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今年UFO目击者增多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18日】

不得不说2020年对美国是一个非同寻常的一年。从年初的中共病毒爆发开始,各地经济突停,城市变成鬼城,很多人死去;到年中的弗洛伊德死亡事件引发街头暴力,安提法和黑命贵泛滥;再到年尾的总统大选中胆大包天的舞弊……这些都还不算完,有一样东西也跟着凑热闹,那就是外星人。

根据“全国UFO报告中心”(National UFO Reporting Center)的消息,今年的报告人数和见过的UFO数量都比去年多很多。

据悉今年纽约人报告了184件不明飞行物或者发光体,去年只有151个。这些UFO包括亮光、奇怪的声音和形状古怪的物体。一个史坦顿岛的人对媒体说,他看到了让他惊悚的事情。

“我感觉像有热量通过我的身体。”这名史坦顿岛人说。“从我的头部开始,像辐射一样,我像被油炸火烧一样,这时我意识到那是一个飞行物。”

其他人描述的比这个平和一些。他们有的说,“我站在屋顶上看星星,看到一个放着绿光的UFO直接从我们头上很低的地方飞过去,然后跟着像军用飞机一样的轰鸣声。”

有的说,“绿色的光演变成一般飞机8倍速度那么快,从东向西朝曼哈顿方向飞过去,它后面的军机非常响。”

而在全国范围内,自称目击到UFO的美国人有好几千之多。

UFO还有一个名字叫“飞碟”。这个名字是上世纪1947年从一桩著名的目击案例开始的。在那个案例中,一名叫阿诺德(Kenneth Arnold)的商人开着一架小飞机,飞过华盛顿附近的一座山时,看到了一个像碟子一样的高速飞行的东西。其实他看到的根本不是“碟子”,但是从那儿开始,人们把UFO习惯地称作飞碟。

内华达州专门有一个项目研究UFO,因为著名的51区就坐落在那里。所有关于外星人的阴谋论都围绕着神秘的51区,据说那里关押着很多外星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