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死百事也难了

如一


【正见网2021年01月02日】

人常说:“一死百事了。”这是无神论者的认识,只看到今生,不相信来生与转世,否定神佛与因果报应后的自欺欺人之说。

善恶报应是宇宙的规律,人看不到真实的显现形式,是因为人在迷中,看不到宇宙真相,但可以通过各种形式的表现感受的到。古籍《广异记》记载了秦朝大将白起地狱中遭受报应的故事。

在洛阳毓财里,住着一位郭大娘,以卖酒为业。她的丈夫姓王,是河南府史。有一年,王府史暴死,没想到几天后又复活了。他自说:刚死时被抓去见阎王,阎王说:“这个人虽喜欢喝酒,但并不狂乱,也没有辜负他人,算起来命数未尽,应该放他回去。”

阎王处理完毕,就命抓他的人把他带进地狱,给他显示人犯罪后的报应。起初他被带到粪池狱,这池有数顷地那么大,里面都是人粪。忽然,一个人头,从空中落下,掉在粪池旁边,血流如注。他问这是谁人的头?使者说:“这是秦朝大将白起的头。”他又问:“白起已死了一千多年,怎么又重新遇害?”使者说:“白起用欺诈手段坑害长平兵卒四十多万人,天帝惩罚他,每三十年斩一次头,直到一劫为止。”使者又带他到一座城中,遍地都是炭火。有数千人,奔走其间,遥望城门就想急冲出去,可是一到城门,门就关了。他们在此间盘回,苦痛倍急。看完地狱,告别阎王,阎王说你好饮酒也是罪。终究应该让你患一疾病,不然,无以告诫后人。就命左右差役用竹杖染水,点在他的脚上。把他推到坑中,这样就又活了。复活后,他脚上被点水的地方,成了一个疔疮,痛不可忍。七年后,他才死去。

出于一己之私坑杀兵卒四十多万人的秦朝大将白起,并没有“一死百事了”,而是地狱中痛苦的遭受一劫的酷刑惩罚。人觉的喜欢喝酒不是什么事,是个个人爱好,但在阎王眼里也是罪,也要给予惩罚,用这样的方式警戒后人。

中共宣传“一死百了”是有目的的。它通过无神论、进化论给人洗脑,蛊惑人相信没有神佛与报应之说,人应该今朝有酒今朝醉,过着醉生梦死的生活,管它什么手段,有钱有权享受就行。而且中共通过各种政治运动变异人的思维,败坏人伦与正统价值观,人做起坏事来就没有良心与道德的约束,被中共利用起来就得心应手。

中共邪灵相不相信善恶报应?它在另外空间显现,本象是条红色恶龙,中共是它在人间的变化形式,并且以执政党面目出现,所以能迷惑人,尽管人都觉的不对头,因为长期处在这种党文化虚假现实中,人慢慢的自己都觉的“听党话,跟党走”成了处世哲学,自己都觉的中共宣称的“讲科学”很了不起,古人讲的都是“封建迷信”,什么这个那个报应,能不择手段挣到钱,获得幸福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就是能力、本事,至于身后事,看不到,也管不了,今生先得好再说。

但是面临的问题是: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今生也难得善终,还连累家人遭报应。海南定安县“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主任王忠俊,先后把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多人非法送劳教,判刑,2003年11月,王叫嚷:“你们说的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结果不出一月,其独子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其妻跳井自杀死亡,家破人亡。

2003前后任麻城市政法委书记的占泽贵,是麻城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之一。在他任期内, “王华君被自焚”、“摩托车拖活人”等惨案震惊世界;黄建勇(二十多岁)、李长茂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虐杀。迫害最疯狂的时候,有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到他家讲真相劝善,他一意孤行,给江泽民团伙充当打手,现在中风四年,卧床不起;老伴也中风偏瘫坐轮椅。一家两个瘫子,唉!

河北邯郸武安市西关街治保主任郭来顺,男,约50岁。在1999年江XX迫害法轮功后,各个街道的治保主任成为了迫害的急先锋。西关街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多次向街道干部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但是在权力和利益面前这些人选择了放弃良知,选择跟随迫害法轮功,执意要迫害法轮功。

郭来顺自己编快板演出节目,谩骂污蔑法轮大法。三番五次协助武安市610人员非法抓捕法轮功弟子,在西关街委会召开的党员揭批会上诬蔑法轮功。在大街主要出入口书写侮辱法轮功的标语。2013年秋天,郭来顺翻盖位于武安市游览桥街的门市房。郭来顺刚结婚的独子和郭来顺女婿一起上四层楼看房时,郭来顺儿子从四层楼摔到地面被铁管砸死。

北京昌平区610科长廉学玉,从2000年开始,一直参与洗脑班迫害,把学员王桂芬逼的上吊自杀;他利用权力敲诈勒索钱财,在昌平区国岭小区,用贪污敲诈的钱买了一百平米的房子,还给自己和儿子买两辆私家车。由于坏事做绝殃及家人,媳妇患病子宫摘除;儿子开车出车祸撞死一人,自己腿被撞折;廉学玉的父亲、大伯、婶子、岳母也在同年相继离世。

拒绝真相,不肯放弃作恶念头,紧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是得到了一点所谓的奖金,甚至中共默许下的贪污受贿,但是这点好处使他们最终得到的却是恶报,还殃及家人,这不是善恶有报天理的表现吗?一死也没有百事了,家人还跟着遭殃呢!

这是现世现报,还有地狱恶报在等着呢。正见网有个连载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在“地狱.人间 ”的文章中,作者列举了几个例子:香港有一位知名男演员,代言了多个网络游戏,我用功能看到由他代言宣传而造成的负面因素直接影响了上百万人的正常人类生活,干扰数十万家庭的正常生活秩序。很多人沉迷游戏,对周围的人或事漠不关心,甚至有可能会错过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的机缘。这就不是小事了,如今世上的人都是为法而来,影响了世人对大法的正信,这么大的罪业,这个人可怎么还呢?如果他不认清他的行为带来的后果并挽回损失,等待他的未来是极其可怕的。我看到他祖上七辈先人日夜不停的遭到牛头马面等各种鬼使的鞭打,血污满身,哀嚎不断甚是凄惨。他的先人在受刑过程中不停的咒骂道:“这个不孝子,把我们坑害的如此之惨。不孝子,不孝子啊!”我还看到有一位大陆的当红男演员,因出演了一部三观不正的连续剧,而造业甚大。这是一部提倡老少恋的乱伦剧,该剧全国热播,大面积的起到了破坏人类道德和伦理的负面导向作用。在我境界展现他的七代子孙福禄寿均被削减,子孙后代多残疾或靠乞讨度日而他本人若不挽回损失,则必入地狱,永无出头之日。

最近网上看到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担任五常市610办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并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多行不义终遭天谴,于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我用功能看到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在地狱中我还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个人生前是央视主持新闻节目的男主播(编者注:指的是罗京)。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人相信无神论、进化论,否定善恶报应,否定地狱的存在,只是在自欺欺人。神佛与善恶报应是真实存在的,不会因为人的否定就不存在了,中共的无神论、进化论才是真正害人的邪说。人在世间的善恶言行决定着人的未来,人不可能“一死百事了”,做不好的还有地狱报应等着呢。中共利用党文化谎言掩盖这一切,利用谎言蛊惑人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目的就是为了毁灭人类这个终极目的。中共是个极其阴险的魔鬼,为了毁灭人类这个终极目的而存在于世,它一日不亡,它就会害人不止。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在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恰恰是在救人,在人还有人身的时候能明白真相,作出选择,真正得救。中共继续打压迫害法轮功,是要彻底毁掉人身,一死就达到彻底毁灭的目的。孰正孰恶,是不是不言自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