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黄粱梦 去邪愿归正(1):苦海浮沉幸得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27日】

感谢法轮大法让我学会做一个好人

                                
很惭愧,这么多年来没有能做到以法为师,信师信法,认真修行,所以一路上摔的跟头特别多,也特别重,独自清醒时也经常感到懊悔,甚至也曾自暴自弃,但幸运的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一直没有放弃我,一次又一次的把我从悬崖边拉回,又一次次的把我从浊世泥流中捞起、洗净,才让我还有勇气在这里面对大家,把自己人生走过的历程和大家分享:

第一章:苦海浮沉幸得法

少时坎坷不昧心,劫难过后寻气功。
佛法难闻苦苦寻,机缘成熟始见真。

我出生在一个贫苦家庭,儿时父亲病逝,母亲患眼疾而目不视物,因无力抚养我们三姐弟,便偷偷改嫁。我们姐弟三人相依为命,靠亲朋扶持长大。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经常梦见许多人在地狱中被吊着抽打,心里很苦想救他们,却无能为力,经常痛哭出声。我不敢告诉大人,一直窝在心里。慢慢的长大后我就不再梦见这些东西了,也就不去想那么多。父亲逝世后,姐弟辍学打工,供我读书(因为那时我看小说太多,近视眼,他们以为我学习学坏眼睛了),我很自卑,初中时的一个夏天,我因为没有好的夏服穿就穿了冬天的外套去上学,被老师同学们在课堂上嘲笑,加上个子小、人瘦黑在宿舍里经常被舍友当做恶作剧、捉弄的对象,所以有一段时间我无心向学加上不想拖累家人就不想读书了。那时香港电影刚传到我们那里,同龄人非常崇拜那些黑老大和所谓的江湖义气,我也和他们走在一起,当混混做二流子,那段时间就这样浑浑噩噩,得过且过。

记得有一次半夜跟几个同龄人走在马路旁边 ,一个人骑自行车路过我们旁边,身边刘某大喊一声“打他”,几个人冲上去就对人家一顿拳打脚踢,我当时也跑过去但觉得这个人好可怜,没有打他。

有一年中秋节,在一个水库赏月,朋友和另一帮人起了冲突,两边打起来了,我也拿了一把刀冲了上去,刚想砍一个拿棍子的人,但却下不了手,就砍那根棍子,然后不知道被谁从后面抱住了我,啤酒瓶和棍子就砸在我脑袋上,我两眼一黑就倒了下去,倒之前只听到一句:“快跑,砸死人了!”

半夜感觉有人在叫我,睁开眼睛,人散完了,只有我一个人躺在漆黑的山上,身上都是血和玻璃碎片,我想:我要死了吗?要死也要回家看看家人,就找到自行车,往家赶。也不知道怎么回的家,再次醒来已经躺在一个诊所里,姐姐在旁边哭,医生帮我清洗伤口,夹出碎片,简单包扎后就让我等天亮去医院。因为没有钱,天亮了我也没去,躺在家里,心想:我的人生就是这样吗?我就这样度过自己的一生吗?不行,我再也不能这样过了。从那天起,我下定决心一定要重新好好读书,出人头地!就这样我又开始重拾课本。

这件事不久,在电影院,我的一帮朋友看到了当初砸我的两个人,他们冲上去想为我报仇,我制止了他们,告诉他们:我还想读书,我不想打架了,而且打来打去永远没有尽头,让他们走吧。朋友们个个都说我傻、胆小、怕事,但只有我知道我再也不能这样了,我要走我自己的路。那一年是1992年。

八九十年代,社会上有许多气功流传,而我自小也对这些神秘现象感兴趣,中学时开始接触许多气功,接触过学密宗的人也遇到修邪法的人(学大法前都不知道是假),看过硬气功的书,自己也跟着书练过铁砂掌,但感觉都没什么用。初中时,学校有个老师办某功学习班,当时这个功全国学的人很多,我出于好奇同时也想当气功师出人头地,就省吃俭用报名参加,学了什么一把抓,所谓采气、轻功等等,还跟着去给居民治病做某功宣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一把抓和轻功(那所谓的轻功就是从用意念踩鸡蛋练起),练了那么久什么都没学到,觉得什么用都没有。

我们那里虽然偏远但也算是个古镇,古代时商贾发达,各种奇人怪人也多,但我一直没遇到什么真法,就这样我一边练着某功,一边觉得这些都不是高功,不是自己要得的功法,但由于年龄小囊中羞涩一直也没能走出外面寻找真正的功法。

1995年考上省城中专后的一个周末(那时,也是亲朋集资送我上的学),我在宿舍怎么也呆不住,冥冥之中似乎有什么在召唤我出去(因家里穷一直不敢出去逛街),我就第一次单独一个人搭乘公交车去市中心,因为第一次来城市不敢到处逛,到了城市广场就下车,看到附近有一个书摊,就跑过去找书看。一本蓝底金字的《转法轮》摆在书摊正中间,我拿起来一看,马上就被这本书迷住了,多年来想要找寻的答案一下子全在我眼前,看了一个上午我越看越爱不释手,非常想买下来,可一问价钱20元,虽然不贵,但我的生活费都是刚好够交伙食费的,买书了伙食费就不足了,就心疼的把书放下,想离开,可刚挪走几步,心里又不舍得,又重新回到书摊,又拿起书看,就这样又想买又怕没伙食费,来回几次,老板都笑了。后来我想:不行,我一定要买下这本书,大不了一天吃两餐或者三餐都吃包子,就咬咬牙买下了这本书。

当天我就用一天时间把整本《转法轮》通读了一遍(那时悟性不高,用养成的学习习惯在大法书里划直线标重点),晚上睡觉,在梦中看到自己跪在师尊面前,师尊身披红色袈裟,金光闪闪,把一个圆圆透亮的东西打入我的身体里,我就醒了,发现自己早已泪流满襟。我知道这一生离不开这伟大的佛法了。

那时很想学大法,可只有一本《转法轮》根本不知道去哪学,找谁教。心里很着急,怕错过这个大法。突然想到查所有报道从1992年李老师开始传功起的气功杂志,看看里面是否有联系人和相关地址,就利用一个上午的时间,查到了《中国法轮功》这本书的购买地址,和南方文艺之窗刊登的有关师父故事的书籍购买地址,邮购回这两本书后我就按着书里的动作自己炼起来。

炼了一段时间,担心自己动作炼的不对,我写信联系了北京大法学会,最后才终于找到本地的总站辅导员,开始了自己修炼正法的進程。

现在回头看看人生不容易,得正法真的太难了,谁是正法谁是邪法没有师父教导自己根本分辨不出。我们活在主佛亲自传法的年代真的太不容易了,希望所有众生能静下心来,反思自己“为何来世间”,珍惜这与主佛同在的年代,珍惜这千古难逢的佛法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