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游行传真相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新年谢师恩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01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西兰是世界上最早进入新年的国家之一。在2021年1月1日这一天,新西兰多位法轮功学员驱车几个小时来到新西兰著名的旅游热门地——Whitianga,在这里举行End CCP(结束中共)汽车游行。他们希望借此方式让当地民众认清中共邪恶本质,远离中共。

这一天也是新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参加汽车游行的法轮功学员们借此机会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叩谢师恩。

每年的圣诞和新年假期,都是新西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好机会,虽然南半球12月份太阳暴晒,天气炎热,但是对于大法弟子来说,这些都不算什么,能让民众知道真相才是他们的心愿。

感恩师父 不辱使命

本次汽车游行的协调人之一于景芳表示:“全球的大法弟子今天都是同样的心情,衷心祝福师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好地修好自己,帮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这也是我们大法弟子的共同愿望。”

谈到今天的活动,他说:”今天的End CCP游行是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举行的活动,希望更多的新西兰民众能够了解中共的邪恶。平时我们经常在奥克兰举行活动,来这里的机会不多。今天是新年假期,这里是旅游胜地,有很多游客,我们特意赶过来,把真相传递给这里的民众。”

于景芳介绍,小镇的许多民众听闻大法真相和中共的邪恶本质后,非常震惊,并表示自己需要上网去了解更多的信息;还有的民众多要一份资料回去带给其他人;有的店主看到退党海报后,非常支持,自己动手贴在自家店面的橱窗上,并给退党义工一个大拇指;还有的西人赞扬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勇敢的中国人。

他感慨地说,“二十多年的努力,越来越多善良淳朴的新西兰民众已经了解了大法的真相和中共的邪恶。”

传递真相 参加过上百次游行
 

“从2012年开始到现在,我已经参加过上百次游行了,无论是在新西兰、澳洲、纽约还是在香港,每次走在队伍里,我都觉得戎装在身,法器在手,身担大法弟子传递真相的重任。”

Sean是新西兰天国乐团低音号乐手,平时需要努力练习演奏,每次游行还要背负十几公斤的低音号,身体上承受也很大。

“刚开始,游行结束的时候,我的肩膀上都磨出了红印。但是我没有放弃,从头到尾坚持了下来,在这个过程中,我的心性和演奏技术都在不断地提高,能够参加天国乐团这个项目来证实大法是我的荣幸。”

Sean说,2019年7月20日参加天国乐团在香港游行的经历让他刻骨铭心,游行当天香港高温30多度,而天国乐团成员穿着长衣长裤,不动还出一身汗,更何况还要在行进中连续演奏三个多小时,路边一面是中共的邪恶团伙不断放高音喇叭干扰,一面是人山人海的大陆游客欣喜地观看拍照。

“我当时就觉得这是正邪大战啊,走在队伍里,我觉的非常殊胜——能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时期,中共控制的虎口传递真相,呼唤良知。我就想我一定要坚持吹下去。”

11岁开始就随家人修炼的Sean非常感激师父多年的呵护和救度,在他幼年时大法就在他的心里洒下“真、善、忍”的种子,在和同学的交往中,Sean一直高标准要求自己,宽容对待他人。2009年出国留学后,Sean和家人更是投身于海外的各种弘法和讲真相活动。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Sean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他一定会在修炼的各方面提高自己,做好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

“修炼后在教育孩子方面 觉得特别省心”

17岁那年机缘巧合,张坤有幸参加了师父1994年在哈尔滨的传法班。“当时听了师父的讲法,我的世界观全都改变了,以前关于人生的那些问题,都得到了解答,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学了真善忍大法,对我来说人生中的很多事情都变得轻松简单。”

张坤表示,一人修炼,全家受益,她修炼的家人多次出现化险为夷的奇迹,尤其在孩子的教育上更是感恩大法。在国内的时候,学校也是一个小社会,物欲横流。在孩子多次受到欺负时,在要不要给老师送礼时,她开始也有些犹豫。但是因为有大法,有真善忍的标准,就让她很快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记得一次孩子被人欺负,委屈地回家告状,张坤问孩子,“咱们是大法弟子,师父讲我们得按照真、善、忍标准衡量,那你决定怎么做好呢?” 孩子听到她这么说时,马上就说,“妈妈,那就好了。”

现在张坤的孩子也17岁了,本是青春期反叛的年龄,但是张坤说在教育孩子方面她特别省心,孩子也非常懂事。“因为有大法嘛,孩子自己在学法的过程中,他遇到的问题自己就知道怎么做了。”

最后张坤想对师父说:“师父,我们全家感恩师父慈悲救度,祝师父新年快乐。”

喜见华人明白真相

“现在每周派发报纸时,看到很多的中国人都在觉醒,我的心里非常安慰,因为大法的恩泽,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

修炼多年的韦莉从2004年就每周坚持义务派发大纪元报纸,在奥克兰西区每周末的大型农贸市场,她和其他同修多年来一直坚持着面对面向华人讲真相,劝三退。

这次汽车游行,韦莉提前一天到了Whitianga,在各个景点开始发资料和贴海报。 她希望借这个机会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声“师父新年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她说,“过去的十几年风风雨雨,伴随着大纪元媒体的成长和成熟,我也在逐渐成熟,特别是今年的正邪大战,大纪元同仁精进的修炼状态突飞猛进,对我的修炼状态有很大帮助。在师父的看护下,我们在走向成熟。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做好师父要我们做的事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