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炼功

清风


【正见网2021年01月14日】

作为大法修炼者,我们每天都必须炼功。师父讲过:“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全部学会。将来你可以达到一个相当高的层次,你都意想不到的那么高层次,得正果是没有问题的。” 我并不是因为身体不好而走入大法修炼的,而且是完完全全锁着修的,这么多年来什么感觉都没有。我虽然相信师父的话,但这种信是很笼统的,没有什么切身的体会。好比别人告诉我什么事情,我没有亲眼看到,出于对这个人的信任我相信他说的是真的,但有那么一次,我忽然觉得这句话是那样的千真万确,就象我真真切切看到了一样。

从法中我理解到,我们是按照宇宙演化的原理在炼,师父给我们身体里下的机制和宇宙演化的机制是一样的,是后者的“缩小版”,而且是同步的,外面的机制就好比是一个大的磁场,我们就像是铁屑在被不断的同化,而我们自身的业力和执著心就像是铁屑里面的杂质,在阻碍着这种同化,随着我们修炼,业力不断转化,执著心不断去掉,我们变的越来越纯净,这就是“修”,而要越来越被这些机制同化,就需要“炼”了。这些机制可不止一种,而是无数种,每一个弟子的来源都不同,而造就他先天最高层次的世界也是由宇宙的不同机制演化成的,而演化表现出来的共同特征就是“缓、慢、圆” ,所以我们炼功动作也是要求“缓、慢、圆”的。无论是什么机制都包含在师父给我们下的机制里的,所以要真正返回去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些机制系统而完整,无所不包,无所遗漏,五套功法是在强化这些机制,而每一套功法的侧重点又有所不同,他们相互独立,相互容合,相互补充,所以炼功要炼全,不可偏颇。

具体炼功时要求什么也不想,这是为了让我们最大限度地被同化,如果脑子里翻江倒海,那么就像是炼钢时被参杂了其他的杂质,结果可想而知,因为在另外空间任何思想都是活的,会加到我们的功里面去。

总之,修和炼缺一不可,修是炼的前提和基础,炼是修的补充和完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