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市11位法轮功学员遭政法委骚扰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09日】

近期河北廊坊三河市11位法轮功学员遭到该市政法委等部门人员的骚扰,被要求放弃修炼法轮功。

明慧网报导,2020年8月以来,河北廊坊三河市在市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综治办,特别是“610”人员李晓蕾的策划及推动下,派出所及公职人员通过打电话、上门等方式,要求法轮功学员表态不修炼法轮功。

据不完全统计,8月至10月份,共有30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11月份,6人被骚扰;12月初,5人被骚扰迫害。

11月中旬,燕郊镇副书记带领多人到法轮功学员李桂芝家骚扰。自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来,李桂芝被非法劳教3年、绑架十几次,被非法拘禁在看守所、镇政府、洗脑班多次,遭受电击、殴打等迫害。

21年的身心迫害与折磨,致使李桂芝最近出现严重病态而住进医院。即使这样,中共不法人员还到她家去骚扰。这伙人到室内录像,遭李桂芝的儿子制止。他们仍然不听,在李桂芝的儿子掏出手机录像时,才没趣地走了。

随后,他们又去本村法轮功学员徐少敬家骚扰。

11月下旬,泃阳镇政府、派出所多人由南关村干部带领来到法轮功学员李桂兰家,问她还炼不炼、平时都去哪、干什么等。

李桂兰已七十多岁,没跟子女一起住,老伴刚去世两个多月,仍被骚扰。

随后,这伙人还去了本村法轮功学员田玉芹家骚扰。

11月底,皇庄镇政府、综治办等七八个人到白西村李景荣家骚扰,当时李景荣没在家。她丈夫老吴说:“你们来这么多人,吵吵嚷嚷地把我吓着了,你们得给我看病去。”

这伙人说给他打120(急救电话),就顺势溜走了。过几天,皇庄派出所多个警察又去李景荣家中照相、骚扰,再次被老吴说走了。

11月底,段甲岭镇十百户村书记厉永亮去法轮功学员厉永芬家,在家门口被厉永芬的丈夫问道:“上我们家干啥呀?”厉永亮说:“法轮功的事……”又赶紧说“走错门了,我去你婶子家。”

报导说,厉永芬丈夫的婶子根本不炼法轮功,因厉永芬丈夫不配合,还大声呵斥那帮人,使厉永亮等人心虚、害怕了。

12月初,三河某派出所警察给辛宝东的女婿打电话,问辛宝东的女儿是否还炼法轮功。辛宝东的女儿结婚快十年了,远嫁到近二百里的廊坊,三河派出所警察还打电话来骚扰她。

12月初,中国铁路三局马姓人员带人到本单位法轮功学员贾艳萍、戎兰荣、吕管所、董小苗家中骚扰。

燕郊镇政府人员来到诸葛店村委会,要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因故未执行。

面对骚扰,有的法轮功学员让骚扰者用手机查询“邪教组织列表”,搜索到2018年1月9日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认定的邪教组织列表》,所列的14种邪教组织根本没有法轮功。

另外,还查询2011年3月1日由柳斌杰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文件,该文件废止了1999年的两条有关法轮功书籍的禁令,明确地表明:在中国印刷、拥有法轮功相关书籍资料是合法的。

法轮功学员让骚扰者明白: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参与迫害是非法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