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志工运动大会 法轮功受赞扬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30日】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由台湾卫福部、高雄市政府指导,在高雄市中正体育馆举办两年一次的“全国志工大会师”暨庆祝“国际志工日”,虽然天气凉意渐浓,但来自南台湾的八千多名社会志愿服务者热情不减。台湾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以震撼人心的鼓号声引领上百志工服务队伍进场,受到主流人士、志工朋友们的赞扬。闭幕时,天国乐团更获得大会颁发最特别的贡献奖及感谢状。

颁奖仪式上,主持人用了七个“最”介绍法轮大法团体,主持人说:“他们(法轮大法团体)今天从早到晚,每年都是最早来最晚走,为我们志工大会演奏,引领大家进场至结束闭幕。而且远从全省各地的精英汇集,最有精神,最神奇,最有纪律,最配合,精神体力最好,是值得所有志工团队们的学习,值得学习。”

国际志协会理事长:天国乐团引领我们进场是一种感动和荣耀


图:国际志工交流协会理事长许惠美女士(前排左三)对法轮功天国乐团赞赏有加。

“今年的活动主轴是‘志同道合,璀璨志工’,志工们非常喜欢天国乐团,这么具规模的大乐团,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引领我们进场,是一种感动、一种荣耀。”国际志工交流协会理事长许惠美女士对法轮功天国乐团赞赏有加,“法轮功天国乐团把最好的乐音献给所有的志工朋友,让我们活动中享受最温馨的感情。法轮功团队精神更让我敬佩。”

许惠美特别提及:“十多年前天我们第一次邀请天国乐团与会,非常震撼而又备感温馨,我们与天国乐团结下了很深厚的善缘到今,很不容易。我们团队一听天国乐团要来演奏,他们都很开心,期待已久。尤其得知高雄监狱新典狱长的夫人也是天国乐团团员之一,让我很感动。”

高市志协会理事长:法轮功可以净化人心、强身健体 是我们需要的

高市志工服务协会理事长蔡素祯说:“每两年举办一次志工大会,今年是第十一届。每一次举办大型活动,我们非常感谢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接受邀请。(他们的)演奏很专业,曲目精彩丰富。让我最佩服和感动的是他们的团队精神,团员默契十足,吹出来的音乐让人有很强的共鸣,很能振奋人心。”

蔡素祯说:“法轮功可以净化人心,强身健体,这也是我们志工团队需要的。有好的体力和开朗的个性,我们才能够为其他人服务,也是当今一个健康社会所必备的,期待天国乐团每届都能来,让成千上万的民众可以听到这么祥和又充满希望的音乐,也让我们的活动增添很大的光彩。”

立法委员:“法轮功赞,法轮功加油!”

法轮功之友、立法委员许智杰比起大拇指赞道:“法轮功是一个很好的团体,可以炼功又可以强身,全世界都很肯定。中共残害法轮功是不对的。期待停止迫害早日到来。法轮功学员很团结,为社会公益做出很多的贡献,有目共睹。感谢天国乐团来参与志工大会,法轮功赞,法轮功加油!”

辅导理事长:法轮功天国乐团是志工精神的典范

辅导理事长庄月珠:“这几年来法轮功天国乐团在志工运动会的展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法轮功天国乐团在公益活动上付出非常多,无怨无悔的付出。每一次,不管晴天、阴天、雨天,他们都是最早来且坚持到最后,精神抖擞,愉快祥和,始终如一,让人觉得很温馨。天国乐团是志工精神的典范。”

庄月珠并提到法轮功的凝聚力:“他们真的像一家人,不分彼此,凝聚力很够,我特别进去他们的团队里面走了一圈,磁场很不一样,默契十足,我就是非常的佩服和感动。”

国际菁英团团长:让活动增添光彩和朝气

高雄志协会国际菁英团团长庄文胜说:我在很多地方都听过(法轮功),看过他们的炼功活动。我也好几次在其他地方都看到法轮功的天国乐团演奏。如此超大型的乐团能予会,真是荣幸。每次都蛮期待能看到法轮功天国乐团的参与。

庄文胜还说:“有一次我问了他们(天国乐团)团员,哇,居然来自全台各地,我仔细观察,有老,有少,有年轻的,不只气色好,面带笑容,而且在乐器演奏方面也非常的精湛。每一届运动会都看到他们是最早来,而且最晚离开,佩服法轮功的信仰,才能有这么好的表现。这让我们很多人满满的感动。主办单位一致推荐邀请法轮功天国乐团的参与。非常感谢天国乐团来共襄盛举,让活动增添非常大的光彩和朝气。”

三位国际同济会前会长齐声攒杨法轮功


图:国际同济会前会长吕玛丽(左)和富达会王美丽(右)齐声赞扬法轮功。


图:千禧国际同济会前会长陈思华(左)贤伉俪。

国际同济会三十八届主席吕玛丽,也是高雄志工团的常务理事,她说:“我之前是有听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打压迫害;但是在我们台湾是自由合法的,和其他自由民主国家一样,法轮功是非常受欢迎的。”

吕玛丽表示:“法轮功团体人才济济,我非常支持法轮功所有的活动。社会上需要很多像法轮功这样无私付出的人们,把这正能量带给社会的每个角落。让更多志工看到、体会到,也跟着学习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

国际同济会高屏第一区富达会前会长、第四十七届副执行长王美丽说:“法轮功天国乐团来参加是我们的殊荣,乐团整齐划一,引领队伍进场,对志工是一种鼓舞也是一种鼓励,也是给大家一个榜样。”

参与志工活动二十几年的千禧国际同济会前会长陈思华贤伉俪,也在医院担任志工,“我在全世界都有看到法轮功,虽然在某些地区受到打压,但是在台湾是很安全的,我们也很支持。”他说:“天国乐团展现的风貌非常棒,用他们的专长奉献他的力量,对自己对别人都是好的,社会上需要像法轮功这样无私奉献的精神。”

天国乐团已成为我们全国志工的指标

更生保护会主委、企业志工沈美利女士:“法轮功天国乐团已成为我们全国志工大会的一个指标了,他们引领所有的志工团队进场。(我们)所有的志工约上万人吧,(天国乐团)让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非常震撼,而且大大提振活动的士气,我有很多法轮功的朋友都是非常杰出和优秀的。法轮功朋友都很愿意为别人付出,谈吐、气质好,不计较,心胸宽广,精神好,真的是靠内在的修为培养出来的,有身心灵的修养才有办法展现出来的这样的特质。”

雅韵合唱团团长陈丽枝也在联合医院当了超过二十年的志工,她说:“天国乐团真的是太厉害了,让我好佩服,好喜欢看到他们来,看到他们来我们真的很开心。真的非常了不起,我们非常敬佩的团体,希望大家都健康、事事如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