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身上创造出的奇迹

湖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0年12月0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出身农村,于1945年出生,女性,小学文化。我于1997年10月在病危中得大法,获得新生。我无法用语言感谢大法与大法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多年来我想把大法在我身上展现出的特别神奇的事写出来,告诉世人,让更多世人受益。但由于文化低,一拖再拖。现在正法修炼已到最后了,再不写就太对不起大法师父了,所以我就写下了大法在我身上展现出的神奇事。

一、病危的我,被背着去听讲法录音,听完后,我竟能自己走回家

没修大法前,我已经瘫痪在床四年,全身是病,如风湿病、心脏病、肝硬化、甲亢等等,还长期失眠。当时我已经完全残废了,最后人不行了,将近半个月不吃不喝了,家里存的钱都为我治病花光了,家人也已经在为我准备后事了。这时,我的一个朋友来看我。朋友对我老伴说:“你把她背到我家去听法轮功师父讲法录音。”我老伴说:“你胆子真大,她都13天没吃没喝了,我们在为她准备后事了。”朋友说:“我不怕,试试看。”就这样,老伴把我背到他家,就回自己家了。当时来了5、6个学员和我一起听大法师父讲法录音,我当时躺在沙发上听,听完后,他们全都走了,就我一人,怎么办?我在心里坚定地说:我也走吧!于是我自己就真的走回家了。我一到家,家里人全部惊呆了,说:你自己走回了?最后都不约而同地说:“这法轮功真厉害,太神奇了!太好了!”而我更是感激法轮大法及大法师父救了我,我的眼泪当时止不住的流。我想我有救了。

从此后我坚定的走入大法修炼,学法炼功非常精進,我经常反复背诵师父的诗词:“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洪吟》)。我坚持和同修一起走出去洪法,讲真相,叫世人得法。我身体非常好。

1999年7月,中共邪党开始镇压法轮功,接着又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法轮功,并残酷的打压法轮功。老伴看新闻后受骗,说国家不许炼就不炼了吧?我说我这条命是师父给的,怎么可能不炼了呢?我反复给老伴讲大法真相,告诉他邪党害怕修炼“真善忍”的人太多了,邪党的“假恶斗”就站不住脚了,所以就大量造谣栽赃法轮功并肆意迫害法轮功。老伴就不再说了,我就坚定的炼了下来。

那时迫害很严重,但我坚持学法和背诵师父的诗词,也坚定的走出来讲大法真相,证实大法,救度世人。例如写真相信发给世人;给公安警察讲真相;配合本地同修,出去贴真相不干胶;发真相资料;出去挂真相条幅。由于学法不深,修炼有漏,我多次被迫害。被邪恶抄家罚款多次,被邪恶非法绑架5次,被邪党非法劳教二年。

2006年8月,我被非法劳教二年回家,家里头环境很紧张,全家人逼我不准我炼了。怎么办?大法救了我的命,大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得到了是太幸运了,绝不能放弃。我就大量学法,背诵师父的诗词。在我表示坚决修大法并且一修到底的正念下,全家人再也不反对我修大法了。

二、正念一出恶鬼溜 师父为我接断骨

2008年元月,我朋友的孩子结婚,我想借这机会出去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可是那天下雪路滑,还没到酒店,我摔了一跤。左手腕断了,他们送我上医院,我说不去,结果还是被他们拉去了。这时在医生给我看病时,我在心里求师父帮我,我伸岀左手,用右手托住左手腕,用眼看着断手腕,在心里说:求师父帮我把手腕断处接上。瞬间听到一响,医生一看说,你手腕已经接上了,就用纱布把我手腕包扎一下就完事了。在回家路上觉得腿不能用力,走不了路。第二天,儿子得知,就用车送我到医院拍片,结果是左股骨90%断了。这时医生说这要住院。我问要多少钱,医生说至少要3.5万,还不能保证给你治好,要签字盖章做保证:若治不好,不要找医院和医生扯皮。我找熟人医生看了片子,他也说:你这太严重,绝对治不好。

我想修炼人是没有病的,就决定回家不治了。可老伴为我买了八副中药,逼我喝了一副。这时我想到我的命都是师父给的,师父还告诉了弟子:“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转法轮》)我悟到我喝药不对,我要坚信师父坚信法,做一个真正修炼的人。我要放下有病的心,我是没有病的,我坚决不再喝药了。我叫我外甥与我配合,以后老伴煎好药端给我喝,我叫他趁老伴不在,把药先倒进空开水瓶里,最后拿出去倒掉。八付药煎完了,老伴以为我全喝了,说再去开药,叫我继续喝。我说:“不要买了,你买的药,我一口都没喝,全部泼了,不信,你问问你外甥某某。”老伴大吃一惊,因为要过年了,就暂停了。过年后,老伴强硬的说:你不喝药,我们就不管了。结果,我姑娘买二箱学生面给我,老伴真的把院门一锁,全家人都走了,长期不来管我了。就我一人在屋里,我左手左脚无力,生活无人管,怎么办?我坚信师父坚信法,大量学法,把师父的很多诗词抄写下来贴在墙上,反复读反复背。我忍痛炼功,我身靠墙忍痛炼功,但无法打坐。这时,师父安排同修来点化我。同修来了,我对他说:我三个星期没打坐了。同修说:你必须打坐。这一点化,我觉醒了。我天天忍受巨痛打坐,从几秒至一分钟起步,忍痛逐渐加长打坐时间,并天天坚持五套功法一部到位。不长时间,师父把我的断骨对接上并完好如初。我现在可以打坐二小时。另外,在修心上,我尽量看淡物质利益,亲朋好友来看我,送给我的钱,我全部退了回去。

当初老伴、邻居,还有些亲朋好友,知道无人管我这个残废人,都说我必死无疑。但我在师父的看护和加持下,在我坚定努力下,我走过来了。我的二次起死回生,令他们刮目相看,令他们惊叹不已。

还有一件惊人的事,在我摔跤后第四天晚上,我发完12点正念后,一睡下就不能动了,看见四个男鬼,黑布蒙面,看不清头,上来跟我打架,要我跟它们一起去,我反抗,跟它们对打,坚决不去。这样打了约四十分钟左右,最后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有师父管我,我跟我师父走,结果它们吓得都灰溜溜的走了。在师父保护下,我又得救了。当时在我房间另一个床上睡的女儿,她说:“妈,你在搞什么?你哼得吓死人,我都吓死了,我把被蒙着头睡。”我清醒后坐起来看钟,正好1点,我对女儿说:“女儿呀,我跟四个恶鬼打架啊,打了四十五分钟,好惊险啊!四个恶鬼要我跟它们走,我说我跟我师父走,恶鬼听到我这样说,它们都吓得灰溜溜的走了。师父又救了我!”女儿说:“真的啊?”我说:“炼法轮功的人不说假话。”

师父一再救了我,使我对修炼大法更坚定。当我在学法、打坐炼功、出去讲真相劝三退、发正念解体邪恶迫害时,遇到身体疼痛和人心的摩擦时,我就背诵师父讲的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转法轮》)

在我不怕吃苦,努力实修的过程中,万万想不到的神奇事接二连三的发生。师父分阶段给我调理身体(包括接骨头),当我心性提高了,三件事做得好时,师父就给我调整身体,每次调整身体时我都有感觉,每次调过身体后我舒服极了。一次一次的,一次一次的,我感激无比。几年时间,我身体越来越健康。2011年我家建房屋,全部累活重活都是我一人干。

我当时也迷茫过,我修炼大法,有师父法身保护,为什么我还摔跤呢?我问同修,同修告诉我,说你还了命债,说不定你还了好几条命债,你还不赶快谢谢师父!我恍然大悟,师父一次次救了我,我真是太幸运了,我真要好好谢师父。

我76岁了,邪党的每次整人杀人运动我都经历过,邪党的假恶斗,我最清楚。所以我以我的亲身经历和现身说法来讲清楚共产党的邪恶和法轮功的美好,很多人很相信,常常事半功倍。但我还有很多方面不如同修做的好,还有许多常人之心没去净,救人还不够,我还得加倍努力,迎头赶上,我只有精進再精進,才能不辜负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之恩!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