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母女圣缘 走正修炼路

北京大法弟子 善缘


【正见网2020年12月20日】

我今年50岁,2014年3月真正走入修炼大门,因为家中我姥姥、我父母、我的两个姨和舅妈都修炼,所以二十多年来一直沐浴在佛恩浩荡中,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现将我在我母亲身边,经历的三次闯关的修炼历程和大家交流分享,不在法上之处敬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母亲出身书香世家,十八岁嫁到农村,一手抚养三个孩子历尽辛苦和煎熬,但她聪颖好学,饱读诗书,从农村妇女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小学教师,站在三尺讲台前,教书育人。小时候农村特别冷,同学们跑步回来,小手冻得胡萝卜一般又红又肿,母亲总是让他们把手伸到自己的棉袄里取暖,慢慢地孩子们就不冷了。她经常领着孩子们补课呀,学习啊,挨家挨户做家访啊,风雨无阻,认真负责;她性格开朗、爱说爱笑,天生一副热心肠,什么事都替别人着想,朋友特别多,同时对孩子们特别严格、特别慈爱,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学生,深得村里人的尊敬和喜爱,然而由于体力的过分透支,她年纪轻轻的时候就百病缠身了,经常晕倒在课堂上,被校长和体育老师一次次背回家,身体虚弱不堪,常年脸上带着病容,光手术就做了三次,村里算命的人说她最多也就能活过52岁就不错了。

1997年,母亲喜得大法,学法、炼功修心性,全身的病不翼而飞,天天笑呵呵的,萎黄消瘦的脸蛋变得白里透红,干多少活儿都不觉得累,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和美好。然而好景不长,1999年邪党首恶江泽民发动了针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妈妈因为去天安门证实大法,被非法拘禁在辽宁盘锦,并数次被非法绑架到邪恶的洗脑班遭受迫害,被迫流离失所近两年,被迫失去工作,离开了她热爱的教育岗位,但她心中从来没有任何的抱怨,她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现在讲几个她的修炼故事和大家分享:

一.2013年,母亲遇车祸正念救人,我亲身见证大法神奇

2013年夏天,我正在上班,忽然听到有人说,急诊科送来一位不知姓名的老太太,车祸的,伤得特别重,可能够呛。我当时心里不知为什么“咯噔”一下,隐隐感到不安,中午回到家中,只见屋里都是人,叔叔、婶婶、姑姑都来了,围着床边站一圈,表情沉重,母亲躺在床上,脑门上肿着好大好大的包,头上一道口子,脸色灰白,和我姥姥死时候一样。我当时傻了,一问才知道今天上午八点四十五分,母亲推小车过马路, 被迎面过来的汽车撞倒,头磕在车上,流了好多好多血,司机跳下车来吓哭了,母亲气喘微微地说:“你别害怕,我是修法轮功的,我有师父管,我没事,我不去医院,你找人扶我回家。”我一看当时心里就急了,这怎么也得上医院打破伤风、照个CT啊。可是全家人都听她的,我扭身出来先找到马路对面的老姨,告诉她母亲的情况想让她劝劝,老姨一脸镇定只跟我说:“你妈没事,我知道了”;我马上又给我弟弟打电话,让他回来,虽然告诉他别着急,可是我自己的心里可真是心急如焚,乱得一锅粥一样。我从单位借来一个接大便的凳子,请假在家一心一意照顾她。下午四点多弟弟回来和我商量,说先观察观察看一个晚上,如果情况不好再送母亲去医院,现在强制把她送去,她心里不愿意效果也不好。于是弟弟在南屋,我和母亲在中间大屋,父亲去对面姐姐家。

我谁都没有用她们,独自照看母亲,只听她咬着牙,不发出声音,腿和后背都有伤,她让我给她放师父讲法,夜里疼啊疼,下不了地,我给她垫个盆,勉强接了小便。不敢翻身,也不出声,就这样坚持到早上六点,她让我慢慢扶着,一寸寸挪着坐起来,咬牙盘上一条腿,立掌发正念,豆大的汗珠子顺着她的腮帮流下来,我那时还没有真正走入修炼的大门,但是也一起和她发正念。早上弟弟一看心里庆幸,和我商量,妈妈情况还好,我先上班有情况再打电话。妈妈自己联系城里的同修,不到两三个小时,同修们就到了,大家一起帮她发正念,清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因素;帮助她在法上提高,找自己心性上的问题,修炼上有什么漏洞,告诉她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只听师父的安排,过一会儿和大家发正念的时候,不知不觉她一下双盘上了,不那么疼了。一周之后走出家门,整个小区的人都惊讶不已,大家还以为她死了呢,纷纷说:“法轮大法就是好,这老太太真太神奇了!”因为当时好多人看着现场,地上流的血太多了,都估计人肯定不行了,母亲也说是师父救了她一条命,“当时感觉自己越来越弱,越飘越远,她在心里使劲儿喊:李洪志师父救我,救我,救我,我不能死,还有使命没有完成呢。”后来司机和丈夫还有司机的姐姐来看两次,母亲都给他们做了三退,告诉她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自从那时深深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更感受到了大法弟子整体配合的强大的能量场,当时我自己在地上学她们那样发正念,只感觉身上热乎乎的,一会儿自己好像飘起来坐在一层透明玻璃上一样,腾腾升起来老高老高,那种说不出来的强大的场,感觉可神圣了。   

二. 2016年,我和大法同修整体配合,帮助母亲闯过病业关

2016年夏天,母亲陪我们全家去山西太原,(正好孩子考完试),母亲本来不愿意去,架不住孩子和我软磨硬泡,只得跟着去了,下火车住旅馆,酒店的名字叫:桔子。大厅里摆一排牛鬼蛇神一类的雕像,房间全部刷成黑色,墙壁上挂着人不人、动物不动物的诡异的图像。进屋我们就发正念,我掏出包里的大字纸,挑了几个红的,写上“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贴在镜框上。

第二天从晋祠出来,母亲一直打着真相电话,还给一位送水的阿姨做了三退。回到旅馆,突然感觉天旋地转,头晕头疼,吐了一身,我问她情况怎么样,她嘴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好。一遍一遍地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灭灭。我一边给她收拾,一边发正念,一边联系北京的同修,先打两个电话没接通,第三回打通了,同修问我情况怎么样,我心里感觉像突发脑血管病的症状,但自己是修炼人,不能承认,只回答不太好。母亲自己又打电话给另一位同修说明情况,不一会儿,情况越来越不好,下半身动不了,小便都尿在床上,我顾不得换床单,只给她读法,发正念,求师父加持,一夜没有合眼,我丈夫说:“隔壁就是中医医院,你不往医院送,给人家打电话干什么,自私不自私啊!”我特别冷静、淡定,十分有主见地说:“你甭管了,你带孩子去五台山吧,玩去吧,这里交给我,你把孩子照顾好就行了。”

整个一上午母亲情况没有好转,我给她听师父讲法录音,在屋里放《普度》和《济世》,发正念清理空间场,只觉得只要有师父管,她一定没有事。同修时不时打来电话,告知我们她们连夜从北京赶来,一路困难重重、艰难险阻,一会儿是高速路上油罐车爆炸,寸步难行,同修下车一个个地向司机们恳求,让大家给挪出一条小道缓缓前行;一会儿是找不到我们居住的酒店,查不到人,怎么也进不了酒店的大门;最后是汽车没油了,同修决定返回北京。母亲电话里急切地说:“千万别回去啊,我现在多么需要你们啊!”同修在电话一头说:您需要的不是我们,您需要的是正念!”母亲让我出去接他们,自己拼命坐起来双盘发正念,清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手机都拿不住了,掉在地上。

我人生地不熟,独自一人飞奔在太原的马路上,求师父加持,希望同修能留下来帮帮母亲。两小时后同修终于赶到旅店,打开母亲的房门,只见她独自坐在地上,已经好多了。同修决定,立即开车送母亲回京,问我是否同意。我一边是丈夫和孩子,他们还没有旅游完;一边是亲生母亲需要照顾。终于感到自己人心起来了,两头为难。我问母亲:”妈,您死得了吗?”母亲说:”我没事,死不了。”瞬间我悬着的心放了下来:“那您就和他们回去吧!”目送同修和母亲离去的背影,我独自徘徊在异乡的街头,心里只有一念:母亲有师父,母亲是个修炼人,结果还真是,过了两钟头同修打来电话说:“好多了,上车就不吐了,我们已经出河北了。”第二天早上,往家打电话,母亲说话底气十足,什么事都没有了全好了。孩子说:“姥姥真的好了吗,太神奇了!”我双手合十,深深感恩师父,救了我妈一命;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同修微笑着说:不用谢,要谢就谢师父吧!

三. 2018年,母亲去世,我更加坚定大法修炼

2018年夏历新年左右,母亲告诉我说感觉嗓子发噎、吃不下东西,人瘦了好多好多,老吐。弟弟经常劝她去医院看病,她总是摇头说,我与医院无缘了。我呢,一直坚信师父的话,师父说修炼人,没有病。人怎么能给神治病呢!我和母亲在法理上切磋,一定要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不打任何折扣,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找自己不在法上的一思一念,彻底否定,决不承认。

4月25日上午,三四个警察闯进家门,找母亲谈话,让她放弃修炼大法,母亲特别祥和给他们讲自己修炼大法的体会,告诉他们迫害好人要遭恶报,不要与佛法接恶缘,让他们明白大法真相,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说着说着,母亲就吐了,警察说我们明白了,谢谢阿姨。匆匆忙忙就走了。

母亲常说要听师父的话,“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面对警察,她从来没有一丝一毫的恐惧,反而心生无限的悲悯和慈悲,希望他们牢记善待大法弟子,天赐幸福平安。就这样母亲没有承认自己是病人,始终提醒我不要把她当病人,学法、炼功做好三件事,逢人就讲大法真相,做三退,拨打真相电话,同时也去帮病业住院的同修发正念,每天A同修和她学法,学完一讲法后再出去做大法的事。

我家是学法点,常年学法、风雨无阻,母亲说我家的门始终为同修敞开;每天都有同修过来和母亲学法、发正念、切磋交流自己的修炼体会,帮她在法上提高、找心性方面的不足,还有同修切磋全盘否定,告诉她善解因缘关系,发正念解体旧势力的干扰和迫害,我深深感恩师父的安排,感恩同修的无私付出。5月13日,她和同修一起学法,开小型法会,互相切磋提高,共庆师父生日,共同证实大法,震慑邪恶。她说千万不要把我当病人,我当时确实没有把她当病人,从始至终把她当成一位同修,共同配合、共同提高。

2019年端午节,母亲永远离开了我们(在之前几个小时,她还说我要学法,要学法;还自己打开平板,亲手输入密码,找到所学的章节,聆听讲法录音。)。当天正赶上孩子高考,我在心里和她做了最后的告别之后赶到学校门口,亲自送孩子参加高考,孩子从小和姥姥一起听法、学法,一个月后被外地名牌大学录取。我经历了和母亲的修炼历程,了悟了人生的意义,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走在助师正法的修炼道路上,同时,我的父亲、先生和我一起捧起了宝书《转法轮》,沐浴在佛恩浩荡中,愿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