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 古今一理

向上


【正见网2021年01月04日】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于2013年底被查,两年后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被判处无期徒刑。这之后一直很关注周永康一家的结局,周永康靠残酷迫害法轮功得到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赏识与重用,特别是他担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主管中共政法委后,被称为“维稳沙皇”,一直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恶行。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这样的罪恶放在古代,被灭族都不足以偿还其罪恶。但在中共控制下的媒体上看不到。

2020年12月25日的海外媒体希望之声网站报道了周永康儿媳,周滨妻子黄婉,给习近平写的公开信在海外社交媒体热传。黄婉在信中说,从2013年12月全家因周永康案被带走后,经历了“地狱一样的七年”。身为美国公民的黄婉这些年数次要求回到美国,但遭到当局限制出境。今年12月21日,湖北宜昌中级法院突然要求她腾空房屋,限十日内搬离。

尽管中共现任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了周永康真正的罪恶,致使他重罪轻判,但是家人同样不能幸免,这已经是很轻的了,在中共掩盖真相之下的报应,这同样是现世报应。这也验证了:善恶有报,古今一理。善恶报应的天理并没有因为中共无神论对人的毒害而改变。

据《资治通鉴》和正史《魏书》、《北史》记载,在中国的南北朝时期,崔浩是北魏的重臣,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焘耳边,诽谤佛法,向皇帝进言,鼓动皇帝除掉佛法,下诏诛杀长安的和尚,烧毁佛像。在这次灭佛运动中,崔浩权倾一时,风光无限,以至于“自比张良”,一个作臣子的,就敢花三百万劳力,把他编写的国史,刻在碑林上,让天下都来瞻仰,狂傲得过了头。公元450年(太平真君十一年)阴历六月,在这次灭佛运动还没有结束时,得意忘形的崔浩就被皇帝以受贿罪,诛杀了,连累了亲族也被砍头。

崔浩被抓捕、关入城南的囚笼时,数十名卫士往他身上撒尿,崔浩嗷嗷大叫,嚎叫声在街上都能听到。担任“司徒”的高官被屠戮、侮辱,未有如崔浩的。善恶不分,迫害佛法的太武帝拓跋焘和他的两个儿子,也没好下场,都被太监杀死了。

因为中共无神论的毒害,很多人感受不到善恶报应的天理,想当然的认为周永康和家人的结局是中共内斗的结果,不承认善恶报应的存在,把报应的出现视为“偶然的”、“自然现象”。

古籍《前定录》中记载了一则更能打破世人观念的故事:每天吃什么都是神安排的。故事讲的是唐朝的大臣韩滉在中书省时,曾经召见一个下级官员,那个官员没有按时到达,他很生气要鞭打他。那个官员说:“我那儿还有所附属,正在公干,未能马上赶到,不是我有意拖延时间,实在脱身不得。请求宽恕我的罪过。”韩滉说:“你是宰相属下的官员,还能再属何人?”那个官员回答说:“我还兼职,在阴间做官。”韩滉认为他不诚实,就说:“既然你还属于阴司,你具体负责什么工作?”那人回答说:“我负责管三品以上官员的食物。”韩滉说:“如果是这样,你可知道:我明天会吃些什么?”那个官员说:“这不是小事,天机不可先泄,也不能张扬,请允许我写出,封笺。您明天三餐饭吃完后,再拆封,验证,看我写的内容是否正确。”于是,此事算过去了,但是,韩滉把那人先关了起来。

第二天,忽然皇上诏令韩滉進宫去,谈完了话,正赶上御饍房奉饭,其中有糕糜一碗,皇上拿出一半赐给韩滉。韩滉觉得很好吃,很是欣喜。皇上又赐给他一些吃了。退朝以后,韩晃感到有些腹胀,回到私宅,把医生叫来一诊视,说:“食物堵塞,应该服用少量的桔皮汤。到夜里,可以再吃些稀粥。”到了第三天,韩滉病好了,想起前天那个官员的话,一看他事先所写的封笺,吃的内容,和实际情况,完全一样。因此,韩滉对那个官员,便刮目相看,立即把那个官员请来,虚心的问他说:“人间的饭食,都事先写有安排的册籍吗?”那个官员回答说:“三品以上的官,每天吃什么,都事先安排,写有册籍支出。五品以上的官,是十天安排一次,写有册籍支出。六品到九品的官,是按季度预先安排一次,写有册籍支出。那些没有禄位的人,是每年安排一次,写有册籍支出。”

这则传统文化故事告诉了世人一个天机:人的一生都是安排好的,连一日三餐都是定好的,更何况名与利?!人在世间不要去争争斗斗,要顺其自然,修心向善。

中共正好相反,摧毁传统文化,反天地神佛,不讲顺其自然,讲争斗,宣扬的人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把揭示宇宙规律的佛道学说视为“封建迷信”,宣扬人只有一生一世,要及时行乐;不讲“真、善、忍”,大力宣扬灌输给人“假、恶、斗”;做好人成了“傻子”,挖空心思,投机钻营捞钱,争名夺利被视为“成功人士”、“有本事”……把整个道德标准反过来了,不讲行善积德,蛊惑中国人作恶造业。特别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为了对抗真、善、忍,在全社会放纵假、恶、暴、色情等最败坏的价值观,就是奔着毁灭人类而去。

中共邪灵非常清楚善恶有报是天理,不会因为世间的流逝,朝代的更迭而改变,它指使其代言人——中共邪党在人间用无神论、进化论谎言欺骗世人,目的是叫人不相信行善能积德,作恶能造业,从而引导着人一步步在做尽坏事中走到毁灭的深渊里。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很多人已经没有传统文化的基本常识,特别是对修炼文化的认知,很多中国人的思维中都停留在“封建迷信”的谎言中,认识不到对修炼人、对佛法的迫害会毁掉参与者的生命。迫害一开始,很多人还当作是中共发动的又一场政治运动,用政治运动中明哲保身的心态对待,有的假意迎合,怕引火烧身,有的当作是政治投机,想依靠迫害法轮功上位……各种各样的心态。殊不知,人的头脑中一旦被加进“法轮功不好”的恶念,在这次新旧宇宙交替的关键时刻,没有机缘改变这个恶念,就意味着在恶报中毁灭,因为人反对的是宇宙大法,万古难遇的佛家高层次修炼大法。

中共邪灵钻了善恶有报天理的空子,它通过变异人的正统文化,败坏人间道德,引诱人在无知作恶中不知不觉的毁掉自身,它还通过引诱人宣誓加入中共党、团、队的形式把人与中共邪灵彻底捆绑在一起,最终一同毁灭,这才是中共隐藏在背后的最邪恶目的。

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中共毁灭人类的目的早已经得逞。法轮功学员劝人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与中共邪灵彻底切割,是在救人;法轮功学员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是叫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是从根本上救人;告诉人善恶有报是天理,海外法轮功学员通过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的方式展现传统文化的精髓,是在唤醒人的善念,走回传统路,回到神佛的怀抱,都是围绕着救人在做,而中共还是本性不改,不断的变换着谎言在害人,在蛊惑世人继续迫害法轮功,还是想不达毁灭人类的目的不罢休。

明白真相,作出选择,是今天的世人必须作出的善恶选择,因为这关系到每个人生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