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泯灭人性 强迫孕妇堕胎

向真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07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今年十月二十七日,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龚湘辉与她的丈夫陆丛英被中共警察绑架。陆丛英历经十天的非法刑事拘留后,已回到家中,龚湘辉却遭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第四看守所二十多天。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一年初,龚湘辉和她的公公陆抵甲、婆婆刘佩兰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芙蓉区的洗脑班两年多。当时,龚湘辉已怀上二胎,到了六个月的身孕,就在距离新“计划生育政策”生效日的前几天(当时只要交纳抚养金就可以生育二胎),龚湘辉被长沙市“六一零办公室”人员强行拉到医院,实施强制堕胎。

龚湘辉腹中六个月的胎儿被肢解取出,中共的野蛮行径惨绝人伦,连当班护士都气愤的说:“只过几天就可以生下来了”。龚湘辉身体留下严重的创伤,时常剧痛发作,其后她通过打坐、炼功,奇迹般的克服了遭受迫害留下的顽疾。

众所周知,妇女与儿童在文明社会里属于弱势群体,她们的基本权益都受到法律的保护。例如,欧美各国的火车、捷运与公交车等运输工具都设有孕妇的优先席(在台湾称为博爱座),以示体恤。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根本不讲法律,没有道德底限,孕妇也无法幸免。龚湘辉的悲惨遭遇,并非罕见的特例,而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写照。

武汉市蔡甸区法轮功学员杨平的事例,早被列入《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的立案名单》。四十三岁的蔡甸水产公司职工杨平,两次进京上访。二零零零年三月,她被押回武汉,经妇检已有身孕二月有余,仍被关在留置室一个月,在蔡甸区妇幼保健站被强迫堕胎,打胎后的第二十四天就被送到“武汉市戒毒中心”劳教一年半。在劳教期间,杨平只能洗冷水澡,喝凉水,以致全身浮肿。

二零零零年,新疆精河县法轮功学员岳秋雨因为进京上访,被强制送往新疆乌拉泊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当时她已有七个月身孕,被劳教所警察强制堕胎,身体被摧残折磨,精神遭受严重刺激。回家后,岳秋雨仍不断遭警察骚扰迫害,被迫离家出走,四处流浪。岳秋雨的丈夫原任职新疆精河县铁路局,因为岳秋雨修炼法轮功,也被单位辞退。

山东省烟台芝罘区法轮功学员刘秋红,原中策药业公司职工,她怀孕八个月时,被警察从家中绑架、强迫引产。孩子生下时还活着,会哭,但立刻被送走,生死不明。刘秋红被引产后,恶人不让她休息,直接将她关进凤凰台办事处“转化”班洗脑迫害近一个月。

河北省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张立芹,是杨团堡中学教师,在课堂上被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到洗脑班迫害,警察杨玉林暗中下药,让她喝下不明药物,并恶狠狠的说:“你怀孕,我就能放你回去吗?没门!你是斗不过我的。”说完大笑。第二天,张立芹肚子疼痛厉害,下身开始流血,连流数日。期间,恶人还强迫她抱一袋沙子在院子里跑,跑完后让她用凉水洗衣服,最终导致她流产。

生儿育女,是天经地义的事;信仰无罪,是天赋人权,也是公民的基本权利。中共以国家的公权力,对怀孕妇女绑架、强制洗脑、非法判刑,甚至强迫堕胎,泯灭人性至极,尽显中共“反人类罪”的邪恶本质。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而无辜获罪、身陷囹圄,遭警察恣意凌虐。一叶知秋,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严峻程度,从中可知梗概。

中共不信神佛、仇视信仰,悖离普世的良善价值。施暴的警察固然凶残无度,躲在幕后操控、纵容、默许、包庇和奖励的中共才是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正如《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所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毁坏人的道德从而毁灭人类。

亚圣孟子说:“无恻隐之心,非人也”。生而为人,最可贵者莫若良心与理智。失去人道的悲悯情怀,则无异于禽兽畜生。善恶终有报,所有参与迫害的中共公检法人员,切莫丧失仅存的一点良知与善性,沦为江氏余孽任意操控的迫害工具,以致葬送自己的将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