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人世间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26日】

在我们当地许多常人都认识她,她不管走到哪里,见人就微笑着打招呼,心怀慈悲的讲真相,一心就是救人。她就是和蔼可亲的英姨,七十多岁了,红光满面,声音洪亮,神采奕奕。她是农村妇女,没有文化,通过学大法,师父给她开智开慧,学会识字、写字。在此,我把英姨近两年讲真相、救人的几件事写出来与大家共享。

一、在派出所里讲真相、救人

二零一七年的一天,英姨像往日一样,带着真相资料,朝着集市走去,一路上边走边讲真相。来到一个十字路口,遇到两个小姑娘在那里卖眼镜,英姨给她们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刚走几步,看到路边有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给他讲真相,他不听,也不要真相资料,态度冷漠。英姨前脚刚走,他立刻将英姨告发。没走多远,英姨正给一位抱小孩的妇女讲真相,突然,一辆警车跟过来了。一名警察从车上下来,他质问英姨:“手里拿的是什么?布兜有什么?” 英姨毫不介意的把布兜里的钱递给警察看,警察发现有真相币,二话没说,直接把钱收走了,然后把英姨拖上警车,送到集市旁边的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想把英姨关進小屋子里,英姨不配合,他们只好让她坐在办公室里。到了中午,一位警察询问真相币的来源,并作记录。英姨说是买菜换的零钱。然后,她就给几位警察讲真相,劝三退。警察问了许多问题,例如“天安门自焚”、“诉江”等等。后来,一位明白真相的警察给英姨送来了水和饭,英姨虽然没有吃,但是很感谢他。

下午二点,两名警察進来,一看他们是警官,英姨马上就接着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光笑,不说话。后来只留下一名年轻的警察看着,年轻人也不管英姨,英姨趁机大大方方的走出派出所,直接進了集市。刚好遇到一个妇女卖葱,就给妇女讲真相。这时,年轻的警察从后面赶来,问英姨怎么跑出来了?然后又把英姨带回派出所。

一進派出所的门,六名年轻的警察列队站在门口,好像在迎接英姨。英姨站在他们面前,笑着对他们说:“年轻人,在社会上别骗人,别坑人,要做好人,父母培养你们长大不容易,好好工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前途光明······”他们都用敬佩的眼光看着英姨,静静的听着她讲真相,听后年轻人都向她伸出了大拇指。

晚上,英姨儿子单位的负责人大元(化名)来了,一见面,英姨首先给他讲真相。大元说:“大姨,我以前在路上见过您,您早就给我三退了。”

这时,一位警察手拿一只针管,针管里面有黄色药水,他拉住英姨非得给她打针。英姨赶快躲开了,小警察追她,想要强迫打针。   “我没病,为啥给我打针?” 英姨气愤的说。

这时,从里间走出抢真相币的警察,叫大元送英姨回家,还说了一句“随叫随到。”英姨对此置之不理,朝着派出所的门口走出去。

二、把福音传播给远方追来的警察

二零一八年,英姨离开当地回到家乡。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提着鸡蛋到她儿子家找,她儿子拒收鸡蛋。随后,警察追到英姨的农村老家,找到村委会,打听到英姨住在女儿慧慧(化名)家,他们给慧慧打电话要见英姨。当时,英姨没有怕心,一心要救这些警察,对慧慧说:“让他们来吧!”

当晚七点,進来三名警察,一名是当地的,两名远方而来的,其中一人是抢真相币的警察。他们一進门就对英姨说:“积德行善留美名。” 英姨热情的与他们握手,并请他们進屋,慈悲的说:“好人一生平安”。请他们坐下,然后英姨从自己身体炼功前后的变化讲起了真相。他们都伸出大拇指夸她现在的身体“棒”。英姨拿出身份证上的照片给他们看,他们都说变化太大了,又伸出大拇指。英姨给他们讲真相谈了很长时间,气氛比较融洽。

警察临行之前,当地警察忙解释道:“我们拿他们的钱,干这事是没办法。” 英姨语重心长的说:“你们干这一行,一定要做好人啊。”送他们到门口时,英姨双手合十说:“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带福送给他们的家人。

三,在危难中,依然救人

二零一八年的腊月,英姨又回到儿子家过年。在此说说英姨的儿子栋栋(化名),他自幼家境贫寒,勤奋好学,品学兼优,年轻时大学毕业后留校当老师。二十多年前,工作受挫,精神受刺激,患了严重的精神病,从此在家疗养。自从英姨修炼以后,他受益颇大,病情明显好转,很少犯病了。

多年来,有几位老同修和英姨一起在栋栋家学法。他一直是支持英姨修炼,也不反对同修来学法。

二零一九年,黄历三月,当地警察不断的给英姨女儿慧慧打电话恐吓,慧慧多次来电话,一再提醒英姨注意安全。

一天,英姨出门讲真相,看到一名便衣警察站在大门口。英姨直接走上前去给他讲真相,他支支吾吾的躲开了。

第二天,英姨在大门口看到一名警察走上前去给他讲真相,他说有事不想听。英姨心怀慈悲,一心想救他,又给他讲真相,最后他说:“都知道了。”

英姨刚回家,正在做饭,忽然,来了二名警察,手里拿着二张纸,他们叫英姨签字,英姨拒绝了。栋栋听到声音出来了,他一句话也没说。二名警察一看英姨坚决不签字,气呼呼的走了。

时间不长,二名警察又回来了,他们把纸塞到英姨手里,强迫签字。在争执中,栋栋又出来了。二名警察又逼着栋栋签字,英姨说儿子签字不算数,警察说都一样。就这样栋栋替英姨签字后,他们抓起纸撒腿就跑了。

下午,又来了二名警察,年龄大的低着头進来了,后面跟着一名年轻的。英姨让他们坐下,他们不坐。年龄大的警察讲话时,年轻的警察趁机回身把英姨的卧室门关上了,看来他知道屋里有师父的法像,在悄悄的保护着。然后,他们问了一些问题,也没说啥就走了。

两天以后,几位老同修来学法,栋栋害怕了,他满脸的不高兴。不愿意让同修来学法了。

第二个星期,同修又来学法。英姨看到儿子往她房间瞅了一眼,然后就出门了。学法时,英姨有些坐立不安,也没有对大家说。一直到学法快结束时,突然,栋栋领着一帮儿警察進来了。原来是栋栋跑到派出所告发了。当时英姨感到十分愕然,忍不住痛斥儿子。警察抢走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还有真相币等真相资料。事后,警察又到家里抄家,翻了个底朝天,把大法书和真相资料都抢走了。

事发时,在场的还有三位同修,有两位同修(一名八十岁,一名五十多岁)和英姨一起被绑架到派出所,还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同修回家了。

在派出所,警察单独把英姨关在一间屋子里,他们一直问大法书和真相资料的来源,又问如何和同修认识的?英姨一直不配合他们,就是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

第二天,上午九点,進来六名警察,其中一名女警,约四十岁。他们说带英姨回家,结果汽车跑了二个多小时,把她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看守所)。進屋一看,满屋都是警察。英姨就坐那里发正念,这时,一个警察给英姨送来馒头、面包、咸菜。这名警察笑着对英姨说:“大娘,快吃吧。” 英姨一边吃一边给他讲真相,他问了一些有关真相的问题,他明白真相后,赞不绝口的说:“大姨,讲的真好,太好了!”

过后,警察带着英姨到二家医院查体,英姨问警察身体检查情况如何?他们都翘起大拇指,夸赞:“身体健康,没有一点毛病。”

后来,他们把英姨绑架到看守所,又投進监狱,冤狱一年后出来了。

四,挖根去执,加快救人的步伐

今年上半年,英姨从监狱出来。几天后,她到同修家请大法书,同修提醒她:“好好找找哪里没有做好?” 英姨闭门思过,向内找,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三件事天天都在做,为什么会遇到这么大的魔难呢?当她翻开《明慧周刊》,其中一篇交流文章写到:同修被绑架刚回家,不让家里人说,听不得别人的意见。看到这里,英姨恍然大悟,开始挖根:

自从学大法以后,自己的根本执着就没有放下,人的观念一直固守着没有改变。在向内找时发现许多问题。这其中有旧势力的刻意安排,也有一部份是自己没有真正实修造成的结果。她联想到:讲真相这事,有时不分场合,不分时间,大声讲话,举止大大咧咧,显得很不理智,缺少智慧。还有不修口,不注意安全、显示心,怨恨心等等。

特别是怨恨心,它是共产邪灵附在人身上的肮脏物质,是邪灵毁灭人类种下的毒瘤。多年受其熏染,英姨在家里从不让人说,遇到不符合自己观点的事就产生怨恨。啥都得她说了算,对不对都不让别人说。同修之间也都得听她的,不顺心就着急,谁都不愿意和她争辩。

英姨由此连想到:以前经常给女儿慧慧讲真相,慧慧总说比她有文化知道的多,嫌她唠叨,她心里就产生怨恨。这些年来,慧慧一直不太愿意接受真相,可见修炼人没达到真修弟子的标准,自然也就无法证实大法的美好。英姨每天静心学法,多发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彻底清除共产邪灵的因素。

今年,有一天,慧慧带着孩子来看英姨,英姨做了一些糕点,让慧慧端着盘子先敬师父,结果两次筷子都掉在地上。慧慧问英姨怎么回事啊?英姨说:“自从我遭迫害以后,警察一次次吓唬你,你说了对师父不敬的话了。”

英姨又诚恳的向慧慧道歉:“这二十多年,我没修好,总是找你的错,没有体谅你的难处,是娘没修好啊。” 慧慧笑了,然后第三次恭恭敬敬的端着盘子敬师父,筷子没有掉下来。

有一天,慧慧非常严肃的问英姨:“娘,您想过哥为啥去告您吗?”

英姨含着眼泪对慧慧说:“这事不是你哥的错,是娘没有修好。你哥在大法中受益了,他原来不光精神不好,还抽烟,一天不下二盒。他有鼻炎、咽喉炎,胃也不好,这些病都是师父给他治好了。

以前,同修们来学法,你哥都打招呼,很支持的。自从二零一七年开始,警察一次次上门骚扰、恐吓,还逼着他签字。你哥精神上多次受到打击,已经出现病态,我没有及时发现,所以你哥在精神不正常、不清醒的情况下做的这件事,给大法造成了损失,给同修制造了麻烦。这绝不是出于他的本意,我们大家都原谅他吧!是我没有做好,从今天起,我一定会吸取教训,好好听师父的话,理智的,智慧的去做事,不用担心,我会做好的!”

慧慧松了一口气,微笑着说:“娘,您这样说我就放心了!”

从此,英姨每天加紧学法,加强正念,不断的在法上归正自己。时间不长,英姨就跟上正法的進程,一如既往,天天奔走在大街小巷,一心的去救人,多救人,快救人,兑现对神的誓约。

在此,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