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见第4个金属巨碑!英国怀特岛上现踪引围观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07日】

继美国和罗马尼亚发现多个“神秘金属巨碑”后,英国怀特岛(Isle of Wight)6日也被民众发现,有一座类似的“神秘金属巨碑”。这个巨碑大约有3.048公尺高,并且是由“反光、镜面的材质”制成的。它与上个月在美国犹他州发现的不同,顶部有一个尖角。

据《天空新闻》报导,29岁的英国男子邓福德(Tom Dunford)在当天早上7点30分,与未婚妻和妹妹一同到怀特岛的康普顿海滩(Compton Beach)遛狗。没想到,就在他们缓缓从阶梯走下去时,一阵银光突然袭来。他们循着光源走去,在不远处发现了一个神秘的金属巨碑。

邓福德表示,“我最近读到了一些关于巨碑的报导,所以我一眼就认出了它,不过我们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巨碑是谁放置在这里的。”

据邓福德的说法,在怀特岛上发现的这个巨碑大约有3.048公尺高,并且是由“反光、镜面的材质”制成的。怀特岛上的巨碑与上个月在美国犹他州发现的不同,犹他州的巨碑表面十分平坦,但怀特岛上的这个巨碑,顶部有一个尖角。

第3枝神秘金属柱

这种呈三角柱状的金属柱子高约10至12英尺(3至3.7公尺),一开始由犹他州官员于11月18日在南部沙漠中发现,随后被不明人士在11月27日晚间移除。

接着,罗马尼亚皮亚特拉-尼亚姆茨(Piatra Neamt)和美国加州阿塔斯卡德罗(Atascadero)分别于11月27日和12月2日也出现类似的柱子,然后宣告消失。

罗马尼亚皮亚特拉-尼亚姆茨的山坡上突然出现一根金属柱子,但几天后也宣告消失。

而在12月3日,美国宾州匹兹堡(Atascadero)的“乔爷爷的糖果店”(Grandpa Joe’s Candy Shop)外面也出现了类似的柱子,但不久便失踪了。

2020年12月6日,美国宾州匹兹堡“乔爷爷的糖果店”外面的金属柱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