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我家的小打火机和洗衣机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03日】

 我和丈夫同修每天早晨都给师父敬香,敬香用的打火机时间久了燃料就用完了,可是依然能打火。又用了一段时间,丈夫给师父敬完香后说:“你看这小打火机真神奇,这么长时间早没燃料了,仍然能打火。”我说:“能用它来点香敬师父,它感到非常荣幸,它会有福报的。”女儿听见了,说我也给师父敬香,也用那个小打火机,可是她打火就是打不出来。女儿急了,说:“妈妈,我爸爸能打出火来,我为什么打不出来?”我笑着说:“你向内找找,是不是动人心了。”女儿点点头说:“是我太心急而且心里半信半疑,没有足够做到信师信法,敬师敬法。”女儿放平心态,恭恭敬敬的向师父磕了九个头,然后拿起香,一打火就点着了。女儿高兴的说:“妈妈我也打着了。”

打火机一直用了很久才不能用了,世间万物都是为法来的生命,小小打火机也是为法来的生命。

我们家的洗衣机是我们结婚时买的,用了很多年了,外壳和四个支脚都腐蚀了,有一个支脚断了,找人焊上了一根螺栓代替。终于有一天洗衣机不转了,我们找来维修工,维修工说:“这个洗衣机太破了,螺丝都生锈了没法卸开,没有修的必要了,再买一个新的吧!”我舍不得扔了它,就对洗衣机说:“洗衣机,你是为法来的生命,你有缘来到大法弟子家中,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过了一会儿,打开洗衣机就恢复正常了。又用了好几年,买了新洗衣机后才把它替换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