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三退”是莫大的慈悲

风清


【正见网2021年01月05日】

人虽然生活在迷中,看不到神和生命的真相,可是人却是神造就的,没有神就没有人,同时神给人制定了做人的道德标准。几千年来整个世界上的所有国家和民族都有自己的神话传说和圣人给人留下的做人的标准,使人类的道德尽量保持在一定的水平上,这是人类历史能够长久走下去的原因。

但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人们在迷中为了自己的利益也就变得越来越败坏,这也好像成了一个规律,任何一个事物在这个世界上都有成、住、坏、灭的规律。在人们越来越“自私”的情况下,整个社会的道德就开始下滑,那么天灾人祸也就多,人类也就很危险了,但这都还不算什么,在以往人们经过吃苦受罪,甚至下到地狱洗去罪业后也还能再转生回来,不至于彻底的毁灭。甚至人们通过修炼还能走出轮回回到美好的天国世界去。这也就成为人们能够保持良善使将来有个好结果的原因,所以,中国的包括世界上的所有国家的那些优良的、神给人留下的传统文化是能够起到安定人心、稳定社会、让人从内心升出希望,使人类历史走得更长远的主要因素。

然而,在所有古今中外预言中所指的末法时期的今天会怎样呢?

在几千年来人类道德已经不自觉的慢慢下滑的情况下,上百年来的今天人类社会却雪上加霜的出现了一个无神论的共产党,并且用谎言和暴力快速的在人间占有了一定的势力,并不断摧毁人们的道德观念,把人类引向深渊。特别象中国大陆用邪党的理论紧紧的控制了人们。

今天的中国大陆被中共邪党几十年的折腾后,已经基本失去了对神的信仰。在看似繁荣的所谓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下把中国几千年来神给人奠定的优良传统文化彻底毁掉,使人们的道德水平急速下滑,不信因果报应,不信善恶有报。导致贪官污吏横行,制假造假不断,天灾人祸频繁,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都在向钱看。在无神论的鼓动下变成了一个弱肉强食的环境。中共信奉的“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人善人欺,马善人骑”成了人们生活的座右铭。

人们在利益的诱惑下争先入邪党,哪还顾得神传文化教导的百年后人死了会有啥结果?然而法轮大法的传出给了人机会和希望,让人从新认识神和人的关系,找回本来的自己,不至于在无知和无神论的洗脑下彻底毁灭,这是神对人无限的慈悲。所以,激起了邪党的妒忌和恨,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进行了残酷的打压和污蔑。但真理就是真理,邪不胜正,邪恶的疯狂终将会灭亡。

其实那些所谓坚定的党徒们并不是不怕死和不怕下地狱,而是因为在迷中看不到真相为了自己的利益要及时的享受人的这个生命的过程,最大限度的活着。同时又间接或直接相信了邪党的无神论才无知的放弃了自己的未来。他们自认为人生苦短应及时享乐。反过来还会嘲笑那些劝导的信神的人们无知和愚昧。

试想当神佛又一次告诉人真相时,还在认为生命是偶然的过程,死后什么都没有的时候,那么死后下地狱或无生之门在痛苦中还业甚至彻底的被销毁是不是自己的选择呢?因为现在不同以前了,神要从整乾纲,要彻底的消灭这个毁坏生命毁灭众生的无神论邪党,再也没有机会一边骂着神不承认神还能继续轮回,继续作恶。当邪党灭的时候,党徒们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哪还有未来和去处呢?因为跟着邪党选择的就是毁灭,相信的就是无神论,罪业一成,百年后明白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看看世上流传的各种对地狱的描写何其恐怖吓人,然而这一切又都是一个人在人间做了坏事造成的,特别是迫害佛法的。罪上加罪。

人在迷中,神慈悲于人,但还需要人的良心自己做出选择。赶快醒来吧,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组织。不要与神为敌。为自己多一个生命的保障才是明智之举,在不影响自己生活的同时“三退”,(中共党、团、队)何乐而不为啊!这是自己生命的通行证。

生命珍贵,珍惜机缘,请回归神的一边,拥有自己的幸福和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