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第三套功法

清风


【正见网2020年12月19日】

 近日在炼第三套功法时,听到口诀“净化本体,法开顶底;心慈意猛,通天彻地。”忽然有了点感悟。

一件衣服,生产出来的时候是干干净净的,穿上后时间一长就会沾染脏的东西,所以要清洗。我们的身体就好像是这件衣服,产生的时候是非常干净的,随着不断的往下掉,就沾染了许许多多的执著心和业力,所以要修炼,把这些东西去掉,衣服上的脏东西不是衣服本身固有的,不是衣服的一部分,我们的种种执著心和业力虽然附在我们身上但同样不是我们本身,不是先天的我,不是自己。一定要分清楚这一点,“我”是没有执著心和业力的,我是在修炼中去掉附在“我”身上的这些东西。

任何法门的修炼都要净化本体,但一般的法门小,净化起来很慢,而且说道多,很复杂,而我们是大法修炼。师父说:“贯通两极法是将宇宙之能量和体内之能量混合贯通之法。炼这套功法时,吐纳量很大,可使修炼者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净化身体的目地;同时,还可在冲灌中开顶,也能在冲灌中打开脚下人体之通道。”(《大圆满法》)这样我们的身体直接和宇宙沟通,宇宙的能量直接给我们清洗身体,就来的非常快,师父给我们的身体里下了一套完整的清洗机制,24小时自动运转,炼功是加强这套机制,而且炼的时候还有师父法身的加持,有些类似于全自动电脑洗车和手工提水桶一点点洗,两者的效率和效果显然是不可同日而语的,这个比喻其实还不准确,因为洗车只是我们这个空间的事,而我们身体的净化是许许多多空间的身体同步进行的。

我们的业力是在“修”的过程中去的,但是也有一部分是在“炼”的过程中被“清洗”掉的,所以“炼”也是不可松懈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