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逃不脱天理的制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17日】

---从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长黄元雄被制裁说起

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对善恶果报的表现是非常重视的,各种史料和民间传说记载都有详实的例证,象《阅微草堂笔记》、《太上感应篇》等都有明确的记述,目地是惊醒世人不能做坏事。

中共邪党窃政后,对中华传统文化采取了灭绝性的破坏和根除,时至今日,中国人已经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只看眼前利益,道德下滑,无恶不作,成了没有信仰、没有规范的人兽。可是天理并不是随着政权的残暴而改变的。天理是永恒的,善恶果报是永远存在的,即使在中共残酷虐杀中国人的时期,天理也一直在起着作用,只是被中共无神论洗脑的中共人不相信罢了。

从中共邪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以来,至今已经持续21年,从明慧网报道出来的已知有2万多名中共官员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到了恶报。其中包括中共中央与地方官员、公安局长、“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派出所所长与居委会主任等。这些斑斑可考的实例,正是苍天警醒世人。神目如电,报应不爽,应验了“多行不义必自毙”古训。

这些遭恶报的官员结局可谓悲惨:有被车撞死的,有翻车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击死的,有被电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无缘无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杀的,有因其他罪行败露畏罪自杀的,还有因各种原因被判刑、被撤职,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瘫痪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果报昭彰,足堪炯戒。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邪恶只能逞凶一时,终究不能长久贻害。

古籍《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从古至今,无论谁做了恶都要自己偿还。迫害佛法修炼人都没有好下场。从三武一宗迫害佛法的历史教训到今天的中共邪党官员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恶报,就可说明这一点。

面对中共的野蛮行径和惨无人道的邪恶本性,尤其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虐杀和器官强摘,已经天怒人怨,在今年的世界人权日美国集会上,多位人权倡导者悉数中共对民众的残酷迫害的罪行,呼吁美国政府指定中共为跨国犯罪集团。中共对中国人民的残害,国际社会已经不能袖手旁观。

世界人权日当天,美国宣布制裁参与严重侵犯人权的17名外国现任和前任政府官员,其中包括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长黄元雄(Huang Yuanxiong)。(图)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表示,黄远雄严重侵犯信仰自由、拘留和审讯法轮功学员,他与配偶不得进入美国。这是美国政府首次公开直接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棍,也是对中共高层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之徒的警告和震慑。美国的这一举措如果带动世界其他民主国家效仿,实际是加速中共政权崩溃的催化剂,中共邪党的灭亡就在眼前了。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最终都难逃天理的制裁,这是天理在人间的再现。

奉告那些还存侥幸心理的参与迫害者,立即停止做恶,揭露迫害政策和直接责任人,保护大法弟子,将功补过,善待大法弟子就是善待自己的生命,远离中共邪党,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生存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