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三退,关键时刻的选择

文: 单宜昌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2月28日】

正见广播(音频):三退,关键时刻的选择

文: 单宜昌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从2004年至今,已有3.7亿中国人在明白真相后声明“三退”(即退出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尤其是今年十月美国开始限制中共党员入境之后,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三退”,因为,党员身份已经成为给人带来麻烦的“负资产”:入境要被问询,甚至入境被拒打道回府;党员名单多次被泄露,自己在海外的身份可能会引起注意。

比如,今年八月中共195万党员名单泄漏后,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调查发现,这些共产党员已渗透到英国、澳洲、美国等西方社会的多个角落,包括外交部门、跨国银行、高端制药公司、学术机构和国防制造商等领域,数量高达7万多机构。可以说,能在海外大公司工作的大多是在国内成绩好的学生,上学时大多入过团队,入党者也不在少数。他们的党员身份,可能会影响到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前途,也是阻挡他们良知的屏障。

美国大选舞弊被曝光以来,人们猛然惊醒:共产主义不仅占领了中国,还要侵占美国这一民主自由的灯塔,它的目的是要毁灭人类。在这场正邪大战中,很多美国人站出来捍卫美国信仰与价值。现在每天都有五、六万人发表退党/团/队声明,肯定了自己在历史关键时刻不与邪恶为伍的良知。

2020年12月4日,来自四川成都的李友惠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发表了“三退”声明。声明说;:“今天,遇到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陌生人;知道了对一个生命来说最关键的一段话;作出了人生中最重大的一次决定:退出邪党少先队!”

有五十年党龄的汪洋桓(化名)在退党声明中说,“虽然身陷泥坛,但依然愿意尽量站在干净的地上。”

中共官员的心态在变化

12月7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十四名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实施制裁,冻结他们的资产,禁止他们及其亲属入境美国。网友评论说:“王小丫、李修平也被美国制裁啦。”细想一下确实如此,她俩分别是制裁名单中曹建明和张春贤的妻子。大家知道,很多中共官员都想把亲属尤其是孩子送到美国,他们能不掂量吗?

最近,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学员在明慧网上发表《最近拨打北京专案的体会》一文中说:“高官似乎更相信天灭中共指日可待。”这位学员感觉到,以前这些中央机构官员接电话时那种盛气凌人和言语狂傲,这次基本没有碰到,而且这些人大多比普通民众对国内外形势了解的更多更早,他们当中有的已经有很多思考。

中共谎言挡不住退党大潮。

美国人说:不要中国那样的共产主义

美国大选舞弊被认为是剥夺了选民的正常投票权,颠覆了美国宪政,而且有证据表明中共干涉了这场大选。美国民众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游行,支持川普,反对窃选,反对共产主义侵占美国,很多美国人表示“不要中国那样的共产主义”、“不能让中共像统治中国人民一样统治美国”。这些反共之声通过“翻墙”都能看到,大陆也有自媒体转发美国大选真相,震撼了中国人。

12月15日,祝晓梅在发表“三退”声明中说:“我是2006年在北京读MBA实习期间入党的,当时鬼迷心窍,觉得有个党员身份可能有利于将来工作的晋升,其实当时也只是在一家IT私企工作。所以也就第一年交了党费之后,我再也没交党费了,以为算是自动退党了。自2015年我来香港后接触到了墙外的世界,了解到墙内看不到的各种这个邪恶政党的暴行(对法轮功、新疆和西藏等异教的迫害,还有令人发指的活摘人体器官等),还有这两年亲眼目睹他们对香港年轻人和民运人士的残酷镇压,特别是现在居然在美国大选背后捣乱,居心不良要摧毁民主的灯塔!陷全世界人于危险之地!不主动和他们划清界限的话,我感觉自己都成了帮凶了!”

来自大陆的高中生李钰“翻墙”后,也被中共反人类的性质震惊了。“暴力,独裁,专制,完全违反了人类精神。它们对得起几亿亡魂的冤灵吗?”

“每当看到国外的人们大游行时眼泪总会落下。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他们一样,为捍卫自己的权利而走上街头,摇旗呐喊。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躲在房间里,担惊受怕地打着字。希望能在我有生之年等到那一天,现在封锁真的是越来越紧了。”

“最近的美国大选,我也是非常担忧。共产主义势力已经渗透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连民主的灯塔也像是将要熄灭。我本来是不信神的,却也在祈祷,让神看看人间的苦难。愿上帝保佑美国,保佑川普和为自由而战的人们。在此,我郑重宣布退出一切与中共相关的组织。我不是它们的棋子、奴隶、挡箭牌,没人能代表我,我只属于我自己。”

从中共谎言中醒来

李钰还说:“上天赋予人的权利,没有什么能够剥夺。人的身体、精神、信仰,都是他们自己的,它们却在暴力夺取。它们隐瞒,它们欺骗,不计手段去抹杀掉那些自由的声音,在满是鲜血的土地上听着奴隶的赞美歌。它们扭曲人的思想,颠倒黑白,歪曲事实,并为此沾沾自喜,自我歌颂从未停过。人民是他们的政治牺牲品,它们把人权踩在脚下,把国家踩在脚下,肆意践踏,表面功夫却做得很好。知道这些并敢于向大众说出这些的人,要么在国外,要么在监狱,要么在土里,他们是真正的勇士。”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像李钰一样从中共的谎言中清醒过来。一位三十八军老团级干部在退党声明中说:“我是三十八军的一个团级干部,是老党员。亲身经历了八九年共产党在天安门的大屠杀,一场轰轰烈烈的反腐败反官倒的民主运动被镇压下去了。我也是随着老军长拒绝进京屠杀人民而受到恶党的严厉处分,因拒不认错被贬低到地方的一个炮兵旅,降级处分。转业后一没工作,二没经济来源,后来靠着学习周易、八卦这些传统文化,学着给人算卦、看风水来维持生活。我深知共产党的败坏及邪恶独裁暴政,多年来也没给它交党费。中共一天不亡国将无宁日、民无安日,百姓永远是欺压宰割的对象。”

来自上海黄文静原是医疗体制内的一名药剂师,目前在英国留学。她说,因为在医院基层工作,本人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式的逆淘汰”。2016年我因为主张药房工作改革,遭受前所未有的排挤和攻击,在养病过程中第一次提出退党,被支部书记劝阻。于是2018年底选择离职,远赴英国留学。留学期间,能够自由的收看海外转帖和视频,让我对我们的历史、百姓的苦难和中共反人类的罪行有了真正的了解:六四事件、对法轮功的迫害、香港沦陷和新疆集中营,至今让我不寒而栗,潸然泪下。

“虽然这两年多我未曾参与党内活动和交纳党费,而且早已不在岗位,但支部依然拒绝进一步认证我的退党申请。因此我决定在线声明退出党团队,不惜一切脱离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邪恶组织和意识形态,做一个真真正正有良知的人。”

在世界经历巨大变迁的今天,真相与传统道德比任何时候都尤显重要。道德和良知是上天赋予人的,人人的内心都有,与生俱来。如果良知入睡不醒了,人就迷失了,这种迷失,后果是惨重的。神佛看人心,希望在这关键时刻,大家都能明辨是非,择善而行,得到神的保护。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