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孪生兄弟:《转法轮》开启生命新航向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06日】

来自墨西哥的孪生兄弟玛凯(Makai)和鲁米(Rumi),小小年纪就养成了抽烟、喝酒、吸毒的恶习,为了摆脱这些坏毛病,也为了找寻人生真义,他们在气功、哲学、神学、宗教等领域寻寻觅觅,但没有解决任何问题。直到有一天,偶然得到了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生命才终于有了新的航向。“《转法轮》指引正确人生路”系列报导第二集,我们来看他们的故事。

玛凯(Makai)和鲁米(Rumi)11岁从墨西哥移居美国,小小年纪,两人就学会了抽烟、喝酒、吸毒。

鲁米(Rumi):“学法轮大法前,我们经常打架,矛盾也很多,特别是和母亲之间以及我们俩之间,的确打架很多,我们和很多人打架,生活中存在很多矛盾和障碍,但是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我不知道怎么去克服它们。”

玛凯(Makai):“那个时候我们有很多坏习惯,人际关系也是一种有毒的关系,与父母和朋友相处得都不太好,行为也不好,感到自己道德水平很差。”

玛凯慢慢意识到,他们的压力来自于对物质的过分追求,人生应该有超越物质之外的意义。

玛凯:“我认识到这个地球上应该还有某些更高的真相,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

兄弟俩于是去尝试太极、气功和静坐等,同时开始阅读哲学、神学、宗教方面的书籍,不过,似乎没有什么收获。

高中二年级的一天,15岁的玛凯和鲁米接过了母亲友人赠送给母亲的一盒子书籍。

玛凯:“在盒子的最上面,我看到金光闪闪,我想这是什么,真有意思,我一看是《转法轮》,我立即意识到这是一本特别的书。”

不过马凯还是继续看其它书籍。弟弟鲁米则开始阅读《转法轮》。

鲁米:“我认识到,哇,这才是我整个人生一直在寻找的,我记得我告诉我哥哥,不要再找了,就读这个。”

马凯:“我第一次读时发现这本书告诉我如何做一个好人,是在告诉我怎么遵照真、善、忍的原则去做。”

阅读《转法轮》后,兄弟俩在一个月之内戒掉了烟、酒和毒品,同时也不再撒谎,和妈妈的关系也发生了彻底的改变,并开始培养健康的爱好,如玩滑板,踢足球,弹吉他、打橄榄球等等。

鲁米:“因为《转法轮》这本书教我们在任何情况下如何做一个好人,如何先考虑别人,如何善良。我开始读这本书后就认识到我以前做的事情是多么不好,我认识到我对待我哥哥和其他人时是多么自私。”

马凯说,《转法轮》不但教他们如何做一个好儿子、好学生、好公民,还开启了他的智慧。

马凯:“我认识到《转法轮》揭示很多高级真相和高级科学。让我对科学和宇宙更高的真相感兴趣。”

高中三年级时,马凯和鲁米以优异的成绩提前一年高中毕业。

但是,由于看到自己的朋友进入大学后,开始认同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以扭曲的道德标准衡量事物,并且酗酒、吸毒、不假思索的参加暴力抗议等,马凯和鲁米觉得大学不能带给他们有益的东西,因此决定不上大学。

高中毕业后的第一年,他们在墨西哥旅行,探索马疗法、音乐、烹饪艺术、真菌学,还经营了一家素食餐厅。

马凯说,遵循《转法轮》的教导,生活变得轻松自在。

马凯:“对我帮助最大的是,这本书使我变得很平静,让我认识到自己拥有了我需要的一切,因为来时一身光走时一身光,所以真正重要的是内心深处。我认为这可以保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以更高的标准生活,不必担心太多,放开一切,你会减轻压力。”

一年后,马凯和鲁米发现纽约上州有一所崇尚传统价值的大学,于是两人来到这里,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活。玛凯学习生物医学,鲁米学习数据科学,很快,两人就取得了好成绩,双双获得了学术卓越奖和杰出学生奖。

马凯:“我现在认识到内心的平静与专注是一样的。我现在能够静下来,这对我的学习和各方面需要专注的地方都很有帮助。”

鲁米说,通过亲身实践,他发现《转法轮》无论对科学还是各种宗教都有指导作用,他要郑重的把这本书推荐给每一个人,希望大家都能像他们兄弟一样,在学习《转法轮》中受益。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