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昆士兰首府汽车游行:呼吁“终结中共”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02日】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首府布里斯班举行了以“终结中共”为主题传播真相的汽车游行活动。他们将法轮功真相和中共祸害全球的罪行昭示给当地民众,得到当地民众的支持。

由二十五辆分别载着“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瘟疫不沾边”、“天灭中共”、“中共不是中国”、“终结中共(End CCP)”、“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祸害全世界”、“对中共说不(Say No to CCP )”、“中共撒谎,澳洲民众死亡(CCP Lied,Australians Died)”等十七种中英文真相标语的特殊车队浩浩荡荡行驶在首府布里斯班的交通要道上广传真相,他们所到之处获得不少过往车辆赞同的喇叭声:有的民众在路边拍视频记录的;有的民众向车里的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的;还有一位中国留学生在市中心看到真相车队经过时高声喊:“打倒中共!(Take down CCP!)”

参与协调本次汽车游行的法轮功学员珍妮(Jenny)女士表示,“虽然澳洲很多城市解除了之前(因为疫情)的严格限制,但民众还是无法恢复到疫情前的生活,很多民众没有机会看到我们法轮功固定的真相展位。所以本次汽车游行也是给当地民众多一个了解真相的窗口。希望通过这种“移动式的真相”,能让更多民众了解到中共对全世界的危害。选择远离中共,就是远离病毒,大家一起终结中共!”

本次汽车游行起始于森尼班克山区的本德尔公园(Bendell Park,Sunnybankhill),沿途分别经过当地华人商业区森尼班克商行广场(Sunnybank Market Square),近市中心的娱乐休闲地布里斯班南岸(South Bank),布里斯班市政厅(Brisbane City Hall),唐人街(China Town),及一些市中心著名景点。然后绕行华人区最大的购物中心(Gardencity Westfield),最后再经过华人商业区森尼班克商行广场返回到起始地。

当地居民:这样的汽车游行非常有意义

在真相车队整装出发之前,浩浩荡荡的队伍吸引了附近居民的关注。乔安妮(Joanne )女士就是其中一个。她从家里刚走出来就看到了面带微笑的法轮功学员,在询问了这次汽车游行的主题后,她表示了对活动的支持,并收下了法轮功学员递给她的真相资料,她说:“我绝对的支持你们,这样的汽车游行非常有意义,看看大家都出来了!”

在进一步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乔安妮表示之前就听说过“活摘器官”,她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太可怕了!必须要停止!中共除了想要控制中国人,还妄图统治整个世界!中共不代表中国,有些中国人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也被中共洗脑了。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就被中共迫害的这样一个事实!”离开前她祝愿法轮功学员当天的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明白真相的华人参加汽车游行

流亡澳洲的经济学者司令先生是一位明真相的华人,当天他主动跟随法轮功学员一起参加了本次汽车游行活动,他表示:“中共对于中国人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打压可以说是一刻都没有停止过。今天法轮功学员举办的‘终结中共’的汽车游行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是对当地民众的一个启迪。当民众看到汽车上的标语时,回到家他们肯定会在网上搜索相关真相,这样他们会亲身感受到这次活动所传达的信息。”

“通过汽车游行展示各种真相标语很重要,特别是对澳洲的华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这个信息非常重要。可以说就是在现在,当共产邪灵企图把人类带向万劫不复的深渊时,‘三退’给了人类最后一剂良药,是来自世界真正良知的呼唤,是用金钱都买不来的!”

司令先生还呼吁中国大陆的民众,当他们通过各种渠道接触到来自自由社会的信息时,一定要秉持自由的理念,坚信中国的光明早晚有一天会到来。他说:“中共早晚要退出中国的历史舞台。就像《九评》里说的‘苍生归正道,江山复清明’。只有脱离了中共,中国民众才会有希望,中华民族才能真正的复兴。”

中国留学生向车队挥手

当天在真相车队经过市中心的乔治国王广场时,一位中国留学生在看到真相车队后对车里的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并高声喊:“打倒中共!(Take down CCP!)

他在与广场上传递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深入交谈后表示:“我从十四岁就开始意识到中共的所作所为,它以谎言欺骗了全世界,从去年香港反送中,这个逃犯条例就在破坏‘一国两制’。从中共开始执政后,它就爱搞各种惨绝人寰的运动,而且还隐瞒真相,这一切就是中共的所作所为!”

他还告诉法轮功学员,其实他自己也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传播真相,比如在疫情后的七月份,他自己就把逃离中国一位博士揭露的有关病毒真相,通过印刷成宣传册的方式在澳洲传播,他最后表示:希望早日终结中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