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话营救平台上修炼不断突破自我

纽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1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转眼间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已有大半年,记得刚参与这个项目时,口讲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师父的安排下,在平台上同修们耐心和无私的帮助下,我从不敢打电话到敢打电话,从紧张到不紧张,从不会讲到会讲,从照稿读到脱稿讲,一路走来,感触良多,受益匪浅,今天我把这半年多来的心得体会写出来,跟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1.修去自我,修出慈悲的心

打电话中难免会遇到骂人的众生,刚开始碰到这样的人,我真的受不了,感觉血往头上冲,就强忍着,有时忍不下去了就怼回去:“共产党就是这么教你做人的吗?!你父母就是这么教你做人的吗?!”结果当然是对方立即挂断,再也不接。

一段时间这个状态一直都很难突破。我静下心来问我自己:为什么突破不了?哦,是因为“我”生气了,“我”受不了,“我”从小在赞美声中长大,“我”怎么能受这种委屈,“我”……

师父一直教导我们要无私无我,如果这个很强的自我不修掉的话,修炼中就很难有突破,而且会直接影响我救人的效果和力度,我想这应该就是我最难修去的最大执着吧。于是在发正念时,我就加强力度清除这个自我。打电话时碰到对方出言不逊甚至骂人的时候,我就赶紧发正念灭那个自我,渐渐的我发现我不再有那种生气的感觉了。

前些天打山东聊城专案时,有一包公安局警察的案子,看出生日期都很年轻,基本都是90后出生的。我打通了第一个电话,跟他讲有件重要的事,希望他兼听则明,那就是千万别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大法弟子信仰真善忍,都是好人,迫害他们违宪,江泽民等人是国际重罪…… 他听着听着就开始骂人,还威胁说要把我抓起来,然后挂断。我当时倒是没怎么生气,但是看着接下来七个警察的名字和电话号码我就有点发怵。我琢磨着,现在的年轻人不会都这样吧,如果每个人都骂我一顿的话,那我可受不了,甚至还想这样的人是不是就不值得救了?要不就让短信组的同修直接给他们发短信得了。正想着,突然我的脑海中有个声音:停!我一激灵反应过来了,多危险哪,那个“自我”的心带出了我对众生的怨恨心,甚至想放弃他们!我深呼吸了一口气,发正念清理了那个“自我”的心,然后接着拨打。

七个警察的电话都打通了,这是我自打电话以来第一次达到100%的接听率,而且都有互动,我跟他们讲了法轮功基本真相、自焚伪案、江泽民国际重罪、中共卸磨杀驴、罗马帝国的衰亡、现在的天灾由中共罪恶引发,希望他们在执行任务时“枪口抬高一厘米”,等等,他们中有人跟我说谢谢,还有人答应以后在执行任务时会尽量注意。试想如果我之前真的放弃他们,那将错过那里面真正能得救的众生。

在最近一次给内蒙古赤峰市一个看守所的拨打中,我又碰到一个骂人的,但是这次我一点都没动心,我平静的跟他说,你骂我没关系,我还是要给你讲清这个利害关系,结果他停止了骂人,静静的听我把真相基本都给他讲全了。这一次我终于体会到了师父在《精進要旨》(何为忍)中说的:“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 我发现在我渐渐修去了对骂人的众生的怨恨心之后,我打电话比以前用心了,我会根据众生的不同状态去总结、运用不同的讲稿,也不会轻易的放弃他们中的每一个人。

这次的北京专案,我发现这些人接听的很多,但时间都不长,不像山东聊城的那些警察接听时间长且有互动,可能是因为邪党对北京这些公检法司人员的监控更强吧。我总结了一个简短的讲稿,用1-2分钟以最简捷的语言说出法轮功基本真相、迫害违宪,江泽民国际重罪,中共卸磨杀驴等几大要点,并且在心里练了几遍。在接下来的几通电话中,我都用这种方法让对方在挂电话前听到尽可能多的真相。那天晚上(北京的上午)几乎所有警察的电话都打通了。只有一个警察怎么也不接电话,我不想放弃他,于是我在第二天早上(北京的晚上)又给他了打过去,这次他接了。我打招呼确认是本人后,就用那个小短稿跟他讲,他听了1分多钟,我把以上提到的要点都给他讲了。之后我让短信组的同修给他们都发了短信,希望他们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2.正念显神威

我不是开着修的,看不到另外空间的景象,所以一直以来我对发正念不是特别重视,觉的每天四个整点发正念,就完成三件事中的一件事了。这次美国总统大选,正反两方面的表现牵动着每一个人,尤其是在师父的经文《大选》发表出来以后,我认识到这不仅仅是常人中的总统选举,而是一场正邪大战。于是我参与了平台上同修们自发组织的高密度发正念,而且平时自己也加强了发正念,清除干扰川普总统连任的一切邪恶,同时也清除自身不好的因素。我看不见另外空间的景象,但是在这个空间我切切实实体会到了正念的威力,那就是我打电话的接通率显著提高。

在这之前,我的电话拨打仿佛到达了一个瓶颈,接通率经常为零,有时一包案例能打通一、二通电话就觉的很庆幸了。自从参与高密度发正念以来,接通率逐渐上升,最近山东聊城和北京专案100%的接听率。接听质量也变高了,互动的多了,接听时间也变长。我悟到,虽然是给川普总统发正念,但是在发正念的过程中自身不好的因素和另外空间阻碍众生得救的邪恶也被清除掉了,因此才会有这样的改变。这样的改变不是一蹴而就的,是在不断坚持的情况下发生的。因为我曾经也有在打电话前长时间发一通正念,希望接下来电话能打的好,结果是不尽人意的,为此我还怀疑过自己的正念是不是管用。通过近一段时间坚持高密度发正念,正念就体现出了它的威力,这与所有参与发正念的同修的整体配合是分不开的。

3.做好反馈,总结经验与不足

我曾经觉得打电话的最后一个环节—-写反馈,觉的这只是一个细枝末节,只要把电话打好,反馈写的怎样没那么重要。后来听同修说会有其他同修根据我们的反馈做很多后续工作与安排,我这才重视起来,开始认真的写反馈。这样做之后发现自己也很受益,回头分析一下那些详细的反馈,就能看出哪些话适合对哪些人讲,哪些开场白会让对方继续接听,哪种讲法可以让对方在短时间内得到比较多的信息等等,这些都对我最后能够脱稿讲真相奠定了坚实基础。另外,还可以从这些反馈中看出我哪些方面还需加强,比如现在我在讲三退方面很不足,最终能在我讲真相后做三退的只有很少的几个人。因为我希望这些公检法司人员能在正面了解法轮功真相之后再给他们讲三退,但是往往在我讲了基本真相之后想要讲三退时,很多人都借口不再接听。这是我需要進一步努力做的更好的部分,以后我还要在讲三退上下功夫,救人就把他救到底。

在营救平台我们是一个整体,比学比修,互相支持,我会时时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