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战狼造假 贻笑国际

洪达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01日】

十一月三十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发布一张虚假照片:一名澳洲军人用国旗蒙住了一个阿富汗小孩的头,手握一把带血的匕首架在小孩的脖子上。澳洲总理莫里森谴责中共,“这绝对是令人愤慨和恶心的污言秽语,中国政府应该为此感到羞耻”。他说,那是一张假照片,严重冒犯了澳洲军人。莫里森批评赵的推文可耻,要求中共道歉并删除照片。

莫里森敦促中共不要再玩“骇人听闻”的攻击,应该回到谈判桌上。他说:“在自由民主的世界,对话是我们处理问题的方式。而不是散布这种虚假信息。可议的是,在莫里森发表讲话后,赵立坚非但没有删除包含这一虚假照片的推文,反而主动将推文置顶。

《澳洲金融评论报》编辑库雷(Phillip Coorey)在赵的推文下留言说,澳洲已经启动调查并将起诉战争罪犯,而中共对维吾尔族所犯下的反人类罪,是国家认可又竭力掩盖,而且更广泛,“这是澳中两国的关键区别”。

中共的“战狼”好斗,素为国际社会厌恶,近期尤为嚣张。十一月十八日,中共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官员在澳洲媒体《9News》呛声:“中国为什么要理澳洲?中国很生气,如果你以中国为敌,中国就会是你的敌人。”更开出清单列举澳洲惹恼中共的种种行为。对此,澳大利亚政府也呛辣回应中共。

中共公布的清单,洋洋洒洒,内容包括:澳洲禁止“华为”5G、呼吁调查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起源、对南海问题说三道四、指责中共在新疆人权问题说谎、指控中共网路攻击、推出针对中共的《外国干涉法》与《新外交关系法》等等。

《9News》指出,澳洲与中共双方关系深度破裂,中共官员强调,只有在澳洲取消清单上的政策后,中共才愿恢复部长级谈判,因为“这将有助于改善气氛”。不过,澳洲外交和贸易部指出,“澳洲政府为了国家利益,根据自己的价值观做出了明智的决定。我们是一个民主开放的社会,有自由的媒体与议会民主,民选官员与媒体有权自由表达意见”。

澳洲官方的严肃回应,凸显了中共政权最欠缺的当代元素:价值观、民主开放、媒体自由、议会民主、民选官员、自由表达意见等。文明社会该遵循的普世价值,映衬出中共的极权专制与霸道专横,让它更显得狼狈难堪。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的言语粗鄙、骄狂自大,贻笑国际,早非新闻。

十一月十八日,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和英国(五眼联盟)外长发表联合声明,谴责中共剥夺香港四名民主派议员的议席,违反《中英联合声明》规范的国际义务,也戕害了港人的言论自由。五国外长呼吁北京履行承诺,停止损害港人权益。

翌日, 赵立坚公开动粗口回应,诳称中共从来不怕事,“不管他们长‘五只眼’还是‘十只眼’,只要胆敢损害中国(中共)的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小心他们的眼睛被戳瞎”。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詈骂、粗口,犹如泼妇骂街,遭到海外华人广泛批评,直指他宛如黑社会流氓,霸道无理又无礼。

而中共的浮夸与造假,积习已久。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开幕式九岁女孩林妙可的一曲《歌唱祖国》是假唱,欧美各大媒体纷纷以显著位置报导造假事件,一度登上了CNN网站的头条新闻;二零零九年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亚洲,十一月十六日他与上海大学生直接对话,并答覆学生们的提问。演讲直播后不到一小时,中国网友们通过搜索发现,提问的“学生”竟是由中共团委书记所冒充,一时群情哗然。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八日,中共《人民日报》英文网刊登了一篇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Jenny Shipley)的署名文章,题为“我们需要学会倾听中国”(We Need to Learn to Listen to China),文章对中共的“一带一路”计划大表赞扬。文章刊登后,希普利出面澄清表示,该文并非她所撰写。两天后,《人民日报》网站上该篇文章的署名,悄悄改为“本文根据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记者采访”。这起事件充分暴露了中共党媒不但言论造假,甚至公然编造外国政要言论,让中共再次成为国际笑柄。

中共一贯说谎的邪恶本性,造假情事也屡屡献丑海内外。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非法迫害上亿名法轮功学员,不断的捏造自焚、杀人与敛财等弥天谎言,企图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透过“天安门自焚真相”的获奖纪录片《伪火》,如今广为民众所知,无数华人通过了解“自焚真相”从而明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读者可在《伪火(中文版)》下载观看。

中共是嗜血狼性的邪灵,也是世界动荡的祸源;它虽然模样狰狞,看似凶残张狂,不过是只纸老虎,徒然虚张声势而已。真金不怕火炼,造假骗人一时;中共靠谎言迷惑世间,最终会被人们戳破诡计。世人不可忌惮于中共恶狠狠的假相,要认清它色厉内荏的脆弱本质。各国政府应该秉持公理、不畏强权,挺身对抗如恶霸般的中共。国际社会共同维护正义,无惧流氓恫吓,就能加速中共解体,走上没有红魔肆虐的康庄大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