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神念对待“清零行动”

金明


【正见网2021年01月17日】

最近我地也开始所谓的“清零行动”。表现上的疯狂也是近十年中最邪恶的,很多被骚扰的人中有不少签了“三书”,其中甚至有学了二十多年的,看了很心痛。被找的同修有救度来人的责任与因素,而有的不但没救了人,自己还掉下来。有的藏东西,有的躲了起来。有一天在发正念时感觉当地没有多少人为正邪大战发正念。其实这也是红魔的诡计,分化我们的力量。

其实我们的心要在法上,是我们使邪恶归零。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中。我们自己要符合了法的标准,师父也不会允许邪恶乱来。这使我想起了迫害初期的一件事。

二零零零年,在单位和家人的压力下,我违心的签了保证不炼功,从看守所回到单位上班。出来后那种后悔的心情比什么都难受,好像心被掏空了。二零零一年八月,师父发表了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一边看一边落泪,明白了大法弟子维护法是必须的。并把这篇经文背了下来,每天背很多遍。背了半个多月。我知道自己应该有所行动了。那时妻子早出晚归比我忙,家务和带五岁的女儿是我的事。一天我把女儿从幼儿园接回来对她说,过几天爸爸单位有事要出趟远门,你在家要听妈妈的话,她说好吧。

在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一日,把女儿送到幼儿园后,我没去单位回到了家里,把一套行李和几件衣服装在了袋子里,给妻子留了一封信,大意是我们在法轮大法中受益匪浅,在大法受到诽谤时,我应该为大法说公道话。如果我回不来,你带好孩子吧。我拎着行李袋打车去了公安局。到了公安局把袋子放在了门卫处,我直接来到了楼上政保科。见到了科长,把写着:法轮大法是万古以来最伟大的佛法,我要坚修到底。以前所有的什么所谓保证全部作废(签名)的稿纸递给他。他看完了脸上竟露出了笑容,还给我搬了一把带靠背的椅子让我坐。自己拿着那张纸出去了。我也纳闷,此科长对法轮功学员的心狠手辣是出了名的。为何这次这么客气。现在想来,是自己当时的心态放下了私我,符合了法的本性受到了生命的尊敬。在公安局里没有被打骂,也没人指责我。下午我被送到了看守所。

母亲知道我又被关押迫害非常伤心,从乡下来到我家。却又没有任何办法。母亲就到一个很出名的卦馆去给我算卦。人很多,排号。母亲一边排号一边哭着。等轮到母亲要算时,突然从外边进来一个年轻女子,对我母亲说,老太太,你别哭了,你的事包在我身上了。我现在有急事要算,你让给我吧。母亲就让她先算了,她算完卦给了母亲一个电话号就走了。母亲半信半疑的回家了。第二天一打电话竟然是政法委书记的电话。在他的关注下,我在看守所被关了四天,在党校关了三天,第八天,他开车把我和父母送回了家。在邪恶最疯狂的时候,别说去公安局,就是在问你的时候敢说一个“炼”就可以被劳教判刑的。但所有一切都跑不出师父的手心。“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去年的神韵晚会有一个故事:一位将军厌倦了打打杀杀,被师父领回了山。他看到许多师兄在练功场上有模有样的练着功,他也慢慢开始跟着练。有一天,师父突然问大家谁敢跟他走,说着纵身跳下了悬崖峭壁。众徒弟吓的连连后退,只有新来的将军随着师父跳了下去。瞬间,他和师父驾着祥云飞上天空。师父给弟子设关,让弟子放下生死走出人才能成神。那么多弟子却只有他自己修成了。让人深思。

最后恭录师父的一段法与大家共勉:“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 (《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