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首要除伪 历史不容窜改

隋志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22日】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美国总统川普公布了“1776委员会”(1776 Commission)人选,该委员会将专注于推动爱国教育,让学童了解美国的历史和原则,对抗《纽约时报》杂志提出的“1619项目”。

由18人组成的“1776委员会”由希尔斯代尔学院(Hillsdale College)校长拉里·阿恩(Larry Arnn)担任主席,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退休教授卡罗尔·斯温(Carol M. Swain)担任副主席,委员会还包括非营利组织“美国转折点”(Turning Point USA)创始人查理·柯克(Charlie Kirk)和密西西比州长菲尔·布莱恩特(Phil Bryant),执行主任由希尔斯代尔学院副校长兼教育项目主管马修·斯伯丁(Matthew Spalding)担任。

白宫发表声明说,“在我们国家走进辉煌独立250周年之际,美国的许多学童却悲惨的被教导要仇恨我们的建国历程、仇恨历史和仇恨美国,此情况必须停止”。斯伯丁在一份声明中说,“1776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向总统提供有关美国建国核心原则,促进爱国主义教育以保护这些原则,建立复兴的、自信的民族团结之路”。

川普总统设立“1776委员会”的目的是“让下一代了解1776年美国建国的历史和原则,并努力组建更完美的联邦”,更要对抗《纽约时报》杂志去年推出的“1619项目”(1619 Project),该项目认为美国历史是从1619年第一批非洲奴隶抵达北美殖民地开始的,是美国黑人一直为了实现美国的建国理想——自由和平等——而奋斗。

“1619项目”的观点还包括:美国独立战争不是为了脱离英国独立而战,而是为了保存奴隶制。其倡导的理念遭到历史学家的反对,认为此即篡改美国历史。美国的一些州已经决定将该项目纳入学校课程。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曾称,“1619项目”是一个“种族分裂、修正主义的历史描述,它否定了我们国家建立的基石,即自由和平等的崇高原则”。

“欲亡其国,先灭其史”。“1619项目”意图窜改美国历史,居心险恶,不容轻忽。中共窜改文革历史与它“爱国等于爱党”的谬论,足堪美国人深深警惕。

中共一向篡改历史与教科书,目的是要彻底改变人性和控制人民的思想。以“文化大革命”为例,被称为“十年浩劫”,是中华民族的空前灾难。二零一八年一月,中共将《中国历史》八年级下册教科书删去“文革”一课,篡改历史、掩盖真相,企图蒙骗下一代,让人们忘记这段历史。旧版第二单元的第七课为“文化大革命的十年”,新版已不见此内容。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曾经伪造“两假”档案、掩盖“两奸”历史,从而骗得最高权力。二零零九年,大陆著名学者吕加平曾刊文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文章。二奸是:江本人和其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他也是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并向俄国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的奸细。二假是:他冒充一九四九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他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中共的官样文章中常有“党和国家”之类的话语,将共产党凌驾于国家之上。为了维护它的独裁政权,中共向民众灌输“爱党爱国”的口号,在其政权遭遇危机时往往高呼“亡党亡国”,这是中共狡诈阴狠的欺骗伎俩,将共产党和中国绑在一起。

为了达到政治目的,中共更移花接木,刻意扭曲了爱国的定义:“爱党就是爱国”,“爱国就是爱党”;“亡党就是亡国”;“党丑就是国丑,党丑不能外扬”等等,侈言“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诸多荒诞不经的逻辑。实际上,中共挟持了整个国家,它一贯的党、国不分,故意混淆了党、国的概念和界限。

今年九月,中共官方教科书篡改《圣经》内容,将耶稣赦免淫妇的故事扭曲成耶稣拿石头砸死妇人。此颠倒是非的丑闻引发了网络公愤,谴责中共此举是撒旦魔鬼的行为。对此,美国“对华援助协会”(China Aid Association)批评,该教科书明显是恶意扭曲《圣经》,对耶稣的形象构成严重的歪曲和亵渎,并指《新约圣经》约翰福音第八章原文中耶稣是救人而非杀人、从来没有宣称过自己是有罪的。

涉事的教科书为《职业道德与法律》,是由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发行的中等职业教育教科书,乃为了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等党精神而编写的,二零一八年经中共官方教育部门编辑审核委员会审定。

美国被公认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维系了全球的和平与安定。美国开国元勋奠定的立国基础--坚信神的存在,崇尚传统的道德观与信神理念。两百多年来,上至总统,以迄公务员就职,都须以手执《圣经》宣誓,即为显例。

近几年,中共红色“大外宣”蔓延全球,收买了多数美国媒体,包括《纽约时报》在内。“黑人命贵”活动暴乱全美,《纽约时报》竟一路相挺,甚少批判居间煽动的ANTIFA团体与中共政权,因此启人怀疑其立场左倾。《纽约时报》经常发布假消息,已遭白宫拒绝往来,旗下杂志的“1619项目”内容可想而知。数年来,《纽约时报》的发售量减少了百万,早已不再是美国第一大报。

川普总统坚守美国的立国之本,提倡真正的爱国观念、捍卫核心价值,并抗拒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1776委员会”推动爱国教育与真历史,摒除“1619项目”,使莘莘学子免遭伪史荼毒。川普政府的正气之场,将如犁庭扫穴,荡尽共产邪灵,让世人免于红魔箝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