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云台与郭则沄都记载过的生摄冥职者:近代香港麦某

德惠


【正见网2020年12月12日】

历史上一直有“生摄冥职”(又称“生兼冥职”)的现象,指其人定期或不定期的元神离体到阴间任冥官或冥差等冥职,期间肉身表现为熟睡或晕迷状态,事毕而醒。近代香港有位麦某,就是生摄冥职者。而且曾国藩的外孙,近代著名商人聂云台先生和曾担任民国国务院秘书长的郭则沄先生都记录过他的事迹。

下面根据二位先生的记载,麦某事迹如下。麦某是香港华民政务司英文书记,为人很正直,清正廉洁,扶危济贫,受人尊敬,就连他在政务司的一位英国同事都说:“中国人如果都像麦君这样,国家岂能沦落到这种地步?”

麦某每个月都要请假,长睡七日,届时都要将卧室门锁好,叮嘱别人千万不要惊扰他。据他自己说,在此期间他的元神到冥间担任“放关”一职,这七天中经他手就有好几十万生命被安排入轮回。而且和他同样职务的同事数目也很多,用他的话说就是“不计其数”。

有人好奇“你一个人七天就放好几十万(入轮回),又有无数人一起放,一个月大概要放几万万,天地间有这么多人投生吗?”他回答:“名册上虽然都是人名,但不都投生到人道,虫、鱼、鸟、兽都有。港澳地区的人喜欢吃乳鸽,每天宰杀无数,养了几个月又要轮回,这些都需要我们经手。”

民国四年(公元1915年),他在冥间看到阳间的俩位同事一个犯了不孝之罪,另一个有索贿恶行,皆面临恶报,便劝告他们不要去省城(广州),恐将死于水火之灾。他们不相信,偏要去。结果正赶上广州遭水灾,珠江水淹西关。“西关”就是今天的荔湾,在明清时期这里就是广州的商贸中心。同时一间油烛店又起大火,烧了很多店铺、房屋,泽国、火海连成一片,俩人一个被火烧死,一个被水淹死。

麦某曾说:“地府最尊重佛法”,与人谈话中无不劝人信佛行善。有人借机问他未来吉凶,他只说“但行善事,无不获福,不必问也”。郭则沄的笔友,任仲文先生曾经亲自见过麦某。

聂云台与郭则沄都是中国近代史上德高望重的知名人物,他们二人的讲诉几乎一致,可见麦某的事迹可信度、真实性皆毋庸置疑:善恶报应、六道轮回都是真实存在的,无神论是完全错误的邪说。由麦某所说的“地府最尊重佛法”可知:真正敬奉佛法者必得福报;那么反之,迫害佛法者必遭大恶报。当今传遍世界的法轮功就是以气功形式传给世人的佛家修炼大法,是伟大的佛法!可是无神论起家的中共,就是要加以迫害,那么中共必定因此而遭大恶报!

记载中麦某警告二人不要去广州,他们不听非去不可,结果真的遭水火之灾而死。麦某能看到是因为他生摄冥职,能知晓阴间的安排。现在法轮功修炼人都在广传“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的话语,据我所确知,很多修炼人都用天目看到中共灭亡时,其成员被中共的罪恶牵连而为其殉葬的可怕下场。这并不难理解。一个人造的罪业大了,会牵连亲友;同理,中共因为迫害法轮功而罪业滔天,必定因此牵连其所有党、团、队成员,乃至一切支持者。所以未来要想平安,就一定要和中共切割:远离它、唾弃它,鄙视它,特别是曾加入过其组织的同胞们,请一定要尽快退党、退团、退队。

资料来源:《轮回集》、郭则沄《洞灵续志 卷六 兼职冥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