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间公义护航 新泽西车队感恩节周末传真相

新泽西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01日】

11月28日的周六,是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的长周末,通常是美国家庭团聚和购物的好时节。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样,无暇享受亲情,新泽西两组真相车队利用这个转瞬即逝的大好时机继续传播真相,为正义发声,为正直的人鼓劲,为人间公义护航。

第一组真相车队一大早赶到特拉华州(Delaware)的威明顿市(Wilmington)和当地的大法弟子会合后,组成了近20辆车的车队,一起在威明顿市和附近的城镇如格林维尔(Greenville)等地的主要商业区,主干道、大超市和其他重要地点附近进行汽车游行和发正念,随后奔赴费城。

第二组真相车队先路过新泽西首府春顿(Trenton)的川普总统支持者举行的“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活动现场,也赶赴费城,两组车队同时在费城巡游。

第一组真相车队使用的是大法弟子特意设计和制作的四方形的车顶真相展板,非常醒目。在高速公路、在闹市区行驶时,前后左右的车辆和行人都能看到展板内容,非常吸引目光。

虽然特拉华州是今年美国总统大选另一候选人拜登的家乡,但相当多的特拉华人并不认同拜登的亲共产主义政策主张。从威明顿到格林维尔,从高速公路到乡村小道,一路上都有司机和行人向游行车队按喇叭或竖大拇指认同车队所传递的讯息。

当车队在格林维尔的一处停车场发正念的间隙,一位开着皮卡的男士特意绕行车队一周,向每辆车鸣笛致敬,表示赞同。

 

第一组车队整装待发

车队在特拉华巡游
 
Greenville当地居民主动了解真相

第二组真相车队在新泽西首府春顿(Trenton)的一家购物商场停车场前集合、为十几辆车安装车顶展板的时候,几个在附近购物的居民先后主动上前了解车队正在干什么,拿着“解体中共”传单,有的祝福大法弟子们好运。一家食品超市的经理还主动向大法弟子要了很多“解体中共”传单,留给他们的顾客。


 第二组车队整装待发

 
春顿居民支持“解体中共”

车队首先路过川普总统支持者在新泽西州政府附近举行的“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聚会地,并绕行数周,以表示支持。很多支持者对着游行车队挥动旗帜、招手致意,气氛热烈,有的拿出手机对着游行车队拍照录像。当车队最后离开的时候,一位男士大喊“Come Back”,希望车队再次回来。

 
车队路过春顿“停止窃选“聚会现场


两组车队先后赶到费城,同时在费城巡游。

费城曾经是美国的首都,与新泽西一河之隔,是今年总统大选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第一大城市,美国第5大城市。自1952年起,费城一直在民主党治理之下。费城也慢慢失去了往日的光环,渐渐衰落,中产阶级纷纷逃离市中心,治安状况急剧下降。尤其最近几任费城市长和中共关系密切,2019年在中共国殇日费城市政厅大楼上还升起中共血旗,当时招致广泛的批评。


 
游行车队在费城

游行车队经过费城市政厅大楼,在Chestnut、Walnut两条商业街,以及自由钟附近和中国城巡游。与新泽西的小城镇相比,费城的市民对游行车队的反应虽然相对冷淡,但还是有不少市民挥手向车队致意,或认真观看车顶展板。

游行车队在费城中国城

在新泽西工作的Joyce和先生Peter本来已经回到纽约中城(Middletown)与家人团聚,得知车队巡游的消息后,依然驱车近三个小时赶到春顿和费城参加汽车游行活动。Peter说,即使再远,传真相也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

退党义工Ming说,“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不只是共和党与民主党的党派之争,也不是两位候选人的总统职位之争,这是正与邪的大较量,美国处在一个生与死的十字路口,是要维护神和宪法,回归传统;还是不信神,践踏宪法,反传统,推行共产主义,对每一个美国人来说,都是一场人生的“大选”。”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有责任唤醒世人的良知,维护人间的正义。在这个至暗时刻,在很多世人被谎言和假象迷惑,被表面的邪恶气势所吓倒,看不到正义的光芒之时,我们更应该挺身而出,揭露邪恶,传播真相。为正义发声,为正直的人鼓劲,为人间公义护航!”

“我们的真相车队,就是以“解体中共”,“不要共产主义”为主题的讲真相和铲除共产邪灵的汽车游行,我们一路游行,很多行人看到了就竖起大拇指、拍照、问我们要传单、同我们交谈了解真相,有些司机则鸣笛表示赞同。我们给世人带去正的能量,加持正义之场。”

“大法弟子是正法的主角,人间乱象是给世人摆放位置的机会,我们才是这方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从1999年的7.20开始到现在,正邪较量从中国扩展到美国,波及到全世界,正法已越来越深入世间,越来越到表面,清除共产邪灵,是人类得救的必经之路。当世人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摒弃共产邪灵的时候,就是人心归善,灵魂觉醒,生命得救之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