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去执著的一点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16日】

师父说:“在高层次上看,说常人在社会中简直就是和泥,不嫌脏,在地上和泥玩呢。”(《转法轮》)

在神的眼里来看,分子本身就是土,咱们人呼吸的空气是泥土,吃的粮食蔬菜肉类水果也是泥土,住的房屋和床也是泥土,穿的衣服是泥土,甚至连我们的肉身都是泥土。而我们所认为的黄土就是天人的粪便,我们踩在黄土上,就是踩在粪便上,大家看看,我们人就生存在泥土粪便当中。打个不雅观的比方,我们看到粪坑里的蛆虫在粪便中钻来钻去的,觉得很肮脏恶心,可是神看咱们地上的人也是一样的感受。

大家想想,生存在这样一个肮脏低下的环境中,满眼都是泥土粪便,有什么东西值得我们看重呢?还要执著这个放不下,执著那个放不下,甚至还想要在这个泥土粪坑里证实一下自己是多么的了不起,在神的眼里来看,是多么的无知可笑啊!

咱们大法弟子以前都生存在无比圣洁美好的天国世界里,因为宇宙要正法,为了在大法洪传之时助一臂之力,同时也为了自己众生的得救,我们义无反顾的抛弃神的光环,一头扎进了人世间这个肮脏险恶的泥土粪坑里来了。轮回转世,跟随师父铺垫正法,吃了无数的苦,终于盼到了今天大法开传,实现夙愿的机会终于到来了。按理说应该全力以赴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同化大法,完成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等到正法结束时,圆满回归到天上圣洁美好的家园里去。

可我们有的同修迷失了自己的夙愿,执著着人世间这里的东西,把这些泥土粪便当成好东西了,握住了这些泥土粪便不撒手,想想这是多么的荒唐可笑!

正法修炼已经接近尾声,回家的时刻要到了,难道谁还希望永远呆在这个泥土粪坑里,不想回天上那个圣洁美好的家园吗?     

生生世世苦熬煎,
只等正法这一天。
修好自己多救人,
圆满回归奔家园!

同修们清醒吧!你要的不是人世间这个泥土粪坑,你要的是天上的圣洁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