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血月”挂夜空 2021年灾难预兆?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02日】

近日嘉义有民众晚间发现“红色月亮”高挂夜空,特殊景象曝光后,立刻引起网友讨论,其中有人想起921地震前的红色月亮,忧心直呼“2021年灾难的预兆?”

FB粉丝专页“绿豆嘉义人”1日分享红色月亮的照片写道,“2021年第一个红色月亮”,只见夜空中高挂又大又圆的月亮,不过,特别的是月亮不是常见的颜色,而是呈现带有神秘气息的血红色,文章一出后,立刻引发讨论,网友纷纷留言惊呼,“看起来好可怕”、“好看极了”、“红月耶”,台南和高雄也有网友表示有见到红色月亮。

台南、高雄等都有人看到红月高挂,众人吓得直呼“灾难预兆”、“看起来好可怕”、“看来2021年又是个血光之灾年!”甚至担心是地震前兆。

不过,特殊景象也令不少人忧心,直呼“希望不是灾难的预兆”、“想起来921地震前红色月亮(预兆)”、“2021年灾难的预兆?”、“感觉最近又会地震了”、“看来2021年又是个血光之灾之年”。

根据中央气象局解释,太阳光在经过地球大气层时,蓝色光会散射掉,但通过地球大气的折射效应,阳光中的红色光线会偏折到没有阳光直照的月球表面,所以全食时的月亮看起来就是似血的暗红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