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精進实修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21日】

我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今年六十六岁,二十多年来,靠着对师父和大法的坚信,经历了诸多的挫折和魔难,一路走来,不断精進。

一、得法初期

一九九七年的秋天,村里一对夫妇给我洪传大法,他们家就是学法点。我在学法点聆听师父的几次讲法,我知道了法轮功是佛法,教弟子从做好人做起,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不断的提升道德水准。学法炼功不久,脱胎换骨、无病一身轻,获得了心灵的净化和身体的健康。

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我因为不放弃佛法修炼,当地警察把我绑架到洗脑班强行转化。由于学法少,法理不清,受邪党的蒙骗,稀里糊涂转化了,放弃了修炼。回家半年,混同常人。师父慈悲,没有放弃弟子,让同修给我送来师父的新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敬读经文后,感触至深,深感师父语重心长,耳提面命。我明白了得法不易,能够成为大法弟子是无比的荣耀,得珍惜万古不遇的机缘,信师信法,才能走好走正今后的修炼路。

二、魔炼金刚

二零零五年,我又被当地警察绑架到洗脑班洗脑,历时二个半月。期间,我不配合邪恶的指使。警察把我的大女儿、女婿叫来,让他们陪着我洗脑。看我不动心,又叫二女儿陪同。警察扬言:“不转化就劳教!” 警察还敲诈我的家人说交8000元可以不劳教。丈夫胆小怕事,经不起吓唬,就给亲朋好友借了8000元现金交给警察,又被强迫交了2000元生活费,才让我回家。

我家二个女儿,大的出嫁,小的还在上学。本来家庭收入微薄,加上10000元的债务,给家庭背上沉重的包袱。一家人身心都受到很大的伤害,尤其是丈夫伤害至深。从我回家以后,丈夫开始阻止我修炼,看见我学法、炼功、讲真相,出手就打,张口就骂,甚至对大法出言不逊。对此,我毫不动摇修炼精進的心,天天学法,讲真相,做好师父要求弟子做的三件事。

三、正念救人

二零一九年元旦,我来到街上讲真相,给一个退伍军人讲真相时,被举报。警察把我绑架到派出所。我想就利用这个机会讲真相、救他们。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外面同修正念的帮助下,我没有怕心,心怀慈悲,不停的给警察讲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邪党的恶行,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天理。看得出有的警察已经明白真相,有的同情大法弟子,有的有善念,还有的有善举。结果不到二个小时,我就堂堂正正回家了。

今年,一天,我给一个年轻人讲真相,年轻人受邪党的毒害和现代观念的影响,根本听不進我讲的话,听着听着,他突然抓住我的胳膊不放,扬言要报警。我想这是他背后的邪灵因素在作祟,得给他清除解体。同时我慈悲的给他進一步讲清真相,破除邪党的谎言,不让他为大法犯罪。年轻人很快转变态度,放开手让我走了。

四、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二零零一年,丈夫突然得了脑血栓,住院三十八天。住院期间,我精心照顾丈夫,让他听师父的讲法,经常带着他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病情很快好转,出院时,已经能自理了。后来,丈夫又添了抽风的毛病。逐渐的病情加重,整天昏昏欲睡,行动不便。

二零一四年,我家成立学法小组,每周三次学法,在同修们的鼓励下,丈夫也走入修炼,跟着大伙儿一起学法、炼功。丈夫修炼后,他身体逐渐好转,也不吃药了,再也没有犯抽风的毛病。平时,他非常支持我出去讲真相救人,主动帮助我做一些家事。丈夫的变化,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们全家对大法有说不尽的感激。

二零一五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掀起了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大潮,我也实名起诉江泽民,由于我递的诉江信件返回当地,派出所警察、村委会的人到我家骚扰。头几天,村里妇女主任先来了,她对我说:“上面来人时就说不炼了。”

几天以后,警察来了,我一直抱着慈悲与善念给他们讲真相,给他们讲我为何要起诉江泽民的理由,他们听后很快就走了。

丈夫害怕了,按照妇女主任的话说:“不炼了。”从此以后,丈夫的身体每日况下,学法不入心,炼功总是有干扰。二零一七年初秋,一天,丈夫突然说不想学了。随后身体日益下降,几天以后,丈夫就离世了。我们一家人都感到很遗憾。

值得庆幸的是:我的两个女儿都走入修炼,四个外孙和外孙女都知道大法好,经常念九字真言,有时还跟着长辈的一起学法、炼功,他们从不打针吃药,个个身体健康,聪明伶俐。

我在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近两年学法入心,大法的法理师父不断开启。我最大的体会:听师父的话,师父叫做什么,我们就做好什么!

在此,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