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小小的宴请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26日】

最近我家添了一个大胖孙子。因为我和先生都是近七十岁的人了。老家的亲戚朋友经常询问:你们还没有孙子抱啊?这下丈夫可出头了,到处打电话报喜。小宝宝一百天,先生打算宴请几个朋友、他的几个徒弟吃饭。

先生很相信大法,但是一直没有走入大法修炼。

尽管是一个小小的宴请,我想也不能错过这个讲真相的机会。初步估计有近十个人,他们中有一个是邪党的书记、一个是设计院院长、其余的大多数是项目经理。我心里有点犯愁,这怎么讲呢?丈夫说:你就一个一个的悄悄的讲。我心里不稳,求师父加持。带了十张漂亮的大法护身符,没有带真相优盘。客人陆陆续续来了,其中有两个人我已经给他们讲过真相,也作了三退。那位(邪党)书记看见丈夫拿着包,就说:我师傅是不是又给我送光盘来了?丈夫说,这几年人家不做了,我问先生是什么光盘?先生说是神韵。我心想这人看过神韵,缘份不浅。大家寒暄几句,就坐下准备吃饭。我右边坐的院长夫人,我一边吃饭一边给她讲法轮大法的真相和我修炼大法的受益及三退的意义,她欣然接受,退出邪党团队,我给了她一张护身符,告诉她念九字真言,能平安顺利,能躲过一切劫难。我还给她讲了念九字真言救命的几个小故事,她很认同。当时我怕没有机会面对面跟她丈夫讲真相,就跟她说:你丈夫也应该把那个(邪)党退了吧,我给他取了一个化名,你回家跟先生说,心里认可就有用。她说好。

我又给左边的年轻小伙子讲真相,我问小伙子:你是不是共产党员?他说还没有入。我说你千万不要入了,人类要有大事的,你那个团,阿姨用某某化名给你退了?他说好。我又给他一个护身符,我告诉他一定要记住九字真言,他把护身符装在口袋里,手指着自己心,连连说:我一定要记在心里。

一会儿,小伙子站起来给别人敬酒去了,我就坐他的位置,旁边一位年龄大一点,就叫他老丁吧,互相问侯后,我问他是(邪)党员吧?他说早退了,几年也没有交过党费。没有想到坐在他旁边的(邪党)书记说:退了、退了好。我心里好感动,一个还在职的人能讲出这样的话,真了不起。我对老丁说:我用“某某”化名再给你退一下,是给神退!他说好好,谢谢!我给了他一个护身符,我说就念那上面的九个字。遇难呈祥,全家人念,他说好、好、好。

我又立即递给那个(邪党)书记一张护身符,他马上站起来,拿着护身符举的高高的大声念:“法轮大法好”!我顺势给在坐的每人一张护身符,我说:瘟疫可能还回来的,你们就念九个字,在瘟疫、劫难中会保护你们,他们都说好。

吃完饭,院长夫妇要开车送我们回家,正好没什么人,我就跟院长说:我刚才跟你夫人说了,用“某某”化名把你那个党退了,不影响你任何工作。他说好,谢谢。

在师父的加持下,整个场是一个正的能量场。大家心态都很好。现在操控人的邪恶已经很少了,人明白的一面越来越强了。人都在等着救度,时间不等人了。

回家后,我对丈夫说:今天最大的遗憾,没有带真相优盘,(U 盘信息量很大,有真相电影《归途》、《永恒的五十分钟》等等)是自己的观念障住了,还有,没有给(邪党)书记作三退,当时就没有智慧啊!先生说,他想起来了,二零一四年就给他退过了,他很认同,他一直在看“神韵”,就是这几年看不上了。我说,怪不得,一身正气。找机会,下次送个优盘给他。

一个深深的体会:就是尽快放下自我,做好三件事,堂堂正正的去给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