与伦理,隐匿真相与不予登载揭露中共各种恶行的报导,经常“自我审查”的乖谬现象,等同推波助流、助纣为虐。

美国政府应该把这些媒体公司视为垄断企业,立法机构必须采取行动,依据《反垄断法》与制定新法,率先整顿这些传媒平台,不能任由彼等充当某党派的传声筒而对美国广大民众洗脑。

美国总统大选如同一面照妖镜,虽已尘埃落定,上苍依然在考验着所有人的心念。人人都应该捍卫传统价值、坚守信神理念。唯有良知觉醒,正义才能彰显。彻底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才能挽救美国,进而使全世界免受红魔毒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