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寻觅,我终于找到了宇宙的真法

大陆弟子 敬呈


【正见网2021年01月13日】

我是一位2018年5月才得法的新弟子。为了寻找到这部宇宙大法,我经历了很多的坎坷与磨难,可谓历经波折。2000年,我患了一种医学上需要终生服药的疾患——甲状腺机能减退。这个病需要常年吃药。因为中药、西药不间断地吃,我的胃肠、肝肾,包括心脏都出了毛病,而且存在着严重的睡眠障碍,经常整夜难以合眼。身体不舒服,又要照常上班,那段时间真是苦不堪言。直到2009年,我遇到了一位学佛的A姐姐。在她的引荐下,我开始了解到一些佛教知识,知道了净土法门。因为此前,我受邪党的蛊惑与愚弄,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无神论者。谁给我讲神佛,我会从内心鄙夷,认为他们怎么这么愚昧,完全是被封建迷信洗脑了。

当时也是病急乱投医。疾病在医院里怎么也治不好,在几乎完全绝望之中,看到了一根稻草都想要抓住。A姐姐说我的病念阿弥陀佛可以好。我不知道这个原理是什么,所以想探究明白一点再去做。于是她给我找了一些介绍佛教知识的小册子,后来又给了我《阿弥陀经》、《地藏经》等经书。我自己也在网上开始搜索这方面的书籍学习。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宇宙空间存在着那么多高层次的神佛,当然一些邪恶的妖魔鬼怪也是真实存在的。而相信无神论,相信达尔文的进化论的我才是最愚昧的。

开始虔诚念佛之后,我的病两个多月后就完全好了,到医院检查一切指标都很正常。这让我信心大增。我更加认真地学习一些佛经,并诚心念诵阿弥陀佛。通过不断的学习,我的宇宙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了很大的变化。由以前的高傲冷漠、狭隘偏激,渐渐变得柔和、开朗、乐观起来。不过这样的状态并没有维持多长时间。也许是因为一个内心想要修行,探寻人生真相的人,需要经常性地颠覆自己、否定自己,才能继续向更高的境界去探索。尽管有些法师言之凿凿,说你只要念佛,就可以临终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我却总觉得心里没底,事情没那么简单。不过我没有像有些学佛人那样,去哪个庙里参拜,或皈依于哪个有名的法师。我大多时间是独自在家里学习一些据说是释迦牟尼佛的经典(当然我通过学习师父的经书之后,已经知道那些都是断章不全的,在末法时期已经失去了度人的法力)。

2015年5月的一个早晨,我如常在家中念佛,在有一点入定的状态中,我看到了一艘金碧辉煌的大船,上面还有阿弥陀佛的样子,这条船从我身边开过。我想上去,却眼睁睁地看着船开走了。从入定中清醒过来,我反复思索这个场景给我的启示:难道是净土法门根本不适合我?这个法门不能让我此生得度?

那段时间我很是纠结、痛苦。我找来释迦牟尼佛的经书看,知道了弥勒佛,了解他是未来佛,可以让释迦牟尼佛度不了的众生得度,并且他的国土特别美好殊胜。但到哪里去找弥勒佛的法门呢?就在这样迷茫的状态中,我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进了本地一个修练场所。那里面传功的人说他们修的就是弥勒法门。我最初感觉还挺好,但随着深入的了解,我发现里面有些东西是我难以接受的,于是半年后毅然决然地离开了。当然后来我通过学习大法之后,知道其实那个时候师父就在管我了,他提醒我离开了那个地方,不让我在邪路上走得太远。

离开那个地方之后,我又继续去找修行的法门,就这样,我走入了现在在中国大陆很流行的灵修领域。我在那段时间,听了一些灵修老师的课,都没有找到感觉。2016年10月,我在一个朋友的推荐下,借钱到了印度的H大学,想找到一个指导我修行的老师。学习了一个月,我回到了国内,依然在参加H大学在国内的线上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心中还是忐忑难安,不确实自己是否找到了可以真正解脱得度的法门。

就这样在纠结中荒废光阴,时间流逝到了2017年12月,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一位讲心灵课程的老师——B老师的课程链接。当时直觉提示我去参加他的线上课。于是我报名了。后来在他的公众号里看到了一篇文章。恍若灵光乍现,我被深深吸引,感觉这篇文章中蕴含着我想要追寻的人生答案。我决定去参加这位老师的线下课,去探个究竟。就在准备去参加课程的前几天,在B老师群里认识的一个C同学,给我打电话,讲了三退。我当时很震惊。因为我在一个政府单位工作,脑子里装进了很多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的说辞。很担心去上课会不会遇到邪教组织。在去还是不去的矛盾中度过了好几天。有一天凌晨,我做一个比较清晰的梦,梦中感应到有人提醒我去上B老师的课。还告诉我一些很重要的信息。醒来后,我决定一试。

2018年3月,我参加了B老师的线下课。去到那里,一切顾虑烟消云散。因为第一次不太熟,我和B老师并没有多聊,但我知道他就是修炼大法的。后来我回家之后,就一些修行中的迷惑咨询他,包括为什么法轮功被政府定性为X教?他寄给我一些真相资料。我这才明白了原来自己一直生活在一个恐怖的铁幕之中。原来无神论的组织是这么邪恶,他们打压迫害真正的修行人,封锁真相信息欺骗民众,不仅仅是为了表面上的钱财名利,更可怕之处在于将更多中国人的灵魂拖入地狱。我断然退出了邪恶的魔教组织。

后来我又参加了B老师的线下课。5月份,我才开始认真学习师父的书籍。 在读诵经文的过程中,无数次泪水打湿了衣襟,这是欣慰、感恩的泪水,也是惭愧、抱憾的泪水。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能像师父一样,将整个宇宙的起源,三界的形成,众生的来处,生命的意义讲述的那么清楚明了。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我为什么此时在此地?我生命的终极意义是什么?尽管这么多年来,我也学习了很多的课程,看了很多的书籍,但没有找到真正能让我信服的答案。直到我学习师父传授的大法之后,我才无比清晰地确认:我找到了宇宙终极的真理和真相!感恩师父!我终于没有错过您救度我的法船。我此生一定要跟随您回家!

每当看到师父书中的话语:“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转法轮》) “这么好的功法,我们今天给你拿出来了,我已经捧给你了,送到你家门口来了。这就看你能不能修,能不能行。你要能行呢,你就修下去;你要不能行,你要修不了,那从此以后你再别想修炼了。除了魔骗你之外没有人再教你,以后你就别修了。我要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其实现在想要找个真正的正法师父去教你,比登天还难,根本就没有人管了。末法时期,很高层次都在末劫之中,更管不了常人了。这是最方便的一法门了,而且是按照宇宙特性直接在炼,修的最快最捷径了,直指人心。”(《转法轮》)

每当学习到这些,我总是无比震撼,也无比庆幸。因为通过这么多年的艰辛寻觅,我在正法即将结束的时空点,能赶上师父的慈悲普度,更能深切地体会到这部法的无上珍贵、无上殊胜。在末劫恶世,有多少人因为邪恶生命的干扰、障碍,无法遇到无法相信正法,也有不少人得之于易失之于易。真正能认出这部法,认出师父,并精進实修的都是智慧、勇敢的生命。

因为自身的愚钝,还有来自高维空间负能量的干扰,自身业力的障碍,我今生得法已迟,内心深为抱愧。过于沉迷于世间的名利情,我把人间这个暂时的旅馆当成了真实的家,在红尘蹉跎流浪,枉受诸苦。我也忘记了下世时得法,救度众生的誓言,幸亏师尊的不离不弃,让我还有得大法修炼的机缘,从地狱中爬出来。

珍惜、感恩师尊给我的机缘,自从得法之后,我也开始去做三件事情。只是修炼的状态不好,德行微薄,只带动了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学习,让一些亲友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恶的组织(这一点微薄的成绩,也有赖于师父的慈悲看护与加持)。尽管在这个期间历经了一些考验,包括被一些不明真相的亲友误解,在现实层面遭受诋毁、攻击,甚至因为讲真相,遭到威胁。

学习大法之后的短短时间,我经历了很多以前不敢想象的考验。但渐渐成熟的我,反而比以前学佛时安心。因为内心知道,现在的我才开始踏上真修的路途。通过心性的煎熬与磨砺,我在逐渐去除自私、傲慢、恐惧、嫉妒、计较、狭隘、偏激、显示的黑色物质。走过了这段行程之后,我也深深感恩在这个过程中,所有与我有过交流的有缘人,也真心希望他(她)们都能明白一些真相,不要继续受邪党、甚至是一些负能量生命的蛊惑,脱离邪恶的掌控,能与我同修宇宙大法,接受师尊的教导,断恶修善,转业为德,此生真正得度,永远地超脱苦难的三界,回归生命最初的本源,回归我们美好、圣洁的家园!

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无限感恩在修行道路上,给予我帮助和引导的老弟子们!还有一起同行的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