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法轮功学员王凤强在中共迫害中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24日】

10月31日下午1点半左右,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王凤强在流离失所中被迫害离世,年仅48岁。

明慧网报导,王凤强,男,1973年出生于山东招远,1997毕业于山东工业大学(现山东大学)电机专业本科;毕业后顺利考取国家公务员,曾就职于山东省监狱济南发电设备厂。

1996年,王凤强偶然听闻法轮功,被其精深的法理所吸引,有醍醐灌顶的醒悟以及对人生的重新思考,自修炼法轮功以后,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原单位同事这样评价他:“谦虚、随和、工作兢兢业业,在个人利益上不计得失,是单位公认的好人”。

然而自1999年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王凤强就职的单位紧跟中共的迫害,找他谈话做所谓的思想工作,没达到目的,又将他长期非法关禁闭、强行送洗脑班、巨额罚款;见他还不屈服,就解除了他所有的职务。

这对一个从农村考出来的大学生来说,无疑是一次艰难的人生考验。但王凤强没有放弃自己对真理的信念。

从此,王凤强长期遭到济南、招远“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的迫害。

2000年至2002年,王凤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3年。2003年,在同事的强烈要求下,山东省监狱招聘王凤强为管电机制造和销售的合同制员工。

2005年2月22日,王凤强的妻子贾鋆与岳母贾秀芳被历城区公安分局“610”人员劫持,因贾鋆有哺乳期的婴儿才被释放。

2002年10月,王凤强的岳母贾秀芳被历城区“610”在夜间秘密带走,关在东风派出所的铁笼里。后来她顺利走脱,被迫流离失所,遭济南市公安局非法通缉。

贾秀芳于2005年2月22日被警察劫持到臭名昭著的“济南市法制培训中心”强制洗脑,绝食抗议迫害致身体虚弱。贾秀芳的丈夫到洗脑班要求与妻子见面,遭到警察无理拒绝后,神情忧郁,在绝望的打击下猝然离世。

2006年8月23日中午,王凤强在济南东环国际广场D座发法轮功真相光盘时,被该广场的保安绑架到济南市历城区东风派出所。当晚9点左右,王凤强被其所在的单位和历城区“610”送往济南市刘长山臭名昭著的“法制培训中心”非法关押。

王凤强被绑架后一直抵制洗脑迫害,使行恶者恼羞成怒。历城区“610”头目张文远对他疯狂毒打,变本加厉的迫害使王凤强患上了严重的肺结核。2006年8月30日,王凤强在济南胸科医院检查身体期间走脱,开始了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的生活。

当时王凤强的幼女只有2岁,他是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他的遭遇使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2012年10月8日上午,招远“610”人员宋少昌、李建光等七人与金岭镇政府“610”两人,开两辆轿车到招远市金岭镇官庄村王凤强父母家。当时只有王凤强的父亲在家扒苞米,宋少昌等假借关心之名,从王凤强父亲那里套取了王凤强的住处及其它一些信息。

等王凤强和母亲赶集回到家中时,警察将王凤强当场绑架并抄家,没有出示搜查证。大量私人物品被抄走,包括王凤强母亲家里的私人物品、一万多元现金等。

警察的恶行使王凤强的母亲心脏病复发,吃了一瓶速效救心丸才缓过来。宋少昌、李建光等人对此不管不顾,仍然强行将王凤强带走。

在去派出所的路上,王凤强询问与其同坐的宋少昌姓什名谁,宋少昌自觉心虚、怕曝光,不敢告诉。后来王凤强正念走脱,为了防止再次被非法抓捕,不回家,再度流离失所。

在他人生中最美好、最有价值的年华——26岁开始,就被剥夺了所有的权利,甚至养家糊口的权利。22年来伴随他的是无休止的绑架抄家、酷刑折磨和强制“转化”(逼迫放弃修炼)。

长期颠沛流离、居无定所的生活,给王凤强的身体造成极大的伤害。恶人的盯梢、伺机绑架,使王凤强无法照顾一下年迈多病的父母,终成遗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