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给法轮功的感谢信

──给中国大陆各地警察


【正见网2021年01月11日】

一九九三年八月三十日,中宣部和公安部联合召开第三次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会议专门邀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与会的先进分子做免费康复治疗,效果显著。为此,公安部所属的“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八月三十一日发出了感谢信,信中对法轮功的神奇祛病健身功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以下摘录感谢信的部份内容:

“八月二十四日李洪志先生应邀专程来公安部为王芳会长治病,八月三十日,李洪志先生带领一批法轮功气功师, 来到会议上为近百名会议代表治病,治病效果之显著得到了普遍的称赞。

接受治疗者有的是因刀伤、枪伤留下的后遗症,经治疗后立刻解除了疼痛和麻木、乏力的症状;有的是脑外伤造成的后遗症,经治疗后立刻感到头脑清醒,解除了头痛、眩晕等症状;还有的是当场就消除了身上的肿瘤;有的是在二十四小时内就排除了胆结石;也有一些是胃病、心脏病、关节炎等症状患者,经治疗后都在当场感受到了消除症状的效果。在近百人的治疗中,除一位轻微病患者没有明显感受外,其余全部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明显疗效。经法轮功治疗的代表们对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作出这一安排非常感激,说这是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作的又一实事,而直接为代表们做了这一实事的是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各位领导和李洪志先生。这也是支持全国人民群众发扬见义勇为精神的实际行动。为此,我会特向您及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各位领导和李洪志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

在一场会议上用气功进行康复调治,使近百人的刀伤、枪伤留下的后遗症、脑外伤、肿瘤、胃病、心脏病、关节炎等各种疾病当场消除症状,且效果明显,这简直就象在讲神话故事一样。这和中共江泽民集团二十年来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诽谤,诬陷、抹黑根本对不上号了。有人可能会质疑这封信的真假。然而事实无法抹煞,一九九三年九月二十一日,中国公安部主办的《人民公安报》也报道了此事,文章标题是《法轮功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提供康复治疗》,称公安部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经调治后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至于 “第三次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 上的近百名会议代表更有切身体会,可能终身难忘。相信当时公安部从上到下的很多人对此也有了深刻印象。

不知现在大陆的各地警察对当年公安部的这封感谢信有什么想法。在江泽民从一九九九年发起对法轮功持续至今的二十年迫害中,中国大陆的警察公安们在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谎言欺骗中,在江氏集团各级上司的威逼利诱中似乎已成了迫害的急先锋。今天,大陆各地警察在上头的命令下,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抄家、绑架、构陷不断,参与迫害的公安人员被中共的谎言蒙蔽,满脑子被中共灌输的都是“自焚、杀人”等谎言,口口声声重复着“邪教”,“国家不准炼了”“危害社会了”……等等中共的欺骗宣传。

这封感谢信是历史的见证,它道出了一个真相,一个关于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功曾使不少公安人员都深深受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