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03日】

2021年新年辞旧迎新之际,费城法轮功学员祝愿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他们感恩李洪志师父的慈悲呵护,教导“真善忍”法理,使他们身心收益。大法所到之处,教人向善,提升道德,福泽个人、家庭和社会。

81岁老弟子沐浴浩荡师恩

81岁的费城法轮功学员严益心跟随师父修炼已有23年。在2021年新年之际,她回首得法修炼的经历,深深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严益心回忆说,“我是1997年6月19日得法的。那时我浑身是病:肾盂肾炎、胆结石、关节炎、肩周炎、妇科病,还常年不断的感冒,吃中药无数,久治不愈。得法后,那些困扰我多年的病在不知不觉中都不翼而飞,身体感到非常的轻松。通过学法,我懂得了怎样做人。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世界观、人生观,由一个自私的人成为一个心里装着别人、与人为善、遇事先替别人着想的人。”

她说,在向中国大陆打真相电话的时候,由于受中共邪党造谣宣传的毒害,很多人一开始接到电话都对我们恶言相向,还有破口大骂的。“我们契而不舍、反复地拨打他们的电话,善意地给他们讲,用我们的真诚和慈悲打开他们的症结,让他们了解真相,最后能够三退得救,得到平安。”

严益心说,“修炼这些年,每当想起西游记中讲的‘人身难得、 中土难生、 正法难求’,我就为自己能遇上这‘千年不遇的,万年不遇的’的大法感到万分幸运。我时刻沐浴在佛恩浩荡中。”

大疫当前 大法正在带给人类幸福

时光飞逝,转眼又一年。年近8旬的费城法轮功学员孙红从1994年6月得法,回顾修炼26年来师父从身体上、思想上彻底改变的历程,真是感概万千。

孙红说,我出生时三斤多重 ,医生担心我活不了,母亲硬是一天到晚把我抱在怀里让我活下来了,但是却一直病痛不断,不管中医西医都说我是“先天不足,后天营养不良”。

孙红二十几岁时医生说她活不到四十岁。她五十岁时就提前退休了,退休前是医院的药剂师,同事都说她随时随地都能倒下去,是“半条命”。

孙红52岁得法。之前她身上少说也有十多种病,包括肺气肿、桶胸、肺心病、支气管扩张等重症。她身心疲累,心情也不好,简直是活不起了。而现在,过年她就79岁了。三十年没联系的内科主任医师怎么也不敢相信她还活着,连说“真是奇迹”。

大法使孙红心性、道德品质得到了很大地提高,让她学会做一个处处先他后我的人。遇到问题和矛盾时要向内找,找自己的不对,先改变自己的法理,使她心胸越来越开阔,心情和生活都变得轻松愉快和自在。孙红没修炼的儿子曾经对儿媳家人说:“我妈是这个家庭心胸最开阔的人。”

今年中共病毒引发的疫情重创全球,人们都在惶恐中期盼疫情早点过去,恢复正常生活。世间虽然乱象纷呈,但孙红坚信,法轮大法唤醒世人道德觉醒的慈悲和法力,正在带给人类幸福,使人类社会道德回升,最终在大法的温暖光明中得到救赎。

修真善忍成模范  磨难中修炼志不移

2021年新年来临,费城法轮功学员崔红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她内心充满了对师父的无尽感恩。她说:“能得师尊亲度,弟子除了感恩还是感恩,除了幸福还是幸福。”

崔红从小多病,六岁出麻疹,后来患腮腺炎、大脑炎、心肌炎,还得了植物性神经系统紊乱,动辄呕吐不止,经常进出医院。长大后经常感冒发烧,还查出心肌缺血,平时常常气短,崔红觉得活得好累,内心很苦。


崔红参加在华盛顿DC举办的7‧20反迫害集会。

在1998年刚刚过年不久,崔红看到一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母亲严重的心脏病都好了。她开始阅读《转法轮》,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使她懂得了生命的意义。从此,她进入了大法修炼。不长时间,她就无病一身轻。

崔红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做人,与人为善,工作生活中替他人着想,工作兢兢业业,在工作单位被连年评为模范,深得同事和领导的信任与尊重。后来她被冤判入狱。甚至还在她被非法关押期间,原单位就按照正常职工的标准给她办理了退休手续。

回首过去修炼的22年,崔红无限感恩李洪志师父:“师恩浩荡,师恩难报,无以言表!”值此新年之际,崔红谨以一首短诗以表寸心:

辗转轮回成法徒
生生世世师尊呵护
二十余载修炼路风雨兼程历经险阻
曾被劳教威逼 曾陷铁窗牢狱

感恩师父慈悲呵护
磨难中弟子得以了悟
只有紧随您的导航弟子才不会迷途
只有溶于法中荆棘才能变通途

您警醒弟子兑现久远的誓约
叮咛弟子在修炼的路上切勿停步
我已在梦中看到了远方的云和树
看到了到了那条回家的路

在这新年佳节之际
道不尽您为众生的承受与付出
道不尽您对众生和法徒的慈悲呵护
也道不尽跟随您修炼的殊胜与幸福

叩谢您
生生世世导引我的师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