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学法小组

中国大陆辽宁大法弟子 茝馨


【正见网2020年12月05日】

我家很早就成立了学法小组,同修们一波一波相继来过我家。一九九九年以后,邪党打压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曾经在我家学过法的同修,有的被非法劳教,有的被非法关進监狱。被迫害的同修从黑窝出来后,有的没了工作和家庭,没处去,我就把她或他接到我家居住,有的藏到别处。来我家的同修,在帮助她生活的同时,就在家里共同学法。虽然中国大陆在邪党统治下的环境特别恐怖,但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家的这个学法小组,始终稳定地持续着。

来我家学法的同修们,有年纪大的,也有年轻的。有的老年同修离我家很远,得乘坐公交车,中途还得倒车,但她很愿意来;不论刮风下雨,没有特殊情况,这位远道同修从不间断来我家集体学法。在邪党时不时制造恐怖的气氛中,有的同修担心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不安全,我就叫她都移到我家来保存。

集体学法时,有的老年同修读书经常读错字,或落字、添字,因此有的同修心里就烦,私下说,一遍遍读法都不知多少遍了,怎么还这样呢?但我认为这都是修心的过程,所以每次都耐心帮着同修指正过来。大家在一起集体学法,不就是互相弥补、互相帮助、共同精進吗?有的老同修每次上厕所,经常忘了冲水,当初我心里也挺烦的,心想解手完毕必须冲水,怎么总是记不住呢?但一出这样的想法,我马上意识到不能有怨,她忘记冲水,我把它弄干净不就得了吗?对师父在《精進要旨》的<修内而安外>和<何为忍>中讲的法理,我深悟到修好自己的心,才是解决外在问题的最根本。通过同修们在我家集体学法,我从那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上修心,时刻用师父的法理提醒自己。

我家的老年同修在“三件事”上都不落后。我们上午学法,读完师父的《转法轮》,再读师父其他讲法。到了中午,路远的同修自己带饭就在我家吃。我帮着给带饭的同修热饭,有时也做饭菜给大家吃。吃完饭,小组的同修们下午就出去救人了。大家救人都十分用心,提前发正念,救人时没有常人的闲话。三退的名单大多数是真名。我负责给她们提供救人所用的物品、资料、优盘等。

这么多年来,我们遇过在救人时被不明真相者拉扯继而欲举报的险情,也遇到过社区人员忽然来我家,但因心稳,师父就给化解了诸多事。

今年年初,武汉疫情爆发,我居住的城市迅速开始封城、封路、封住宅区,但我们想办法突破这些封锁,依然学法不停,救人不断。我们出去时,为避免疫情期间聚集行走显眼的问题,就分开行走。封城期间路上行人虽然少,但我们遇人就讲真相,告知世人远离疫情的救命良方,念“九字真言”就能保命的特别忠告,愿意“三退”的就写下世人的实名或化名。

今后我们一如既往地坚持集体学法,共同精進,做好师父赋予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兑现我们的誓约,完成我们的使命,做师父争气的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