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柏斯民众:法轮功传播真相将有巨大影响力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05日】

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起,每逢周末两天,人们都会在澳洲柏斯的唐人街(William Street)上看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身影。

很多过往民众被法轮功真相点吸引而驻足观看,“中国不是中共、爱国不是爱党”,“退党退团退少先队,抹去兽印,远离瘟疫”等横幅吸引了不少人前来了解详情,有些华人不但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还表示:中国国内很多人都痛恨共产党。

电气技师哈里·多尔(Harry·Dore)(左一)

电气技师哈里·多尔(Harry·Dore)说:“我听过法轮功真相,上次在城里那位法轮功学员还送我一朵真相莲花。我对世界上发生的悲惨的事做过研究,搜索时,中国政府做的坏事一次次都出现在网络搜素结果上,包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令人难过。我听说有些国家已制定法律禁止非法器官移植,我希望澳洲政府也能这样做。关于武汉肺炎(中共病毒),我不认同世界卫生组织(WHO),因为它受中共资助,中共企图用钱影响其他国家决策。谢谢你们站在这儿告诉大家中国正在发生的事。征签虽然只是个小动作,但从长远看,这将有巨大的影响力。”

来自中国的华人杨先生(K.Yang)在退党点听闻已有3.6亿中国人“三退”后,他也做了“三退”,并表示:“‘三退’我知道,我有同学人还在中国,也是党员,他早已经退了,因为自由是普世价值。”他还说,中国国内有很多人痛恨共产党并开始揭露其贪腐。

护理人员埃德·恩加兹(Edd·Ngadze)在“终结中共”征签表上签字表示支持,他还表示知道中共活摘器官之罪行,他说:“我不喜欢没有言论自由的独裁政府,我喜欢澳洲的民主自由。我认为中国政府必须对隐瞒和散播中共病毒这件事情负责。”

来自新加坡的工程师哈里什·希瓦申克(Harish·Shivashanker)在征签表上签名并向法轮功学员详细询问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情况。他摇头叹息说:“共产国家的人民没有言论自由,禁止脸书,还是生活在澳洲的人民幸福。我要好好读这个传单和了解关于活摘器官的事。”

年轻人皮特·克林基(Pete Clancey )与两位朋友来到唐人街,他们很乐意地在征签表上签名,他们表示:中国(中共)若早日公布疫情,病毒将不会这么大面积的传播世界各地。中共一党专政,人民没有自由。言论自由是普世价值,很幸运澳洲有这些,可惜中国没有,原来很想去中国看看,中国的山水很美。但香港国安法实施后让人不敢去中国旅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