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不可怕 中共才噬人

李铭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06日】

明慧网近日刊登一则报导,住在北京市顺义区的法轮功学员刘桂锦,兄弟姊妹四人同遭中共残酷迫害,经历如同人间炼狱,让人一掬悲悯同情之泪。

刘桂锦在二十六岁时遭遇唐山大地震,腰椎一、二、三节粉碎性骨折,胯骨骨折,耻骨联合骨折,右腿肌肉严重萎缩致残,失去排便功能十八年。一九九四年三月,她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疾病不翼而飞,完全康复了,还摘掉了五百度的近视眼镜,走路生风。

二零零八年五月,刘桂锦在家中第三次遭到中共警察绑架、抢劫,被非法劳教二年,在臭名昭著的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九死一生。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流离失所的刘桂锦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刘桂锦的妹妹刘桂芙,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二月在北京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半,在海淀区看守所,一男预审站在她身上胸前和腹部踩踏,致她大便失禁;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刘桂芙被连续罚站十八个昼夜不准睡觉,又连续三个月每天睡一两个小时,之后又关进小号,天天遭毒打,昏死醒来时,发现身上被浇满了凉水,腰被打成重伤,被迫爬着上厕所;警察还强制给刘桂芙灌不明药物,致使刘桂芙头晕、眼黑、恶心、呕吐、腹泻。

二零零五年二月,刘桂芙再次被绑架,并非法劳教两年半,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遭受了惨无人道的酷刑与精神折磨,被关在单间里,长达两年半的时间不见天日,长时间不让睡觉,体罚、殴打、饿饭、灌不明药物,被迫害的皮包骨像骷髅一样。

刘桂锦的大哥刘桂汉,北京运输公司退休职工。一九九四年一月,刘桂汉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六年五月,刘桂汉遭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劳教两年。刘桂锦的三弟也是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修炼,被非法劳教两年。刘桂锦的母亲也炼过法轮功,全身的病都痊愈,驼背也直了。

中共与江氏集团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阴狠手段,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刘桂锦有幸逃过唐山大地震,却在这场迫害中蒙冤去世;她们兄弟姊妹承受的那些酷刑,细节让人不忍卒读;全家人历劫的悲惨遭遇,尽显中共灭绝人性的邪恶本质;他们的艰苦魔难,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无辜被中共恣意迫害的写照。

刘桂锦修炼法轮功而喜获新生,却遭中共迫害致家庭破碎。天灾不可怕,中共才噬人。类似刘桂锦的事例,明慧网的报导里数不胜数。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东宋乡陈家三兄弟:老大陈跃民、老二陈少民、老四陈孝民,坚持修炼法轮功,努力提升道德、学做好人,他们三人相继被中共警察绑架构陷而迫害离世,现在家里还有七十多岁老母和老三相依为命。陈孝民遭郑州市新密监狱迫害至骨瘦如柴,今年三月十日含冤去世,年仅五十一岁。

陈孝民曾经在河南省劳教三所遭受酷刑,被警察贾子刚、刘天勋、徐水旺三人亲自“上绳”折磨,用电棒电击全身。“上绳”此刑罚极其残酷,是拿细尼龙绳将人用特殊的方法捆绑,把两手反背捆起来,往上拉得能挨住脖子,绳子紧得勒到了肉里,一动也不能动。一次半小时,不断的紧绳子,半小时后松开,紧接着再绑,绑一次为上一绳。此酷刑可导致绳子深勒进肉,双手失去知觉,难以恢复。

二零一四年四月,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县法轮功学员高翠莲一家,与亲友共十六人在家中吃饭。一帮警察闯入家中,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十六人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周琼辉和张光奇被迫害离世。高翠莲左手臂被警察拧成“螺旋式粉碎性骨折”,与大妹高翠芳、弟弟高夸柒、小妹高琼芳,都遭非法判刑入狱。

高翠莲二十三岁时得了重病,进行性肌肉萎缩。医院束手无策,医生断言最多能活两年。一九九八年,高翠莲有幸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至今二十多年来再没吃过一粒药。虽然不能走路,却比前更年轻、更健康快乐。只因为坚持信仰而遭中共非法迫害,高翠莲一家四口同入冤狱。

刘桂锦兄弟姊妹四人、陈少民三兄弟与高翠莲一家四口的遭遇,是无数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缩影。警察滥施酷刑、残害无辜好人、罔顾基本人权,让世人看清了中共伪批人皮的魔鬼真面目。

让人们不舍又敬佩的是,法轮功学员经受了百般酷刑的非人折磨,仍然矢志不移的坚定信仰,无怨无悔的用非凡意志实践“真、善、忍”;他们在豺狼横行的五浊恶世中笃守正道;他们超越生死,捍卫信仰自由;他们体现了修炼者的威严,浩然之气惊天地而泣鬼神。

邪恶可能逞凶一时,但终究不能长久。善恶必有报,只论早与迟。中共迫害佛法修炼人,罪行罄竹难书,恶人都逃不过人间法律的审判、宇宙天理的惩治。二十一年来,法轮功学员勇敢无畏的抵制迫害,坚百忍以图成,他们将会秉持初衷、持续不懈,直到迫害停止、邪恶被灭尽,让中原大地子民,重获信仰与炼功的自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