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至少84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26日】

据明慧网2020年报导统计,今年至少84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离世,其中21人是在中共的监狱、看守所、派出所、村委会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的。

2020年遭中共迫害离世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上排从左至右:肖永芬、胡林、于永满、李荣丰、李国俊、刘发庭;中排从左至右:付树勤、周秀珍、周淑杰、林桂芝、高艳、姜全德;下排从左至右:边群连、张荣焕、朱艳、于文泽、李少臣、邓小明。(明慧网)

2020年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分布在中国大陆的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迫害致死人数最多的地区是:辽宁省19人、河北省9人、黑龙江省8人、吉林省8人、河南省6人。

山东李玲被村支书带民兵毒打致死

2020年6月28日,家住山东省蓬莱市龙山店镇大张家村的法轮功女学员李玲被中共村支书带民兵绑架、毒打,同时家中三十多本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抢走。她被非法拘禁在邻村——响吕村山上的一间空房子里折磨致死。

因李玲拒不回答“资料是从哪里来的?”遭村民兵于得水、于得胜两人暴力毒打。恶人一脚将她踹倒,她的臀部撞碰到屋外门口一大石头上,造成大面积淤青。

在那里,她一直绝食反迫害,还被惩罚在室外长时间淋雨。行凶者用一根棍子捅在她的心窝处,她的身体当即出现异常。

7月13日,李玲被送到响吕村私人诊所“救治”,迫害者被告知她已死亡。他们立即就把她的遗体送到她家里并强迫其家人当天必须火化。

此前一星期,李玲的丈夫林得胜因服除草剂死亡,李玲被带回家给过世的丈夫准备衣服。她在和儿子拥抱时说:“啥都没说”(她在被审讯时没有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儿子看到妈妈的嘴被打豁了,牙齿掉了几颗,特别憔悴。

亲友给李玲换衣服时看到她的遗体惨不忍睹:两眼突出,向外鼓得特别大,看起来很悲惨;牙齿被打落,嘴巴被打裂,前身左肋下部有伤,浑身青紫。

牡丹江王淑坤医生遭警察毒打后离世

2020年6月末,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66岁的女医生、法轮功学员王淑坤,被骗去单位遭警察毒打,后出现脑出血症状,于7月2日早含冤离世。

王淑坤在海林市海林镇医院退休后被返聘在镇医院任内科大夫。2020年6月末,王淑坤被海林镇医院党委书记韩艳打电话骗到医院之后,海林市第一派出所警察让她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认罪书”、“悔过书”、 “保证书”),还让她承认其丈夫于晓鹏也修炼法轮功(丈夫未修炼法轮功,但上访了29年),被王淑坤拒绝。

警察在医院里竟对王淑坤大打出手,导致她身上多处淤青、膝盖骨骨折、全身被汗水湿透。几个小时后她到家。

大约7月1日傍晚,王淑坤出现脑出血症状,头晕、恶心。7月2日早4点25分突然去世。

7月4日,王淑坤的遗体在海林市殡仪馆被火化,丈夫于晓鹏趴在棺材上号啕大哭:“媳妇是冤死的,我媳妇死得冤啊,我不会放过他们的。”撕心裂肺的哭声令所有在场人动容。

王淑坤去世后,警察曾找于晓鹏要求他不要把有关王淑坤的消息登在网(海外明慧网)上。

沈阳市优秀校长李桂荣狱中遭毒打

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桂荣于2020年1月中旬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78 岁。

李桂荣原是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2006年10月被绑架、枉判7年;2015年2月,再次被绑架、被沈阳市浑南区法院枉判5年,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老残队五小队迫害。

狱警为了逼迫她“转化”(放弃修炼),指使狱霸和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毒打她,拳脚相加、横踢乱踹,并用硬底鞋猛跺她的双手,浑身被打得变成了青紫色。

一次,恶人薅住她的头发满屋跑,大把大把的头发被薅了下来。她还遭蹲刑迫害,蹲一天一宿半、蹲两天两宿半。在蹲的过程中,她被禁止吃饭、上厕所、睡觉。

唐山68岁韩玉芹被派出所警察迫害致死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68岁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芹于2020年6月18日早上5点钟,被丰润区端明路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并非法抄家,被劫持到端明路派出所。下午6点多钟,家属接到警察电话,被告知韩玉芹已去世。

其家属在丰润区中医院见到了韩玉芹的遗体,看到她头发蓬乱,鼻中有血迹。痛哭悲愤的家属要求派出所警察穿上制服给死者行礼。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出来一个自称是所长的人,穿上警服在韩玉芹的遗体前鞠躬行礼,并说:“大姨对不起。”

本溪市军医赵成林遭13年冤狱折磨离世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军医赵成林曾两次被非法判刑,遭13年冤狱折磨,身体受到极大的伤害,于2020年2月15日含冤离世,终年58岁。

赵成林原是本溪桥头高炮团军医(正营职),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身为军人的赵成林首当其冲,从正营职军官转业到本溪市传染病院当医生。赵成林在本溪市教养院遭受“抻刑”迫害(四肢被往四个方向拉到极限)。

2002年10月,赵成林被溪湖区法院非法判刑9年。在辽宁省瓦房店监狱,狱警指使犯人毒打赵成林,致使他吐血不能行走。在沈阳康家监狱,他经常被拽到水房里,恶人往他身上浇凉水。因绝食抵制迫害,他的牙齿被撬掉了好几颗。

吉林农安县姜全德在迫害中离世

2020年7月15日,吉林农安县法轮功学员姜全德与妻子孙秀英同时被绑架,姜全德身体不好,瘦成皮包骨,仍被古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姜全德被家人接回后送往长春市肿瘤医院;回到家后,他一直靠输营养液生存,于2020年8月26日不幸离世,享年66岁。

其妻孙秀英女士一直被非法关押,生前姜全德的两个儿子要求释放其母照顾父亲,都被农安县国保警察非法要挟:不签字不能放人。姜全德生前嘱咐儿子:“坚决不能签字!”

姜全德曾多次被中共绑架,历经11年冤狱,2017年曾被迫害流离失所。

迫害者被制裁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17名迫害人权的外国官员进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执法部门官员黄元雄及其配偶。

美国国务院确认黄元雄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拘留和审讯,侵犯了法轮功学员的宗教自由。该制裁也适用于其配偶。

12月7日,欧盟版的“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表决通过。今后欧盟27个成员国可以对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权迫害者依法制裁。

在人权日前夕,西方29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禁止这些恶人及其家属入境,甚至冻结他们的资产。

法轮功学员表示,将继续从明慧网刊载的材料中选取恶人名单,整理、翻译其迫害恶行的材料,并将名单送交更多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予以制裁。

明慧网已收集和整理了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恶行资料库——恶人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