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市中心揭露迫害

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28日】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傍晚,汉堡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里泽丹桥(Reesendammbrücke)上举办信息日,向过往路人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里泽丹桥上平日大多数上下班族较多,因离著名的汉堡市政厅仅几步之遥,游客也喜爱在这里散步。市中心装点的圣诞彩灯更是给这里平添了些许热闹气氛。受疫情影响,学员们按规定不能主动向行人分发真相信息。但是法轮功学员在寒风中平和的神情、缓慢的炼功动作和优美的音乐,让人们不禁驻足,想上前了解真相。有的路人读完横幅上的内容后主动上来签字,也有的自行拿取信息资料。

贝恩斯(Behrens)路过真相点时站住了,他弯下腰身阅读征签表上的内容。然后问正站在旁边的一个法轮功学员:“这是什么?他们(指正在演示功法的法轮功学员)在做什么?”这位法轮功学员告诉他,这叫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已经在中国被迫害二十一年了。从各种酷刑到被活体摘取器官,中共警察使出所有的办法来逼迫这些人放弃信仰。

贝恩斯马上问,“我可以在上面签字吗?”签完字之后他说,“这(迫害)太可恶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人对动物都做不出来这样的事情,怎么能因为一个人的信仰,把他的身体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太可恶了,绝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彼得(Peter)经过真相点时,把九米长的横幅上的内容从一头仔细的读到另一头。走出去不远,又折回来,在征签表上签了字。他表示,他签字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态度,反对中共令人发指的暴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在二十年前就有所耳闻。他说,“征签向德国政府反映民意当然是一种方式,但是如果德国政府在经济上对抗制裁中共,比如你破坏人权,就不跟做这样那样的交易,那样肯定会更有用。”

亚斯帕(Jasper)正好在信息点前和几个朋友道别后转身到信息架前阅读征签事由。他马上签了字,说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帮助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他今天还是第一次听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相信“反对迫害的声音非常强大时,迫害会不得不停止。”

添加新评论