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地同修在接力发正念中形成整体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19日】

当我们看到、收到明慧网要求为美国川普总统发正念的消息后,同修们的反应不一。真正为美国川普总统发正念的同修不多。有的同修嘴里说要为川普总统发正念,可在集体学完法后,却没能集团在一起为此事发正念。但在师父发表新经文“大選”后,同修们都开始重视此事来。可很多同修平时不上学法点学法,显的很散,好象发正念这事还是有点“虚”。

通过反复看师父新经文,看明慧同修的交流文章,大家的认识提高上来了,认为这次为川普总统发正念不仅仅是为他个人争取总统位置,而是我们大法弟子要为宇宙中正的因素负责,是我们必须要参加的佛魔正邪大战,是师父正法到人间表面,需要我们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时间紧,刻不容缓。

因为我地同修比较多,以前有过接力发正念的经历,而且效果很好。于是,我们决定再来一次接力发正念。此想法一出,符合了法的要求,我们自发的去找同修发接力正念,非常顺利。有同修家的门很不好喊开,却突然正碰上了,非常愿意接力发正念,并说选哪个时辰给发都行。有的同修正准备上厕所,一听有人喊门,赶紧打开,马上接下自己应该负责发的两个小时。其他的同修,基本说要找该人,就能找到,并且乐意接受每天发两个小时。

这样,一天24小时,由12个同修承包,接力发正念就这样形成了。我们再找到更多同修参与时,根据他们的情况,让他们选择合适自己发接力正念的时段,一般2小时,可采用单盘、散盘,但念力要集中,同修们也非常乐意。

于是,我地从12月1日开始,全天24小时都有同修在发正念。我们先暂时决定坚持到1月20日后再说,同修没有一个不愿意的。我们发了9天,感觉在发正念中,明显得到师父加持,正神的帮助,很多时候能真正定下来,能量场很强,真有力大到可劈山的状态。我们收到了好效果。希望更多的同修参与接力发正念。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