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亲们都说“师父伟大、法伟大”

刘实修


【正见网2020年12月02日】

我们屯的乡亲们都说,你们家这几年的魔难,真够震撼人心的。要没有师父保护你,家里早就支离破碎了!他们说的对,下面把家里发生的事,和同修们切磋交流。来证实我们的师父伟大、法伟大!

我是在黑龙江省农村的法轮大法学员,今年八十岁,没啥文化。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份,得到了万古不遇的宇宙高德大法!在大法中受益匪浅,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予的,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最幸运的人。师父从地獄里将我捞起、洗净,又教我走向神的路。多年来,走过了严寒酷暑,历经了风雨魔难。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一次又一次的摆脱困境,冲破魔难,坚定的走到了今天。毎前进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呵护,见证着大法的神奇和伟大!

下面把我修炼的几件神奇事讲给大家分享,来证实大法的伟大与超常。因为第一次写交流稿,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没修炼之前是邪党支部小组长,可想而知受邪党的毒害有多深。学法后明白了做人的目地,我修炼后不但身体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真是无病一身轻,思想也来个大转变,找到了真正的自己,知道了人生的真谛。从内心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大法、师恩浩荡无以言表!

我没学大法之前,那些能挺住的病就不说了,单说这个严重的心肌炎,差点没要了我的命。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走入了大法修炼。我通过学《转法轮》这本书,知道了叫人重德、向善 、修心性。真是一本宝书啊!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第一念就是为别人着想。为他人付出,是一种高尚境界。必须修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做一个道德高尚超常的好人。我也知道了人生的价值,还知道了因果报应,善恶必报是天理谁都更改不了的,知道了很多常人不知道的理。这本书告诉我们三个字“真、善、忍”是根本的佛法。我们炼功人必须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所要做的事情。出现矛盾时不管愿不愿意,自己必须向内找。就这样用“真、善、忍”大法不断的洗刷着自己,使自己的身心得到净化,不断的纯净着自己在法中升华。从走入大法开始, 到现在二十多年了,我一片药没吃过、一针没打过,感觉到无病一身轻。

邪党开始镇压法轮功时,邪党书记问我,你要大法,还是要邪党?我选择了大法。在修炼中我遇到了三次车祸,都很危险,是师父救了我的命。第一次差点让火车撞的粉身碎骨,当我发现火车时已经到跟前了,而我这面是一人多高的陡壁,我怎么也爬不上去。这下完了,没路可走了,因为本能的求生,转过身来往很高的陡壁上爬,根本就爬不上去。在我绝望的时候,奇迹出现了,我觉得师父把我往上拖,我真上来了。这时,过来几个人问我,你怎么上来的?我告诉他们,是我师父把我拖上来的。给他们讲真相,他们觉得不可思议,问是真的吗?我说:你们看这悬崖陡壁一般,怎么能上来,他们一看是真的。他们都说:怪不得这么多人炼法轮功呢!这大法太神奇了。

第二次是骑自行车上街,到一条街时一辆轿车把我撞飞了,在空中掉下来,神奇的是没倒下就站住了。自行车车把被撞飞了,车轱辘压在车底下。来了很多围观的人,都说太神了吧,这个老头捡条命。他们告诉我,老头管他(司机)要钱。这时我给他们讲了真相,我没讹他一分钱。这些围观的人说:“法轮大法太伟大了。”同时也证实了大法。

第三次是秋天,我开三轮车上地拉玉米,这块地在河沟的旁边,抹车时不小心掉下四米多深的河沟里。掉下去之后车沒翻,我还坐在车上。我屯的人都说我命大,“这大法又把你救了、太伟大了,法轮大法好哇!是救命的法!”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是学大法的。

在师父的保护加持下,我闯过两次生死病业关,第一次,有一天我正在打坐时,突然觉得很难受,真的承受不住了,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家人与邻居把我送到哈医大二院,医院一看没留。家里人把我又送回县医院,没等检查完,我就醒过来了。我一看这不是医院吗?我没有病把我送这来干什么?我要回家。师父说了:“你这条路是安排好的,不允许你的身体有病,真的不允许你身体有病。因为那个病已经不能再侵害你了,那个病毒会被你的正能量杀死。”(《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这是旧势力强加的我不要,就走我师父安排的路,我也不归它管。我就真心的信师父信法 ,我就是没有病,同时向内找,请师父做主。家人没办法只好回家了,到家通过学法向内找,没几天就好了。街坊邻居都觉得不可思议,都说大法真是超常啊!连乡亲们都替我感激师父的救命之恩!

第二次病业关来势凶猛,心难受的无法支撑。奄奄一息的我,心里喊师父救我。这时家人准备往医院送我,我不去医院,只有师父能救我。我就相信师父相信法,邻居和家人把我骗到医院,检查说是心梗,马上做手术支架。我不同意做手术,因为我根本不信这是病,都是假象。大夫说病这么重,年岁又大手术也危险,先送重病监护室观察吧!“不”,我要回家,我没有病。我心里说:“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 (《洪吟四》)“消去罪业塑神体  你的天国迎新王” (《洪吟四》)我没病必须回家。由于不断的折腾、闹着,都没办法就让我回家了。回家后,不断的找自己哪里没做好,大量的学法,用法归正自己。师父说:“有些人修炼他觉的难很大,其实并不大。你越觉的它大的时候,它就变的越高大,你就越小。你要不在意,不把它放在心上,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不管它!一放下的时候,你发现难就变小了,你就变大了,你一步就过去了,那个难变的什么也不是了,保证是这样的。” (《悉尼法会讲法》)师父说:“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 (《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说:“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就是这个区别。” (《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我很快的痊愈了,这件事对我屯影响非常大。因为病的那么严重,寿衣都预备好了,就等着咽这口气了。不吃药、不打针、不住院,可我奇迹般的活过来了!所以乡亲们都来祝贺我。因为他们都明白真相,他们都说,我们都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是你的师父伟大、法伟大!太神奇了。我们看你师父就是活佛下世度人来了。

我家还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就是我女儿到青冈大油田去打工。处个男朋友,名字叫某某某。我们知道他是个流氓后,就都不同意这件婚事,他就记恨在心。把我绑架到油田无人的地方杀人未遂 ,他又来跟踪我儿子,因为我和儿子没在一起住,他们住楼我住平房。我儿子天天接送孩子上下学,他就先到儿子住的楼上去等着了。因为他藏在了楼上,儿子进楼没有看见他,他突然从楼上下来,拿着一把锋利的刀,直奔儿子的前胸扎了一刀。儿子根本没有防备,可怜的儿子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就倒在了血泊中。他怕儿子不死又补了好几刀。结果把我唯一的儿子给杀了。真是晴天霹雳,家里真是天翻地覆,白发人送黑发人,心烦意乱痛苦极了,当时我真的没法活了。

把他抓住后,我想;赔多少钱都不行,就让他偿命!可转念又一想,就是要了他的命,儿子也不可能活了。我是个修炼的人,正法弟子是有使命的,肩负着重大的历史责任──救度众生,正实大法!不管遇到多大魔难,正法修炼基点一定要站正。通过大量的学法与师父的点悟,我振作起来了。师父点悟让我看到一个景象,前世我和现在的儿子,在什么地方碰到了他,看他不像个好人样,我指使儿子把他给杀了。我知道这一世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我不再追究了,所以很快他从牢房走了出来,也不用赔钱了。这事在我们屯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乡亲们都说:你“师父伟大、法伟大”,他的弟子也了不起,把你唯一的儿子杀了,你却能放下不追究了。真是心比天大呀!这你都能容忍得了,境界也太高了吧。要不是学法轮大法、不是修炼的人谁能做得到哇!。

我很清楚师父说的:“因为人都是有债要还的,不是这边的就是那边的,都有苦要吃的,就在这样的难度中,看你能不能修。” (《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儿子的离世这个劫难也太大了!如果不学大法,我无论如何也放不下人的观念,走不出人的情。师父在《转法轮》里告诉我们,“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 “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如果自己的所为已不配是大法弟子时,那么大家想一想,在这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慈悲与佛恩浩荡下,如果还做不好,怎么会还有下一次机会呢?修炼与正法是严肃的,能不能珍惜这段时间,其实就是能不能对自己负责。这段时间不会长,却能锤炼出不同层次的伟大觉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层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个放松自己的修炼者从已经非常高的层次毁于一旦。” (《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些超常的法理使我放下了人的东西,走正师父安排的路,用这宇宙大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不断排斥不符合法的念头,不断加强正念。按照大法弟子的标准修自己,时刻向内找,才能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时刻都在提醒自己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能不能完成这个使命是关键。大法弟子和一般修练人的基点是不同的。过去修练人基点是为私的,为了个人圆满,而大法弟子修炼的基点是为他的,为了维护大法、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有着本质上的区别。经过了半年的正邪较量,我终于恢复了,投入到正法的洪流中。我屯就我一个人学法,师父说:“所以我才叫你们不管老学员、新学员都要到炼功点上去炼功,参加学法会等等。在这个环境中会清洗你,不断的洗去被常人所污染的语言、行为和观念。”(《美国东部法会讲法》)我要听师父的话,所以我风雨无阻,每天骑三轮电动车到十五、六里地的县城学法小组去学法。学完法在回来的路上就能讲真相救人了。

通过这些事使我深深的体会到,师父说:“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 (《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 国际法会讲法〉)千万年的轮回,亿万年的等待,我很清醒的知道,在大法中锤炼着自己,不负师恩,不负众生的期望。我约束自己每一念都在法上。师父说:“修就是修人的思想,从思想上变过来,你的思想纯净到什么成度,那就是果位。” (《郑州讲法答疑》)在矛盾中向内找才是修练,助师正法,同时也体现出只有信师信法,才能越修越成熟。摆正基点救人,要理智的用正念、彻底解体一切邪恶因素,把法给予我们的慈悲、祥和、美好和智慧带给所有的人,更好的证实大法,救更多的众生。那场就会“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我一定做好三件事,做合格的弟子,让慈悲伟大的师父少一些操劳。

最后用师父的经文《提醒》和同修共勉:“大法弟子保证每天的修炼是必需的,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圆满的路上,两者缺一不可。做的如何,就是精進与否的修炼状态。社会形势会变化,修炼的要求永远不会改变,因为那是宇宙的标准,是大法的标准。”师父还说:“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 (《致法国法会贺词》)。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希望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