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民众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03日】

“对中国发生的事和中国(中共)正在干的事,我觉得欧洲反对的太少了。”茂斯-汉克(Angela Mauss-Hanke)女士说,她刚刚和先生一起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希望能通过签名解体中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和二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慕尼黑举办了信息日活动。向德国民众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同时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法轮功学员摆放“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介绍法轮功五套功法”、“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和“解体中共”等展板,引人注目,特别是学员们展示的功法演示,留住了很多人匆匆的脚步。人们跟法轮功学员交谈,倾听法轮功的真相。很多人接过资料,明白了真相的人们,纷纷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解体中共请愿书上签名,有时还得排队等待签名。

心理分析学家:中共迫害真善忍 太可怕了

十一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市中心玛琳广场(Marienplatz)举办活动。前边提到的茂斯-汉克女士(Angela Mauss-Hanke)是德国著名的心理分析学家,在家乡和慕尼黑都有诊所,她还长年担任《国际精神分析杂志》的欧洲主编等多项要职。她和先生法律专家茂斯博士(Dr. Mauss)一起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对于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中共禁止人们修炼真、善、忍,茂斯-汉克女士表示,“我能说什么呢,太可怕了!”她说自己前一天刚刚看过一个有关中国总理的视频,视频中他讲到课堂内容及如何教育孩子,“一切都为了达到服从和训练目的,你必须遵守国家规定等。那里不乐见这样的原则(真、善、忍)。”

茂斯-汉克女士认为经常可以听到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和一些少数族裔等的消息,“现在香港局势的发展,非常可怕,我的一些朋友也这么认为。最后一些民主派议员也辞职了。”她说,“我们非常担心台湾,恐怕台湾会成为下一个(香港)。所以我们现在要签名来反对(中共)。”茂斯博士表示完全同意太太的看法。

“必须让全世界都知道!”

伊万尼卡女士(Alicia Ivaniak)签名后表示,“把人当奴隶是最糟糕的。我刚才看过那些照片,这让我流泪。他们电击妇女,太不人道。这种事的存在,太让人伤心了。”她说,“对此人们必须抗议。如果人们不团结也没有用。必须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发生了什么。”

说到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伊万尼卡女士表示,“那意味着,他们(中共)不光是剥夺人们的自由,还要夺去人们的灵魂。他们就像魔鬼。”“魔鬼干什么,魔鬼要夺走我们的自由意志,中国政府(中共)也是这样做的。”伊万尼卡女士说。

“一个人想做点好事并不容易”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市中心森德格大街(Sendlinger Straßer)举办信息日活动。有一位德国男士带着女儿跟法轮功学员赵女士聊了很长时间。得知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人下毒手,他们非常震惊,他对中共邪恶本质的认识也比较深刻。

赵女士也跟他谈到《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本书,他提到自己也阅读过这方面的书。当时天气很冷,那对父女穿的又很少,说话时身体冷得直打哆嗦。等到他们签名时,手都冻僵了,胳膊都动不了了,硬挺着签了名。赵女士看了很感动,说,“一个人想做成一件好事并不容易。”那对父女很赞同这种说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