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物品的超常事

李粒


【正见网2021年01月07日】

(一)好久以前买了包红枣夹核桃,结果没人吃,那天拿出来看似乎还好,心想别浪费了,换一种吃法,家里有做米糊的机子,把它磨成糊,这样大家都爱吃。做出来的红枣核桃糊很香,可是有几个红枣浮在上面,奇怪这机子芝麻都能磨,有什么理由几个红枣磨不了?当时也没多想。一吃才知道这几颗没被磨成糊的红枣是坏的,已变苦。这几颗变质红枣要都磨进去,这锅糊就吃不了了,真谢谢这超常的米糊机。

(二)家里的煤气炉用了超过二十年了,前几年开始每年煤气公司来做例行检查,都建议要换炉子。有一天不能点火了,因为太忙没空去买新的,就用打火器人手点火将就着用,做饭时有时就对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想到过不了多久它又能自动点火了,到如今几年过去了仍然好好的,一直在用。

(三)抽水马桶的水箱有个进水开关,一天漏水了,我想是不是我有什么漏啊,就找啊找,找到没做好的地方做好,它就不漏水了,而且地上那滩水立马就消失了,一点水的痕迹都没有了,干干的。这样的事反复出现,我一归正就好。家人也见证了这神奇,再碰到漏水也不再催促我去找人来修​​理了。

(四)我家的挂钟是要上电池的,一年要换好几次,过段时间就会走的慢,然后就停下来。自从修炼之后一直走的好好的,很准时。有一天停了给他换上新电池,一算才知道已五年过去了,师父说:“我不是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吗?”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修炼真好,连带家里的物品都能得到提升,超常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