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名政要连署 380万民众举报

常忍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11日】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香港首次发布由“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出版的新书《铁证如山》,介绍了最新的调查证据,显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未停止。适逢“世界人权日”,超过35个国家、900名各国政要连署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全球政要连署与最新证据曝光,都是制止迫害、捍卫人权的重要行动。

《铁证如山》汇集了“追查国际”十几年调查中获得的重要证据,包括290个录音证据和764个资料证据,有系统的指证了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群体灭绝犯罪”。书中收录的关键证据包含对五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多名中共高官的录音调查。

近日,“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公布了最新统计,从二零一五年七月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全球有37个国家、逾380万民众连署,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刑事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举报首恶的连署活动,彰显了国际社会究责迫害人权的恶棍,已成当前捍卫国际人权的趋势。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二零零六年首度曝光。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与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发表《血腥的器官摘取》的调查研究报告中,用52种证据方法对比与验证,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了人神共愤的滔天罪恶。麦塔斯形容,活摘器官是“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以原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以洗脑、酷刑与虐杀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二十一年来,在江氏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与“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抓捕后失踪,从此杳无音讯。血型匹配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条件,在中国大陆各监狱、劳教所普遍针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常规抽血”等异常体检,而学员人数却大量无故消失,早已启人疑窦。

和英美等欧美发达国家相比,二零一五年中国的器官捐献系统才开始建立,非常不成熟。加上“死后全尸”等传统观念,仅有极小部分中国人同意死后捐献器官。根据“追查国际”的调查记录显示,患者支付庞大的费用便可买到“法轮功学员器官”,甚至有医生明确表示,最快“当天就可以进行移植手术”等。

十余年来,国际社会多个机构发布独立调查报告,证实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向器官移植市场售卖图利,且数量惊人。中共多年来将活摘器官的罪恶予以系统化、产业化、甚至大规模军事化操作,用巨大的利益诱惑刺激犯罪,将军队、武警和医疗体系相关人员,捆绑在喷涌着滚滚鲜血的屠杀罪行之中。

去年夏天,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调查后得出结论说,“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本法庭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反人类罪行,无可置疑的已得到确认”。

中共活摘器官,是严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的罪行,多年来受到联合国、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高度关切,欧美议会相继提出了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案。例如,二零一三年欧洲议会通过了第2013/2981(RSP)号决议案、今年六月十二日比利时联邦参议院通过7-162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六月二十三日, 奥地利国会的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打击非法贩卖器官的决议案。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逾越普世的道德和伦理底线。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是国际社会的一致愿望。美国国际宗教自由事务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近期受访强调,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证据确凿,世界再不能袖手旁观。

九月三十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中国工作组”发布了标题为“美国必须果断行动(US must act decisively)”的报告并建议,“针对中共侵犯人权的一切行径,包括从侵犯宗教自由到强摘人体器官,采取进一步的具体行动。建议国会通过《制止掠夺性器官贩运法案》(H.R. 7805),将授权对参与器官贩运的官员实施签证制裁”。

十二月七日,欧盟理事会通过了“全球人权制裁制度”(global human rights sanctions regime),该法案被称为“欧洲版《马格尼茨基法》(Magnitsky Act)”,将制裁全球范围内的侵犯人权行径,包括种族灭绝(genocide)、非人道罪行与酷刑等凌虐行为。迫害人权的恶棍将被冻结资产、限制旅游,无法再踏足欧盟27国的领土,首批制裁名单可望在明年第一季结束前落实。

制裁迫害人权的刽子手,是当今文明国家的高度共识。二零一六年,美国通过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美国针对违反宗教自由者采取行动,根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指定了九个国家的68个个人和实体从事腐败和侵犯人权行为,其中包括对中共政府和共产党官员拒发签证、冻结资产。

中共迫害无辜的手段毫无道德底线,超出了善良人的百般想像,以至有些人难以相信活摘器官的真实存在。中共发动了一场没有硝烟的世界范围“超限战争”,不仅仅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更是魔鬼在剥夺人类的灵魂,企图摧毁最可贵的道德良知,要从根本上让人类走向毁灭。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让中国人、乃至全世界,更清醒的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法轮功学员坚韧不懈的努力,如同点燃天雷之火,照亮因中共谎言遮天蔽日而混沌的世界,让魔鬼的真面目清晰呈现在世人面前。善良永远战胜邪恶,光明必定驱走黑暗,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也是法轮功学员的一贯信念。全世界正义的力量,必将追责与清算中共的反人类恶行。

来自国际社会铿锵有力的呼声,包括900名各国政要连署与380万民众举报,都要求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代表着更多的人们秉持良知,不再容忍这种前所未有的“反人类罪”暴行,从而汇聚全球的正义力量,逐步落实遏止中共暴行。所有参与活摘器官、协同中共迫害人权的恶徒,都将面临跨国法律的追诉与审判,更难逃“善恶终有报”的天理惩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