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解体邪恶的“清零”行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24日】

今年的下半年起,大陆地区开始了一场大面积的邪恶迫害。妄图对大法弟子实施“清零”运动。想想,这是多么的邪恶?这和当初的大魔头,企图在三个月里“消灭”法轮功的邪恶计划是一样的。

“清零”的背后是有邪恶生命操控的,表面上被指使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专门从事迫害活动的邪党各个机构,具体去从事迫害的是公检法、街道、社区人员。这些人中有的是良知尚存,也许能听的進善言劝告从而获救,(但这绝不是师父安排他这样去获得救度,是旧势力的邪恶安排)。有的是死心塌地追随邪党,从中想获得职位提升、获得经济利益,这类人是拒绝任何劝善,有的出于狡猾表面迎合,实际上他是死不回头的在参与迫害。

现在一些地区已经出现了严重的迫害,有的被迫签字,有的被绑架,有的被开除公职或停职,有的停发工资等等。针对这类情况,我们应该是清醒理智的,这么大面积的迫害,绝对不是单单的个人修炼有漏造成的,是共产邪灵背后起的作用,是邪恶最后的垂死挣扎。共产邪灵只要它没有被消灭解体,它就会害人。我们应该正念清除邪灵,不允许它行恶。一些地区整体发正念的力度不够,邪恶钻空子,更加嚣张,嚷嚷着要办洗脑班云云。

面对邪恶对同修的骚扰和迫害,每个同修都不要坐视观看,不要任其邪恶为所欲为,以致被其钻空子,加重对同修的迫害。有的同修,看着身边发生的这么多骚扰和迫害,好象与之无关,当有同修请求帮助发正念解体这些无理的迫害时,有的同修不仅无动于衷,还说什么发正念是向外求,告诉被骚扰迫害的同修向内找。“向内找”一定是正法理,大法修炼者一定是首先要做到向内找。但是针对邪恶的迫害,我们一定要义不容辞的先把其铲除清理,不许邪恶钻修炼人善良的空子。否则,邪恶会利用同修的法理不清,伺机从事更大的迫害。

 “法徒受魔难 毁的是众生”[1],邪恶猖獗一时,就在迫害大法弟子的同时,毁灭着应该被救度的生命。我们是神的使者,不能坐视邪恶一再为所欲为,不能再让邪恶得逞,它只有被解体的份。师父在《正念的作用》这一经文中写道:“我叫弟子们发正念,是因为那些所谓的邪恶其实什么也不是,然而却由于大法弟子的慈悲被旧势力利用,它们保护下的邪恶生命有意的迫害,那么大法弟子所承受的已经不只是自身的业力,而是在邪恶生命迫害下承受着不该承受的,而那些邪恶生命又是极其低下的、肮脏的东西,不配在正法中起任何作用。为了减少对大法以至大法弟子的迫害,所以我才叫弟子们发正念,清除它们对正法有意的破坏,从而减少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不应该承受的,同时救度众生,圆满大法弟子的世界。” [2]

全盘否定邪恶的迫害,彻底解体一切邪恶因素。

以上是个人认识,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生生为此生〉
[2] 李洪志师父著作:  《精進要旨二》〈正念的作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