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十多名警察拒之门外

湖北大法弟子 顺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15日】

我是一名湖北大法弟子,今年十月的一天,我在菜市场发真相资料时,被一名不明真相的小伙子举报,绑架到派出所。在那里呆了两小时,心想他们也是救度的生命,也是师父的亲人。一切都不配合邪恶,只讲真相劝三退,他们默认了。同时发出强大的一念:不准他们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请师父保护好家里的大法书。接着给家里的丈夫发正念。

大约上午11点左右,两位警察对我说:“走,坐车送你回家。”我说:“好,到我家吃饭去。”本以为只有两名警察,可是刚上到五楼,我回头一看后面一下来了十多名警察。紧接着一个警察敲门。我立刻发出一念:铲除他们背后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及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

这时家里的丈夫问道:“谁呀?”在这时我丈夫没听清就开了门。一看这么多人,丈夫呵道:“你们干什么!”我紧接着大声说:“不准他们进门!”警察说:“我们是执行任务。”丈夫说:“你凭什么?作为我来说,我有权利保护她的人生安全,我今天喝了点酒,不准你们乱来!”警察说:“我们有警号和公安局的证明。”丈夫说:“假的,假的,假的,骗子多的是。”警察还是执意要进门,丈夫坚决说:“不准进!除非从我身上踏过去!”大约僵持了1小时左右,警察给上司打电话说家人不配合。

在这时,其中一个警察很平和的说:“资料交上来,以后再不要做就行了。”丈夫又说:“你们十几个人欺负我一个人,是习近平叫你们这样干的吗?”他们都不吱声了。这样又持续了1小时左右。

大约中午1点左右,他们为了给自己找台阶下,叫我给他们拿资料。我想:他们也是可怜的生命,也该救度,也需要了解一下真相。就将计就计,于是我进门给他们拿了《祝你平安》、《绝处逢生》等,叫他们一定看一看。他们就这样在我家楼梯口外呆了2小时,灰溜溜的走了。

其实平时丈夫不支持我修炼,因为诉江他有怕心。这次正邪大战他醒悟了。过后我问他:“你怎么那么会说?”他说:“不知怎么的,我就想把他们赶走,不要再来骚扰我们。”

师父说:“一正压百邪。” [1]我的体悟是,弟子虽然有漏,太多的人心太多的执着,但只要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2]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也感悟到家人的支持对邪恶的震慑力作用。家人站在正义的一方,邪恶是没有底气的。

在正法的最后时期,弟子决心努力跟上正法进程,实修自己,救度更多世人,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功》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