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秒变暗 上万只乌鸦盘旋加拿大上空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

乌鸦被视为不祥与死亡的象征,恐怖片中也经常可见“大批乌鸦在空中盘旋、啼叫,不好的事随即发生”等桥段,不过这样诡异的画面,如今真的发生在现实当中。一天上午,加拿大安大略省天色突然瞬间昏暗,仔细一看才发现空中密密麻麻竟全是乌鸦在飞舞,令当地民众顿时陷入一阵恐慌,担心是不是世界末日近了。

根据《每日星报》报导,有网友在国外Reddit讨论区分享一部影片,画面中只见天色格外昏暗,放眼望去,空中有成千上万只乌鸦正在四处飞舞,还一边发出凄惨的叫声,让人看了毛骨悚然,相当不安。上传影片的网友称,它们在空中至少飞了14个小时,不知道为何会突然有这样的现象,才会想把影片分享到网路上,希望有人能够解答。

影片曝光后,马上引起热烈讨论,许多人认为这种现象与末日有关,纷纷在下方留言,“这个画面让人恐惧,难道不是世界末日的前兆吗?”、“乌鸦能感应到一些人类无法察觉的事物,它们一定发现了什么才会这样在空中乱飞,不论如何,我想应该不是什么好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