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触大法的大爷瞬间三退得救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13日】

一次,当我把一本《刘伯温预言》递给一位大爷时,大爷回答说:是不是法轮功资料,是法轮功的不要,法轮功尽讲共产党不好,没有共产党哪有饭吃?我说:勤劳致富,劳动所得。你们不种庄稼,共产党不会把粮食送到你家里来,就得饿死。我们先不说这些,看看刘伯温在预言里怎么讲的: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五公经》讲:“寅卯二年 一切恶党自然消灭 七日之中改变国号”等等。这个恶党的历次运动,杀害了八千万良民,天要灭它,所以叫天灭中共,这些预言大家早就听说过。

大爷说:我也听说过,但是这没办法,死是定数。我接着说:不是没有办法,只有顺天意即可得救,常言说得好,顺天意者昌,逆天意者亡。只要顺天意都能得救,就看你是否相信。大爷立即回答:我信。我说:《五公经》是先知先觉的人讲的,预言非常准确,过去的事都应验,所以人们很相信。大爷说:我也很相信。我说: 改变国号就是改朝换代,哪个朝代也不可能万万年,共产党也是一样;“寅卯见太平”,这些是乡下老百姓都知道的,后年就是寅;恶党不用讲大家都知道,过去搞的历届运动杀害了八千万中国良民;“自然消灭”,不用动刀枪。过去改朝换代要动刀枪,而这次不要。当前的大疫情,就针对恶党来的,也就是说天要灭它,所以叫天灭中共。所以在这个关键时刻,只要你退出它的组织(党团队),就是顺天意,就能得救。

大爷立即向我索要《刘伯温预言》,还同意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