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之窗〗得法换新颜

衡阳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3月26日】

我是一九九五年六月一日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在我没得法之前,一身病魔缠身,我身患多种疾病,胃病、心脏病、痔疮、头昏、关节炎等,九二年至九四年突然又患肝硬化、肝腹水,脚和腹部都肿起来了,简直不像个人样,连续两三年住院,吃药打针每年要花几千元的医药费,还不见效果。那样子已经属于黄泉路上的人了,我的亲戚来看我,也躲在那边哭着说:怕是活不了啦!我自己也没有了活下去的信心。

九五年的五月三十日,我老伴硬拉着我到公园散步,我拖着象铅灌的双腿慢慢来到公园,看到池塘边有一些人在打坐,我就好奇的去看看。只见那里挂着一幅介绍法轮功的横幅,旁边还有人在详细介绍,当时我就笑笑说:我明天来。六月一日,我就去了炼功点,炼了几天后,奇迹就在我身上出现了。我觉得很舒服,人也好象有了精神。就这样我每天早晨都到公园去和同修们共同学法、炼功。那段时间真是一天一个样,我想这是李老师给我净化身体,给我的第二次生命,于是我高兴的写了几句话:

九四年前不敢想,一身病魔苦不堪,偷生度日难度过,心灰意冷没人样。
睡不好、吃不香,人情冷暖都看淡,走路没有四两力,只想早点见阎王。
九五得法换新颜,精神面貌大变样,脱胎换骨从头越,恩师慈悲甘露降。
法轮大法无限好,普度众生永不忘,如今得法往回修,功成圆满随师还。

我刚开始学法的时候,我老伴也很支持我,而且还到公司宣传:你们去学法轮大法吧,我老伴学法以来身体可好了。老伴为感谢李老师,他也写了几句话:“我妻病三载。心里痛又急,法轮大法好,青春再现奇。”

2003年我老伴也得了重病,6月23日到医院检查说要住院,三次住院医疗费花了两万多。在他得病以后,我就要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每天都在心里默念。本来他得的病就是绝症-肺癌,与他得同样病的人一个一个都走了,他却能奇迹般的活着,是恩师慈悲救度,给了他一线生机。

我现在把我的经历和老伴受益的过程写出来,是想借助明慧网给大家介绍,这是一个真实的事情,让大家来了解:修炼法轮大法,有百利而无一害;也给那些专门造谣诽谤的恶人进行揭露。如今,我身体健康,能做、能吃、能睡,而且执著心放下了不少。孩子们也由于接触了大法,知道了“真、善、忍”,学会了忍让和宽容,所以我的家庭也处处充满和睦温馨,我们全家也都真心感谢李老师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